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周叶】我们结婚了(10)

-原作背景+ooc

-这章从小伙伴角度切入

-恋爱让人变傻
-【周叶】文章总汇

糟糕,叶神生气了。


在场的工作人员一致认为。


平时总是没有代沟,人畜无害地跟他们开玩笑的人,此时此刻却眉头紧皱,双唇紧挽地瞪着屏幕。里面的周泽楷正四处寻找更多线索,因为奔跑过度,现在显得很疲倦,额头上挂满汗珠。



叶修的怒气毫不保留地爆发了。不可思议地,这份愤怒似乎渗入空气中,周围的人不由得退后几步,免得被那寒风刮到。



“叶神还是坐下来看吧。”还是导演经验丰富,笑眯眯地邀请叶修共同观看,丝毫不为所动。“放心吧,有人跟着他。”



不过真有趣呢,居然能录到这位生气的画面。李·始作俑者·导演觉得这次赚大了。


*


江波涛接到队长的电话时楞了几秒钟。



当时他刚代替周泽楷处理完队务,一边坐在电脑前看着某份资料,一边翻弄着队里共同使用的账号卡。今年,联盟调整了比赛时间,所以本该为联赛作准备的队伍现在反而显得清闲。周泽楷只是交代他们完成日常训练就随他们发挥。作为副队长,江波涛也只是在基础训练的基础上加上研究其他队伍的训练项目。轮回的选手一向高效率,早早完成每日任务后就四散自由活动去了。


江波涛昨晚答应工会帮忙怼一对这一周在新区四处树敌的双人小组。说来奇怪,根据描述,这两个人和职业选手实力相当。虽然有不少公会邀请他们加入,但都被一一拒绝。


“就怕是叶神又开小号来玩了!”某个被散人新号虐得公会材料倾家荡产的人猜测。


虽然自叶修带着散人号归来后,有不少新旧玩家模仿他,现在满街上都是散人角色,但都因为能力不够,最后反而变得不伦不类,成了荣耀圈甚至整个网游圈一时的笑话。


这几天在新区大闹一番的散人带着一个神枪手共同行动。神枪手一般都是晚上才上线,总是和另一个伙伴黏在一起。有和他们对战过的玩家表示,这两个人要不是天才,要不就就是哪个职业大神开着小号来虐他们寻乐。毕竟有叶修这尊大佛的先例,他们这次倒没有过度反应,只是公会的资源都被他们抢光了,不报仇不解恨啊!于是不少公会老大哭丧着找俱乐部帮忙,拉上不少职业选手,但最后都失败而归。



轮回公会虽然不在他们的目标范围内,不过凡事都要有预防嘛,所以江波涛作为轮回队的副手,不得不准备会会那两个对许多新区公会来说是扫把星的玩家。


不过......这个神枪手的人设有点眼熟啊。



沉默寡言。


江波涛看着搜集回来的资料琢磨着。


没过几分钟,调了静音的手机在他的衣袋里震动起来。


*


"队长?"江波涛诧异。


周泽楷一般都会在qq上联系他们,会直接打电话真的少之又少。


"节目参加得怎么样?"因为周泽楷被邀请参加真人秀,江波涛才会有那么多额外的工作待处理,尽管如此他也没什么怨言,倒是很好奇周泽楷那边的情况。因为节目的保密协议,他并不清楚和队长共同参加的人是谁,但单从每天晚上都冒泡问候来看,周泽楷过得很愉快。


“把人弄丢了,该怎么办?”对方没有回答他,反而跟他提问。


“什么情况?”作为几年来的搭档,江波涛感觉到周泽楷目前很焦虑,也不跟他废话就问起事情缘由。



“你说有人把他绑走了?”江波涛从队长着墨不多的描述里弄清了目前情况,电话那头的周泽楷似乎因为口渴而干咳了几声。


“报警了吗?”


“没用。”周泽楷听说二十四小时内的失踪不能立案,所以压根没打算跟警方求助。


“知道绑匪穿着打扮吗?”江波涛率先冷静下来分析。


“没。”周泽楷拿着电话在原地团团转。”说是没有反抗,以为是朋友。”


“嗯?”


江波涛嗅到一丝不寻常。


*


周泽楷长着一张联盟里数一数二的帅脸。


每次记者会上,除了比赛,媒体的关注点往往都是周队长什么时候宣布脱离单身,好让一众粉丝不用整天做白日梦。不同的是,轮回选手对八卦队长的粉红生活这事上毫无兴趣,甚至显得有点抗拒。


倒不是嫉妒周泽楷比他们受欢迎。


要把他们最好的队长拱手相让,他们不舍得啊!


而且帅哥队长依然单身的话,他们也有借口抵挡来自各方的催婚攻击了,实在美滋滋。但整天被追问差不多的问题,无论是谁都会不耐烦的。所以每次记着举着话筒在面前时,轮回的各位选手显得比赛场上更加团结,划一地在镜头前说无可奉告。



这四个字反而让敏感的新闻工作者感兴趣了。


无可奉告?看来周队长这边有大新闻可以蹲啊。


实际上,周泽楷心里的确有那么个心上人。江波涛知道,大概队里就他一个人知道这个秘密。


老实说作为副队长,江波涛清楚队长的日常工作的繁忙程度。他真没觉得周大帅哥有时间认识荣耀圈以外的人,有时候他觉得和荣耀女神结婚并非什么玩笑话,毕竟和他们这群选手天天打交道的要不就是队友,要不就是屏幕对面的玩家。


周泽楷比起一般都男生更是乖巧,他不吸烟喝酒,连脏话也不说。放假时除了玩游戏,就是看看翻译小说打发时间,连俱乐部大门也很少出。


但某一天,江波涛发现,大家都轮回队长恋爱了。


他开始使用广告合作商送来的保养品,他开始在意打扮看起来潮流周刊,他开始阅读改善口才的书。



这一串突然而来的变化让江波涛摸不着头脑,当时他还以为队长终于察觉到不能浪费自己的帅哥人设,打算增长自己。


不过会看着屏幕傻笑是什么情况啊?!


江波涛发誓他从来不会诋毁自家队长,但周泽楷傻笑是事实,他的双耳绝对听到周泽楷嘴里发出嘿嘿声!他甚至因此做了几天的噩梦呢!




直到某次,对兴欣某美女有意思的杜明在群里分享一标题是“男人恋爱中的表现”的帖子时,江波涛终于解开这困扰他几年的谜底。


感情周泽楷是恋爱了啊!


而且是好几年了!



但江波涛从来没有见过队长有出去和某个人约会,也没有偷看到他和某个人亲昵私聊说情话。所以说......周泽楷这是单恋吧。


发现自己知道这可怜的小秘密时,江波涛流出一滴心疼的眼泪。他想支援周泽楷,但无从入手,如果不是他猜测那样不就尴尬了吗?江波涛下定决心,在周泽楷的恋情受挫时,他一定会支持队长!顺便看看那个拐走轮回队长的人是谁!在这之前他就先帮周泽楷保密了。


其实这次周泽楷被邀请参加节目时,江波涛有点担心。毕竟是要和不认识的人以夫妇的身份共同生活,这对有白月光的周泽楷来说可能会是折磨。后来从经理口中知道队长直接签下合同时,江波涛很是吃惊。


算了,他自己能接受就好。我帮他看好队伍就行了。


*



江波涛不知道周泽楷在过去的一周里经历了什么,但似乎拍摄过程顺利。以他自己的话来说,节目里的伴侣人很好,叫他们不必担心。


现在居然发生了绑架事件,难怪周泽楷会急得团团转,江波涛也差点被他的心情感染到了。


但冷静想想的话,这一切似乎是节目组的阴谋吧,江波涛得出结论。


“队长,你问问节目组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人被带去哪里吧。”他建议。


“嗯?”手机那头的周泽楷一愣。


“还没问过他们吧?”江波涛问。


“嗯。”


“那去问问试试。”江波涛说。


“对了,最近你有没有在新区玩?”他又问。


“有,什么事?”对方很快就回答了。


果然是你啊!


轮回副队长泪流满面!


“没事,你加油了。”不想打扰周泽楷的那边的事,江波涛很快就挂断电话。


后续的话,到时候再看节目吧。


江波涛给公会老大那边发出不要跟新区双人组对战的指示后,就去上自己惯用的账号练练手了。


*

嗯?



散人能操纵得那么厉害的话,那神枪手的搭档不会是......


江波涛觉得今晚又要失眠了。


人太敏锐果然不好啊。


【待续】


感觉周叶在一起后,会有这样的情况。
轮回的各位:哪个小婊砸把我们队长抢走了?!
叶修:嗯?
轮回:不不叶神没说你,你能加入轮回就更好了。



评论(9)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