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收快递啦(一发完)

-很短小

-主兴欣叶+其他队伍叶

 

以前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粉丝都会定期寄点小礼物给他,顺便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和希望看到他真容的愿望。后来叶修组了兴欣战队,并被爆料他就是叶秋,有段时间收到各种辱骂信,都一一被陈果处理掉了。自从记者把叶修退役后当小网管和睡杂物间的可怜遭遇公布于众,粉丝的同情心泛滥,心疼叶神小可怜一样的生活,怕他过得不好钱不够花,都给他寄上一堆零食,衣物甚至还有各种品牌的烟。要不是没有他的银行账户,粉丝还会给他打钱。兴欣甚至还开了一间礼物房,专门堆放粉丝给叶修还有其他选手寄来的礼物。对于这些礼物,兴欣战队在微博上表示衷心感谢,战队会不辜负粉丝们的厚爱,再夺冠军。当然引来了其他队伍粉丝的嘘声。

 

这天叶修生日,粉丝们从三天前就陆续给他寄来各种生日礼物,除了以往的礼物,甚至还有精心准备的手工饼干,生日卡和衣服之类的。虽然叶修来兴欣已经两年多了,但生日都是随便过了,去年苏沐橙加入兴欣,兴欣选手队伍壮大,都起哄要为叶修好好庆祝一顿,陈果也想着要为偶像过一次像样的生日,也加入庆生大队,一早就出去买食材,准备在小区这边准备生日大餐和成员来一顿温馨的私人庆生活动,晚上再出去和兴欣公会的小伙伴大吃一顿。在自家队友的热情下,叶修也不好意思推脱,难得放下电脑跟他们研究做饭,这一屋子男人挤在厨房里大眼瞪小眼的,谁也没有上前。“别看我啊,我只会做泡面。”叶修率先表态。魏深摆摆手表示自己做饭很烂,不想害寿星拉肚子。方锐说他从来都没有踏进过厨房,只是来凑热闹的。另一边女生们堆在一起为蛋糕装饰,有说有笑的,并不知道他们的烦恼。

 

“哎,你们怎么都站着不动了?”罗辑和包荣兴往厨房探头,想着今天闹完谁都没力气洗碗了,刚刚出去买一次性餐具才刚回来。正好乔一帆和安文逸也跑来围观,看到这几尊大神干站着什么事都没干。“老大要做饭吗?我来帮忙!”包子兴致勃勃的就跑过来参一脚了。其他人也察觉到几个大前辈不会做饭,都自觉的分工准备做饭,倒是那三个人一直都闲着,遇到自己不熟悉的事也只能在一边呆着了。一边感叹几个小年轻手法娴熟,一边泪目自己居然在生活上被这群后辈打败。“老叶啊,咱们就别在这里碍手碍脚了,出去逛逛吧。”魏深推着叶修出去,后面跟着方锐。路过客厅时,伍晨和莫凡正默默地分类礼物。游手好闲的三人满脸不好意思的跟他们打声招呼就出去了。说是出去逛逛其实就是在楼下抽抽烟。“今天你生日啊。”魏深呼了一口烟,故作深沉四十五度抬头看天。“知道。”叶修鄙视他,今天一直都准备他的生日庆祝会,谁不知道啊。“你又老一岁了。”“也没你老。”方锐插把嘴。“呸,你闭嘴。”

 

“以前在嘉世有那么热闹过吗?”魏深有点好奇,叶秋带领嘉世获得三季冠军,应该很热爱队长才对,大概没少为他庆生吧。“头几年有庆祝过,后来我嫌麻烦,只是和沐橙两个人吃吃蛋糕就算了。”叶修回想起那个总是叫他小队长的人,以前都会故作神秘给他策划生日惊喜,后来他离开,自己在嘉世再也没有那么闹腾的庆生了。“都二十几岁人了,随随便便就过呗,反正哥越老越厉害。”

“滚滚滚,你这个没下限的家伙。”

“我是寿星啊,今天你们都得听我的。”

“谁管你啊?”

 

抽完一支烟,三个人扯着有的没的,就勾肩搭背的回去了。

 

回去后,发现所有人都聚在客厅,围着在看某样东西。“哟你们回来啦,正好,叶修你自己来看吧。”陈果向他递了一张不起眼的录制光盘,上面的小便条写着“叶修一路走来”。

 

“播播看吧。”

 

内容是叶修从成为职业选手开始到现在的比赛视频,甚至还有一叶知秋十年前在第一区pk的珍贵画面,在制作者的剪辑下,那么多年叶修操控角色进行每一场比赛的精髓都表现出来了。作为忠粉的陈果一边看,眼泪一边哗啦啦的流了下来。视屏不长,半个小时就看完了,期间叶修只是安静地盯着屏幕,谁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碟片没有署名,唐柔问负责拆礼物的两人知不知道寄件人是谁。“只记得是一个外国寄来的包裹。”伍晨摇摇头。

                                                                                  

“真的是惊喜啊。”叶修突然说出那么一句话,他收回碟片,说是要自己保存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着叶修,其他人见他没打算透露什么,就继续做本来在做的事了。

 

生日会顺利举行,几个小年轻亲手做的大餐让所有人都赞不绝口,被称赞的几位不好意思地嘿嘿几声,也反赞蛋糕做得好吃,满屋子都是喜气洋洋的气氛。“年纪都那么大了还要后辈帮我准备那么多,多不好意思啊。”最后被推出来发言的叶修,懒洋洋的坐在中间说话,倒是看不出他不好意思。“然后就是,谢谢你们赌上自己的人生,跟我走了一个赛季。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叶修站起来,向所有人鞠躬。难得正经的叶修,向他们致谢的叶修,一瞬间,兴欣所有人都不知所措,都手忙脚乱的站起来拍掌。

 

“我也要感谢你在那时走了进来,让我遇到最了不起的你。”陈果望着这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自己多年偶像的人。嘲讽时十分欠揍,从来不摆架子,不在乎自己的身份,遇到不公平对待也只是淡漠应对。她想起这个人曾经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厌倦。”他的强大不止于技术,更是因为他的温柔,对荣耀的喜爱极度纯粹,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当之无愧。其他人都像是赞同她的话一样,只是点点头,难得连魏深和方锐都不猥琐了。饭后收拾残局,女生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嗑瓜子,男生们都准备开电脑组队杀boss。中途兴欣的随队记者常先以朋友的身份上门拜访,本来他被邀请参加晚上的活动,现在正好没事做就提前来了,也加入了男生队,有大神们带队杀boss,这可是难得的经验啊!

 

然后坐了没多久,门铃突然响起,“谁啊?”沐橙没好气地站在对讲机前,电视剧刚播到高潮,这时被打断,心情受影响了。“快递。”沐橙总觉得这个声音听着耳熟,而且背景传来的嘈杂声让她觉得奇怪,但为了快点回去看电视剧,也没多想,就打开门了。

 

“Surprise!”第一个进来的是黄少天,后面还跟着一堆包着严实的职业选手。“哎呀我说我要给老叶惊喜,这群人居然学我偷偷跑过来,你们说有没有搞错啊?老叶啊这是我们那边的稍微,很好吃啊你吃吃吧。”“就你一个人跑来,太不公平了,作为队长我当然要跟来了。”喻文州在一旁说。“我也只是跟队长来的。”孙翔躲在周泽楷身后,试图隐藏自己,这里可是兴欣地盘啊,作为嘉世曾经的选手,跟兴欣有数不清的帐。

 

我可不想来,只是跟来而已。à某人说服自己。

“经理叫我拿礼物过来。”轮回队长周泽楷笑的腼腆,举起手里手里包装精致的礼盒。轮回受过兴欣的帮助(虽然要付钱),但两家的交情还算可以,经理托周泽楷代他表达轮回的心意,把礼物交到队长手里,留下一句帮忙送给叶修,就转身走了。周泽楷拿到礼物后留在原地思索了半天,然后跑到电脑前浏览起淘宝。根据本人的话,想感谢前辈指导他们参加世邀赛,为了给前联盟第一人挑礼物,新第一人还苦恼了很久,甚至和每一个好奇凑过来看的队员讨论了一遍,最后还是做了一个特制的键盘给叶修。然后枪王订了机票二话不说就带着礼物来H市了。跟着来的副队江波涛心里吐槽:为什么不用快递?

 

只身前来的王杰希把手里提着的纸袋递给寿星,叫他打开看看。叶修把内容物拿出来,是一条绿色的围巾,上面还印有王不留行的Q版形象。“王大眼,你搞错了吧,我的角色是君莫笑。”叶修确认一遍上面的角色,并且指着王不留行的公仔指出来。“这条围巾只有两件,因为你生日,其中就给你了。”王杰希平淡地指出礼物的价值。“戴上去试试?叶修随意的把围巾挂在脖子上,室内开了空调,他也不至于被热到出汗,就没有打算拿下来了。这举动换取到的是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目光,看得叶修心里发毛,把围巾拉得紧一些,结果对方的目光更进一步粘在他身上。

 

打断尴尬的是在后面一直没有说话的霸图众人,张佳乐第一个走到叶修面前,挖苦他:“都快六月了你还戴围巾,叶修你是不是那么弱鸡啊?”“再弱鸡我也比你厉害。”往常一样的拌嘴又出现了。“你们等一下再吵,我们先送礼物。”林敬言过来制止两人。拿着礼物盒的张新杰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就把礼物交到叶修手上了。叶修满脸怀疑的看着包装,连其他人也是,毕竟霸图和叶修的关系,荣耀圈里众人皆知的,霸图送的礼物……会那么普通吗?“你们这东西没有什么机关的对吧?”“叶修你把我们当成什么了?再敌对也不会那么无聊利用生日礼物。”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看看就知道了。”一直没有说话的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然后看着他拆盒子。其他人伸着脖子一探究竟,好奇作为叶修万年敌人的霸图挑了什么给他,结果却是意外普通,一条泳裤。“哇,品味不错嘛。”叶修吹了个口哨。“穿上去试试。”韩文清又出声了。叶修听到后嘲讽起来:“老韩你想灭掉我别搞这套啊,这里空调房,要我穿泳裤你是想让我生病,然后兴欣没我指导好让你们胜算大一点吗?”叶修一脸鄙视。“还是想报仇啊,没想到你那么没大气,场上输给我们,场下就搞报复,幼不幼稚?”这一番话成功的让韩文清脸上出现青筋,只吐出一句:“夏休期度假再穿。”

 

一堆荣耀选手聚在一起能做的无非就是集体上游戏,剑圣像往常一样拉着叶修就要pk,本人搬出当初和微草切磋时的规则,和兴欣其他人pk后再来打君莫笑这个大boss。等最后一个人和叶修pk,差不多就到预定好的晚餐时间了,一大群人吵吵闹闹的跟在陈果后面,像小学生一样互放垃圾话,中途还引来一些人的围观,路过周泽楷代言的广告时更是差点被人认出,吓得众人闭上嘴巴并且加快脚步就跑进酒店的包间里了。服务员跟过来后,看着他们的目光都带着审视,看得陈果的脸都快埋进碗里了。

 

吃过晚餐后,嫌无聊的年轻选手,起哄着要玩游戏。不知道谁拿出一副扑克牌,直接就决定玩国王游戏,各种无下限的任务或者问题都被搬出来,还好屋里就自己人,喝得微醉的监护人.陈果也就就随他们而去了。叶修作为今天的主角,早早就被灌了一杯酒,此时被扔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中途被人在脸上画画都毫不知情,其他人一看到难得那么安静的叶修,都跑过来让他摆各种姿势玩弄他,并拍了不少照片,等他醒来后作为筹码威胁这个仇恨值max的人。生日会持续到半夜,见时间差不多,其他队伍的人都过来打招呼就回酒店休息,睡一觉后再回俱乐部。临走前所有人都揉揉叶修的头发,留下一句之后见生日快乐就走了。

兴欣众人最后离开,包子毫不费力的架着叶修,苏沐橙走在另一边跟着。“叶修,今天开心吗?”她用两个人听到的声量问。“不错吧。”他说。“蛮热闹的,能玩荣耀。”他又补充。“我也这么觉得。”沐橙轻笑。

 

一直跟在叶修身边的沐橙知道,今年的生日,没有以往那么寂寞。

 

从最初的三个人,到一支战队一起庆祝,到两个人一起庆祝。这次的热闹是以往无法比拟的,但往年的每一个生日,不是毫无值得珍惜的地方,只是每一年都有它的独特之处,如何独特,只有叶修自己知道了。

 

 

到家时,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守在门前,没见过他的人无一不被吓到。叶秋接过自家哥哥后,说第二天把他送回来,就扶着他下楼塞进自己车里了。陈果在楼上目送他们离开后,转身就打发队员们回去睡觉。她自己用手机微博客户端登上兴欣的主页,选了几张比较好看的图,作为最后的生庆相关发了出去。

 

如果有深夜党刷出微博的话,就会刷出这个网络快递,你会看到叶神被众人簇拥着吹蛋糕,拆礼物,被在脸上画圈圈之类的照片。

 

九宫格配上一句话。

 

认识你真好。

 

【完】

 

 

这篇文在另一部电脑里翻了出来,躺了半天还是写完了。

还是忍不住带上弟弟玩,虽然只有两句。

叶修生日快乐!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