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周叶】逃避可耻并没用(1)

-原作背景+ABO+ooc

-或许是短连载

-作者是个不太搞清楚ABO是什么的傻逼

叶修是个omega,这个秘密除了家人,和他相处十余年的苏沐橙,兴欣队友还有几名初代嘉世成员,几乎没有人知道。

叶修初入联盟时,当时的社会对omega持有偏见,认为他们是毫无力量的群体,纵使打游戏考验的主要是玩家的战略决策,手速,精神力还有些许体力等能力,但为了减少外界的质疑,叶修一直以来都是以beta的身份示人。薪金除了用来买香烟,救济退役队员外,就是用来买抑制剂。大多数在发情期前还有在比赛前会用上,避免干扰到选手发挥。

嘉世对叶修的真实性别隐瞒工作做得很好,或许俱乐部觉得能以此威胁叶修,那么多年来得寸进尺,什至逼这位为他们贡献不少的功臣退役。

叶修离开嘉世时,除了带上香烟衣服第一区账号卡还有些许金钱外,也就几支抑制剂了。成年以后,叶修发情的次数很少,每次恰好都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别说被标记了,连临时标记都未曾经历过。加入兴欣后有次差点在各位面前发情,被苏沐橙扯进屋里喂下抑制剂后,才避免了尴尬的事情发生。后来兴欣众人虽然没有追问,但他们开始小心翼翼的对待叶修,他自己知道瞒不住了。

实际上,叶修觉得自曝第二性别对自己来说并没有特别影响,你们看我是omega能让我占下风吗?还不是照样完爆对手?但为了避免会遇到解释叶秋那个名字那样不必要的麻烦,叶修最后还是拜托自家队员替自己保密。他们对这件事毫不在意,包荣兴拍拍胸膛说放心吧老大我会保护你的,几个在性别观念逐渐开放的环境长大的小年轻对叶修是omega的事实没有特别感冒,陈果则紧张兮兮地交代叶修多加小心,好好保护自己。唐柔反而对日常挑战叶修的课业更加上心了。

“所以你被联盟那群家伙围在中间时,有没有特别喜欢谁啊?”魏琛勾着叶修的肩膀,大咧咧的问,即使叶修是omega,在他眼里也只不过是没下限第一人的队友而已,倒没有什么授受不亲的概念。

荣耀职业联盟偏布alpha,几乎每个战队的队长和王牌都是第二性别上位者。除了能力加成,他们的alpha身份向来都是让一众迷弟迷妹心醉他们的原因。但联盟运行那么多年以来,倒是没遇到过多少哪些职业选手结合的情况,不如说在这满地alpha和beta的圈子里,能出现情侣已经是奇迹了。

“怎么可能啊,在我看来他们都是毛都没有长齐的小屁孩。”叶修翻了个白眼,会让他感兴趣的小屁孩,一个都没有,完全没有。

然而将来的某一天,叶修就会知道自己被打脸了。

*

“周队,你现在有喜欢的对象了吗?”这种战队访问结束后的私人八卦时间,几乎是周泽楷每次采访时都能遇到的,但他依然会很认真的思考答案才回应。

“有。”周泽楷丢出一个威力和炸弹差不多的字。“没有。”然后他又摇摇头。

“呃......能告诉我详情吗?”记者直觉这是抢头条的好机会,但面对周泽楷这种不善言辞的采访对象,他不得不做好最后一无所获的心理准备,尤其是现在对方的说法模凌两可,记者觉得有点苦恼。

“不知道他是谁。”周泽楷说。

*

周泽楷第一次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时,就嗅到那股让他将来沉迷意乱几年的信息素了。那个时候坐在选手席上无法自由活动的他,因为过度在意那好闻的味道,一开始没能正常发挥实力,后来那味道突然消失了,他才回过神来继续比赛,还好最后赢下了自己第一场个人赛的胜利。

在那之后,周泽楷偶尔会在场下的选手席嗅到那股夹带着烟草味的信息素,一旦上场了就会变淡。枪王觉得,这是来自于某个观众的,很大机会是自家或者敌队粉丝。在他连续记下那股味道出现的对战表后,他发现对方或许是嘉世粉丝,因为这味道只有轮回和嘉世比赛时才会出现。

不知道嘉世那边的人有没有发现这味道呢。

对于这味道的主人,周泽楷实在好奇。然而某个时候开始,它又消失了一段时间。那是在叶秋宣布退役之后。周泽楷因此失落了一段时间。但是上一次轮回对兴欣的比赛时,他又久违地嗅到这股味道。

原来这个人,是前辈的粉丝吗?

这是周泽楷目前掌握到的线索。

*

“哇,联盟的第一脸心有所属了?但不知道命定伴侣的身份?”方锐翻开娱乐版,念出上面的字。“我靠老叶你快吃吃抑制剂,你平时就一身烟味了,现在靠过来更浓了。”方锐故作难受地捏着鼻子,一副我快受不了的表情。

“难受就一边呆去,又不是关键时刻我才不浪费抑制剂。”叶修挥挥手,也凑上去八卦。

“没想到许久没出现的联盟娱乐新闻居然出自于小周身上。”叶修惊讶。

“要是对方是他的粉丝,估计会晕过去吧。”

“不过小周也太迷糊了。”叶修决定,下次碰到周泽楷,要当面吐槽一下。

【待续】

评论(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