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谁说游戏宅不会滑冰?(一发完)


-世邀赛结束后
-ooc

世邀赛获得冠军过后,联盟为了答谢国家队成员为国争光,给他们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度假游,地点定于某个偏僻但环境好的度假村,一般要不是有什么身份地位金钱,都很难申请去这个度假村玩。这对知名度比以前更高的荣耀大佬们来说是极度贴心的安排。以前走在街上最多被同城或者敌队的荣耀粉丝认出来,现在在世界露面后,去个景区连国外的荣耀玩家都会追着他们要签名。什么时候打个游戏都能体会到做明星的感觉了!哥只想赢而已!

在不被骚扰的情况下,这群年轻人几乎玩遍了度假村里的设施。女选手窝在美容院里吃瓜子聊天看看电视剧,享受一流的美容服务。男选手玩起了各种康乐设施耍耍健身房里的各种器材。里面就领队最不合作,无精打采被队员们推到运动健身机器面前,被逼着“示范”使用方法,在众人围观下,叶修觉得自己成为动物园里供人欣赏的动物。你们这群不要脸的不会用?哥才不相信呢?放哥下来,哥要玩荣耀,叶修觉得他一开始就该装病推掉这次度假的,老年人就该好好呆在电脑前玩荣耀,年轻人的娱乐活动不适合他。

这时,队里好几个人的手机都响起了提示音,大部分人都掏出手机查看消息。叶修觉得这是逃走的好机会,正准备开溜时,却被黄少天一手抓住小臂。“老叶老叶!苏妹子说她们在溜冰场耶!叫我们俩快去玩玩,快去快去吧!我都好多年没滑冰了这次滑个爽,让你看看我的技术!”“是我们所有人。”同样看到群组信息的方锐纠正。其他人也准备往姑娘们发在群里的地址走。
叶修摆摆手,说:“我就不去了,我不会滑。”
“没事,我也不会,一起学吧。”王杰希堵在门前,防止叶修趁他们不注意就跑了。
“大眼你就放过我老人家吧,骨头都脆了我怕摔。”
“保护你。”周泽楷眼神坚定地看着叶修,似乎真的相信他的说辞。
“前辈你说什么我们都不会让你逃的。”喻文州哎了一声,言下之意就是你就乖乖跟着来吧。

无奈之下叶修只能仍由他们架着去滑冰场。

两个姑娘早就换好鞋子在场里面转起圈。看到他们一行人,冲他们挥挥手。场里除了他们就没有其他游客了,完全是包场的节奏啊!

换鞋子的时候,男选手们像在健身房时那样,在他身旁围了一圈。“哎哟老叶你的脚怎么那么小啊?码数比我们都小!你都有好好吃饭吗?明明比我大上几岁看起来比我都小。你在兴欣呆了那么久,和几年前第一次看到你时没什么差别啊。走走走!回去就来我们蓝雨,包你一日三餐和夜宵,也方便我们pk!”话痨黄少天果然第一个说起话来。

“就算去蓝雨我也不会和你pk。”叶修挖了挖耳孔,压根没当一回事。气得蓝雨剑圣又滔滔不绝的发言,不过这次是垃圾话。

“叶修啊,我也不会滑冰,要不咱们俩就肩搭肩一起上场,到时候要摔一起摔。领队嘛,当然要和队员一起有难同当。”叶修感到肩上一沉,原来是张佳乐。“正好我也不会,不如我们三个人一起。”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笑眯眯的把手搭在叶修的另一边的肩上。

“滚滚滚,你们两个要扑街也别带上老叶,要摔就你们俩就一起摔。”黄少天一人一个手刀,把叶修从他们的魔掌里解救出来,直接就把他带进冰场里。周泽楷默不作声地跟了上去。其他人也是慢慢的走进冰场,他们大部分人都是职业玩家,时间几乎都用在荣耀里了,也没什么机会接触这种运动。所以一个个在游戏里称霸的男选手,一上冰场,都不怎么敢活动,只敢扶着栏杆用冰岛挫挫冰。要是把男神们现在不敢动弹的样子发在网上,想必又会成了荣耀全一时的热话吧。

《那些荣耀大神在其他战场上居然动弹不得?!》《场上是神话,场下是新手》……还好度假村门褴高,记者不会拍到这些所谓黑材料的照片了。

“老叶你别怕啊,其实很简单的,你先扶着我的手跟着我慢慢走,像平时走路那样就行了,别看着地上看着我的脸,冰哪有我的脸好看呢你说是不是?哎哟你别抖啊,我会保护你的就把自己交给我行了!”这边黄少天倒是一板一眼的做起了教练,只是话依然多。

谁说哥怕了?!哥是被冷到了!!

冰块的冷气一直围绕着穿着七分裤的叶修露出的那一小截的小腿,冻得他颤抖。

“叶修哥加油啊!”从旁边路过的苏沐橙作出了加油的手势,却没有帮他。明明沐橙教的话哥的耳朵也会少了三分之二的摧残的。这小妮子根本就是在看热闹,跟着楚云秀跟多了都学坏了。

“少天你先放开我,让我一个人试试。”叶修拉了拉剑圣的一个衣袖。
“欸?好啊,那你小心。”被叶修的小动作拨动心弦的黄少天一时间反应不过来,随意就应了。

脱离黄少天保姆一般的指导后,叶修试图从剑圣刚刚的话里找出滑冰技巧的重点,小心翼翼地尝试,倒是可以溜上五米左右了。但他就是不敢放开去滑,这身子几乎都没怎么运动过,僵硬得很,他可不想摔到手,和荣耀女神告别。

“前辈,教你。”周泽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跟在他身旁。叶修被吓了一跳,差点就往前面摔了,还好对方及时扶住了他。“谢谢啊小周。”叶修干笑,他这个荣耀前第一人差点就在现第一人面前丢脸了。

“前辈,慢慢来。”周泽楷握着叶修的一只手,带着他向前走。周泽楷不爱说话,叶修也不是爱聊天的主,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握着手滑了一圈。“前辈,放手。”荣耀的第一脸松开了手,让叶修试着继续滑。比刚刚进步了很多,他自己多滑了半圈。

“都让开都让开!”有人在场里叫嚷着,孙翔不停在溜冰场中心转了几圈,很有范。围观的人都吹起了口哨,“孙大大再来几圈。”李轩凑热闹似的拍拍手。“哼,有什么难。”孙翔冷哼一声。转头一看到叶修正看着他,说话变得不利索了。“看,看什么看呢?”“在看孙大大表演啊,来多几圈呗。”叶修逗弄起这个后辈,在国家队共同相处的一段时间,叶修发现孙翔很容易被他捉弄,这时不逗何时逗。孙翔听罢,冷哼一声,又回到场中坐起刚刚的动作。

叶修倚在场边看,旁边是喻文州。两人只是默默看着队员们在场上的活动,没打算继续溜。
“前辈这几天过得开心吗?”喻文州问。
“还好吧,蛮有趣的,但比较想打游戏。”叶修想抽烟,可是室内不让抽,只能作罢。
“前辈很喜欢荣耀啊。”
“玩一辈子也不会无聊。”叶修记得以前自己说过差不多的话。
“一辈子吗?”
“你不想玩一辈子?”扭过头看自己的队长。
“当然想。”
“回去之后我们又是对手了。”叶修想起兴欣的那群小年轻,哦,老魏不是。走之前他留下了训练计划给他们,不知道有没有超额练习。
“我们会赢的。”
“放心,这届冠军还是兴欣。”一说到各自战队的事,两人又扯起了垃圾话,还好黄少天不在旁边,不然没完没了。
“前辈真有信心呢。”
“当然——哥带的队,当然称霸了。”
“呵呵,我们也不会输。”一直在听他们说话的张新杰忍不住插话了。
“拭目以待。好了,再去溜一下。”看方锐在对面朝自己招手,叶修挥挥手就过去了。

再次见面就是敌人……吗?

可以的话还想和你并肩作战呢。

“废物点心你干嘛呢?哥很忙啊你知道吗?”习惯性的就向方锐放起垃圾话。“老叶啊,你看我还不会滑呢你就教教我吧,回去咱们俩拉上兴欣去滑冰,嘲笑一下老魏去。”方锐笑嘻嘻的说。

想学就学呗扯那么多干嘛。

不,他只是找借口和你接触而已啊老叶!
正在场外休息,目击全程的黄少天苦在正在大口喝饮料没法张口阻止,刚刚周泽楷在他不注意夺走老叶就让他后悔了。

叶修毫不在意的拉着方锐向前滑,把刚刚学到的再向自己的队友重复一遍。方锐嗯嗯嗯的一边听着他说话,一边把手搭在斗神的腰间,到底有没有学到就不知道了。

场上的人用各种理由把叶修拉到自己身边,占用着大家的领队,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好嘞,等一下我们拍张合照发在官博吧。”楚云秀举起了手机。“小唐你快过来。”

本来站在入口处休息的唐昊应了一声,然后连忙蹲下身系一下鞋带。刚好有人进场,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就被惊吓到了。

几秒后,在场的所有人,除了某两个,无一没有惊叫出声。

过了几天,联盟的官博发出选手这次度假的独家照片。评论转发里都是粉丝们的各种舔屏。更多的是最新一条底下对某张照片的反应。

中国荣耀联盟:谁说游戏宅不会溜
滑冰的?【图片】

叶神舔舔舔:啊啊啊啊叶神滑冰滑得很好看啊!
烦烦烦烦烦也帅:黄烦烦好帅噢噢噢噢!
联盟脸书的胖次:我们第一脸连滑冰都那么优雅!!!!






荣耀记者111:靠靠靠!!!叶神什么时候会影分身了!!!
兴欣小分队队长:叶神一直都会分身啊!可是这里可是三次元!
不要牧师:揽着叶神腰滑冰的那个人是谁?和叶神一毛一样啊有木有!!!!

至于那张照片怎么引起荣耀圈大浪,记者们争先采访兴欣队员和挖掘叶修身世后引出更大的浪,已经是后话了。

【完】
小番外:
叶修:你怎么来了?
叶秋:这里是公司旗下的度假村啊我怎么就不能来了?(才不是因为联盟线人通报才来的)
叶修:。。。。。。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篇幅有点长XD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8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