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此叶修非彼叶修(2)

–原著设定+ooc

–虽然交换了世界,但还是全职世界里的各位x全职世界里的叶修

–前文:【all叶】此叶修非彼叶修(1)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身处陌生的办公室,穿着自己不习惯的西装,还有刚刚被秘书放在桌面上的文件......




叶修很快就了解到自己目前的情况。这不是自己原来的世界。




他送走面容紧张的秘书,消化掉这个事实后,不得不处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批阅文件。




在荣耀世界里把第十区弄得腥风血雨的叶神大神,面对一叠叠的文件时,毫无用武之地。





自从逃家后,他基本和英语无缘,游戏里常用的单词他倒是记住了几个。世邀赛那会儿为了搞清楚比赛里使用的英语版本荣耀玩法,即使大家对荣耀熟悉得不用看着键盘也能流畅操作。但为了避免国家队因为语言不通而吃了规则还有心理上的亏,作为领队的叶修硬是一头扎进和翻译软件的搏斗中,带着大家勉勉强强地应付对手的垃圾话。



即使叶修是因为世邀赛而逼不得已去恶补英语,好歹也是因为喜欢而那么做的。当面前是有催眠作用的合同书时,他可不乐意以同等的热情去阅读。何况这工作量那么大,可能喻文州照着内容打完一遍,他都没能看完一份。
所以,他打算闭着眼睛在签名栏上留下自己的龙凤飞舞,出了什么后果他可不承担。这么想来和他交换的另一个自己,肯定也没法好好处理那边的工作还有那群问题儿童吧。




从没有连接读卡器的电脑,冷掉的咖啡,还有简单的办公室装潢看来,这里的叶修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是一个和他不同的存在。如果当年他没有离家出走的话,想必会和被交换过去的那位一样,过着坐在办公室里做总裁的生活。




多么无聊的人生啊。




叶修突然觉得,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不止是为了叶秋那个傻瓜弟弟,也是为了让自己摆脱被决定好的人生。他因为游戏和荣耀而邂逅的人与事,是无可取代的。




“所以说,这个世界的那些家伙,现在都在做什么呢?”



叶修点开电脑的浏览器,喃喃地说。


*




“太慢了。”刚到餐厅,叶总裁就发现自己被人凶巴巴地瞪着,对方毫不留情地批评他们的姗姗来迟。




这个人怕是绑匪头目。



叶总裁猜测。




“又不是要比赛,老韩你也太严格了吧?老叶你说是不是?”那个一路上不停说话的人扭头寻求叶修的同意。叶总裁不知所措,怕自己说错话,对面的那个绑匪头目会恼羞成怒,一下子把他咔嚓掉。




“兴欣那群人说他们快到了,和我们一起吃早餐。”一个穿着整齐,戴眼镜的男性看着手机说道。他身旁染着一头时髦金发的年轻人冷哼了一声,说:“那么着急过来,是怕我们吃掉他们宝贵的顾问大人吗?”说完还瞄了叶修一眼。



“欸你先不说,真有可能。”其他人嚷嚷。




叶总裁心想,他大概赶上了不良势力的聚会了,他们在交谈里提到的“兴欣”应该也是不良组织,和眼前这群人竞争对他的拥有权。



为什么这个说法怪怪的?他嘀咕着。




看来他们也有自己的一套规则,可能是事先说好不会独吞赎金,也有可能是家里还没和他们交易好,不好对他下手。不管怎么说,叶修总裁没打算乖乖等着自己被赎回去,只要一找到机会的话就逃。



“老大!”在叶修还在发愣的时候,一个俊美的男人冲他跑来,一个熊抱就把他罩在怀里。“我好想你啊!”




“包子你悠着点,咱们柔弱的顾问大人快透不过气了。”旁边满脸胡渣的同伙出声阻止,同时伸手拉开正蹭着叶修肩膀的男人。



“你们兴欣够了哈!天天占据老叶就算了,现在还要来秀!魏老大你悠着点,小心把老叶弄伤了。”那个广东口音的男人不满地抗议,跟着也加入熊抱叶总裁的行列中。“这就是所谓的特权,咱们队的人,当然能随时来个爱的抱抱,咋滴?”言下之意就是你羡慕也没用。




“好啊你个方锐,等一下竞技场走起!敢不敢?敢不敢?”



“谁怕谁。”



叶总一惊,心里暗想原来自己在这个行业里是这么抢手的吗,他们都为了他跑去竞技场约架了!单看身材的话,刚刚那两个人不像是习武之人,那个包子和一开始面容不善瞪着他的人倒像是经常有锻炼的。他琢磨着若是要逃走,能放倒他们的机会有多大。不过在此之前......




“你们还是先放开叶修吧,他都快晕过去了。”一直没有出声的男人试图让叶修恢复自由,叶总心存感激,给“恩人”投出感谢的眼神,迎面对上的是一双大小不一样的眼睛。对方大概没想到自己会被感谢,愣了一下。



他说得没错,叶修在昨天几乎不吃不喝了工作了十几个小时,总算把新一季度是计划书做好,原来还想看看有意合作商的资料的,没想到会睡着,这一睡过去就被人绑架了。



众人见叶修脸色惨白,立刻把他按在椅子上,盛来食物督促他吃下去,就差亲手喂食了。



“叶修,你昨天没睡好吗?”和他坐同一桌的短发美女问道。



“还行。”和前几天相比,能睡上六七个小时算是不错的。



“那等一下来一场?”




“啊?”叶总裁表示这里的人怎么都那么好斗,连看起来那么斯文的女孩子都会约人竞技。




“唐柔妹子你太狡猾了吧!我也想和老叶pk!”黄少天(叶修刚刚知道他的名字)再次抗议。




“呵呵。”女孩子眯着眼睛笑了,无视其他人惊呼她跟着某人学坏的吐槽。



“我去一下洗手间。”叶总裁起身,这边太吵了,对一个休息不足的人来说是十分难忍受的。而且其他人尽是讨论一些他不太了解的事,什么银武,什么隐藏boss还有世界频道之类的词语。虽然他总觉得像是在哪里听过,但目前血糖值偏低的叶修却是懒得深究,他只想找个地方静静。



“等一下老地方见啊!”




不知道是谁在身后大喊。




但已经走出门口的叶修打算假装听不到。



这里的环境还挺不错的嘛,叶修走在走廊上环顾四周感慨着。不止有专门的餐厅,连健身房也有,比起黑暗势力的聚合地,更像是度假屋。



“哟。”跟他打招呼是刚刚领着兴欣(看起来群魔乱舞丝毫不像混道的)过来的女孩子,像是等着他经过似的,女孩子维持抱着双臂倚着墙的姿势。




“你好。”叶修朝她点点头。



然后,她问了一个对叶修来说很奇妙的问题。



“你到底是谁?”



【完】



叶总裁并没有意识到这是另一个世界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