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求助!被迫化女妆并在街上遇到熟人了该怎么办(下)

–原作背景+ooc

–还是之前那几个人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all叶】求助!被逼化女妆并在街上遇到熟人该怎么办?(上)

 【all叶】求助!被迫化女妆并在街上遇到熟人了该怎么办(中)



“老叶?!”突然听到叶修的声音,黄少天蹭的站了起来,但一看到房间里还是那么几个人,就摸不着头脑地坐了回去,嘴里嘀咕着奇怪了我怎么听到那家伙的声音了。



和他不同的是,兴欣的两个女孩子一脸兴奋地交换了眼神,默默地把目光聚焦在叶修那边。坐得离叶修比较近的邱非也不可思议地盯着刚刚突然发出男声的人,原来握着鼠标操纵角色的手停下动作,屏幕里角色迎面就吃下夜雨声烦的攻击,引得黄少天不满地哇哇大叫你认真点啊。



“真要说什么时候发现的,大概是刚刚在楼梯时就觉得奇怪了,身体摸起来和男性差不多。”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叶修说。


“色狼。”叶修故作羞耻地捂着身体。要是他真的是女生的话,这家伙靠手感来判断,不就是性骚扰吗?


“随你怎么说。”喻文州一副安定的样子,知道这是叶修的垃圾话他也懒得为自己澄清。“你的身体我又不是没有看过。”



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什么情况?!



围观的两位美女吃惊得张大嘴巴。



“喂喂别说的那么奇怪啊,明明是大家一起泡温泉。”叶修连忙解释,正如开头所说的一样,他也要面子的。


“是我感冒那次吗?”邱非问。上个月因为国家队夺冠,突然获得大额赞助支持发展的联盟突然举办什么职业选手增长感情旅行,几支战队一大群玩家承包了整家温泉旅馆,浪上了好几天。好巧不巧的是邱非当时病倒了,只能一个人在房间里洗澡。这件事至今依然让他觉得惋惜,毕竟和队长相处的机会又变少了。



“是啊,下次要注意好身体哈。”叶修朝他眨眼。



看着叶修在化妆品的美化下显得更大更明亮的眼睛,邱非心里漏了一拍。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动作,却让他小鹿乱撞。



奇怪了......我是怎么了?最近一想到队长我就变得好奇怪。是生病了吗?话说还有下次吗?我还能和你旅行吗?



旁边的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着这位年轻的队长,没有说话。


*


黄少天花了几分钟才消化掉今天刚认识的美女是叶修的事实。


和平常的他不同的是,他没有嘲笑叶修学女人打扮还要穿裙子,黄少天呆滞地看着他,愣是说不出一句话,心脏跳动得更用力了。


“你看你,把人吓傻了。”喻文州说。“要是我们队皇牌剑客因此受刺激,你怎么赔?”


“我看你是想碰瓷呀,心真够脏的。”叶修吐槽。“难道要我去你们队代替剑圣大大吗?”


“这个我还真没想到,你想来的话随时欢迎。”喻文州淡定地和叶修你来我往的聊着。


“老叶你想过来吗?!”黄少天这才回过神,双手用力地支撑桌子,再一次刷地站起身来。甩甩脑袋就把刚刚突然感觉到的心动抛在脑后。



“我看你还挺正常的,这就不必过去了。”叶修挑眉。


“真可惜。”喻文州说,不知真假。


“喂你够了呀。”


“队长你想的话能来嘉世吗,不必要当选手,或者单人指导我也可以。”


“可以呀,什么时候有空就敲我吧。”


“老叶你为什么答应得那么干脆?!我找你多少次了你都没和我pk!”


“刚刚不是pk了吗?”


“不算不算!重来重来!”



“噗。”在一旁的女孩子看着几个圈内大神的小打小闹,忍不住笑了。


*


“所以说叶修你这次还是被人识穿了,要接受惩罚啊。”苏沐橙笑道。


“明明是你技术不够班。”叶修表示为什么被罚的是他。


“这你就问问喻队了,到底是怎么暴露的。”苏沐橙摊手。


“呵呵。”



当初说好暴露身份的惩罚就是把今天的化妆过程和在外面溜达的视频公布在网上,但两个女孩子似乎觉得还不够刺激,提议叶修帮在场的三位男士化妆,作为车轮战总成绩败北的后果。


“明明老叶和队长的比赛还没分出胜负!”黄少天抗议。


“就算你们赢了也是少我们一分。”叶修很兴奋,能拉上其他人一起丢脸,他显得前所未有的积极。


“貌似很有趣。”喻文州表现得无所谓。邱非面对几个大前辈也不知道该不该拒绝。


“队长!”黄少天依然在做最后的抵抗。



*


“我先说好啊,我不会用这些小瓶子。”叶修一脸无辜,言下之意就是我待会会乱来。


“老叶你要是把我画成抽象画的话,我今年天天找你pk!”黄少天呲牙放狠话。


“得了吧你哪天没轰炸过我,你是想要我把你拉入黑名单是吗?”叶修说。


“别别别!”


…...这演的是什么小品?


其他人心想。


“喻心脏你先来。”


“要对得起良心。”喻文州说。


“等哪天你不心脏再说。”叶修快速地翻了个白眼。


“别乱动啊,手抖画错了别怪我。”新上任化妆师扶住白老鼠的肩膀支撑身体,认真地回想大致的步骤。


“叶修你变重了。”喻文州抓住他的手道。“看来在家里有好好吃饭。”


“你是老妈子吗。”叶修吐槽。


“只是对你特别关心而已。”


叶修怀疑喻文州吃错药了,从刚刚开始就一个劲的调侃他。


“少嘴贫,信不信我晚上抢你们蓝溪阁的材料去。”


“老叶你敢!”黄少天跳出来。


“谁叫喻大大欺负我。好了好了,就先这样吧。”叶修停下手上的动作,满意地欣赏起自己的处男作。


“噗哈哈哈队长你呵呵哈哈哈。”蓝雨剑圣迫不期待地跑去看喻文州的脸,才看了一眼就捧着肚子笑得满地打滚。


叶修给喻文州画了眼线,但画得太多,反而变成熊猫眼,腮红在脸上被画成红红的两坨,有多搞笑就多搞笑。


“别笑,轮到你了。”



*



“老叶你是故意的吧!把我画成什么妖怪啦!”黄少天打开手机的自拍模式,一看到自己的样子就气得直瞪眼。


“为什么眼睫毛会画得那么浓密,眉毛也快要连在一起了!”亏刚刚还觉得他认真给自己化妆时的表情温柔呢,都是假的假的!


“谁叫我第一次用睫毛膏。”叶修一边说一边给邱非上眼妆。“先别动啊。”


“嗯。”邱非乖巧地回应,一直被叶修看着,整个人快要烧起来了。


“奇怪了,我好像还没画腮红。”叶修看着邱非绯红的脸嘀咕。


苏沐橙把这一切看进眼里,只是笑笑没说话。



*


“看来技术还是可以的。”唐柔评价。最后被化妆的邱非被套上假发后活脱脱的就是一个精致女生,前面两个人就不用看了。


“当然,熟能生巧。”叶修说。


黄少天表示好气哦我也想顶着正常一点的妆。



“等一下再帮你们卸妆,现在来合影一张吧!”苏沐橙连自拍器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其他人就位。


“你真的要上传吗?”叶修觉得自己可以屏蔽选手群一年了,微博也关掉所有提醒比较好。


“你说呢。”


叶修泪流满面。




当晚,荣耀粉丝圈再一次有了新话题,苏沐橙发布的“做个精致男孩”视频的转发量达到几百万。


选手群内出现各种声音,有人哭唧唧说自己也想被大神化妆;有人称赞女神技术好,叶神学得快;有人口嫌心正直一边说大男人化什么妆,一边后悔当初没答应来H市打友谊赛,不然也能和某人来场偶遇了。


联盟的荣耀女神的提名上,在快要截止时突然杀出叶修的名字,当然最后因为性别不对被驳回。



陈果回来时看到满烟灰缸的烟头,气得扯着叶修的耳朵直吼他不要命了,再一次没收他的烟。


结果到头来,叶修被坑了。


陆续收到化妆品广告邀请的荣耀教科书表示,他这辈子都不想接触那些化妆品了。

再也不!


【完】

评论(5)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