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今天叶修黑闭嘴了吗(一发完)

-ooc

-别揍我

 

叶粉和叶黑的战斗力都是惊人的。

 

从叶修成为职业选手,以实力征服一大群普通玩家和观众开始,全明星赛成了明年必去的节目,“叶秋”透过俱乐部收到的礼物越来越多。叶修表示你们为什么要送我护肤品,我天生帅气不需要这种东西保养,一边说一边丢给沐橙让她帮自己处理。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礼物他看着自己用不着就分给队友或者已经退役的救济对象们。

不止礼物,粉丝团自己也会举办各种应援活动支持自家的“叶秋”大神,人数只会有增无减。随着叶修在兴欣战队公开露面后,女性粉丝也越来越多,以往应援中总是高喊的各种霸气口号中,逐渐出现了“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这类别样风格的句子。叶修有次哭笑不得地转发粉丝们做的应援视频,打上一句可是我是人类啊,引来更多粉丝们的尖叫说没关系叶神我也是人类!有叶修在嘉世时期的基础粉丝,再到第十区时期的公会成员,叶修和粉丝团随和的相处方式让其他选手都羡慕不已。

 

又粉必有黑。

 

叶秋黑的团队的势力同样是职业选手黑里最庞大的。叶修还在嘉世时,黑子成分大多数是别家粉丝或者各种在游戏里被打吊打又不甘心的人组成。后来在兴欣再起,部分嘉世忠心粉立刻对前队长转黑,骂他狼心狗肺恩将仇报。即使后来嘉世对叶修的所作所为被曝光,这群人碍于拉不下脸,依然坚持做叶黑。

黑子的行径无非就是在叶修微博下辱骂,对粉丝各种冷嘲热讽,什至干出做黑图或者人肉粉丝各种恶劣的行为。黑子们做的一切,叶修自己是知道的,但他不当做一回事,随手就把微博的提醒功能关掉,两耳不闻窗外事,任由这群人疯去。兴欣战队官博的管理者陈果,当初在官博下面看到黑子的行径,气得想要下场手撕他们,但叶修在一旁懒懒地说不用管他们,反正又赢不过我,陈果只能叹气,也把这群疯子当透明人了。

 
 

黑子当初拿“叶秋”从不在公众地方出现的事着手黑,喷他肯定长得不见得光,跟过来撕逼的粉丝说叶神长得不好看也没关系,人家实力足够完虐一百个你们,键盘侠阴声怪气的以为叶神会在乎吗?

 
 

后来叶修的真容出现在大众面前,黑子们再也没有把长相当黑点,专注于胡说八道的实力分析和站在嘉世对立面的人品批判。从第一个赛季黑到第十赛季,这群黑子就没有消停过,黑叶科普贴每年都会翻出来更新,作为统一的撕逼证据,内容都被黑子内部甚至叶粉背得滚瓜烂熟了。即使叶修第二次宣布退役,黑子也能心中找出黑点,什么叶修自知实力不济,所以趁早退出避免丢脸啦,更有人说他是打算像之前那样跳槽到其他战队,为了获得高额转会金。总之各式各样的说法都有,知道原因的兴欣成员只能看着这些毫无根据的黑话,拼命忍住不说出真相。

 

要是被人知道叶修啊为了回家而退役,吐槽怕是会来得更猛烈一些。为了前任队长的面子,他们很贴心的假装看不到这些疑问。最近叶修以国家队领队的身份参加世邀赛一事,成了黑子们的新料。

 

叶修再次骗了所有人!不甘被遗忘!以领队身份加入国家队,试图在全世界出名!

 

但凡熟悉叶修的人,无论是选手或者粉丝,都知道这是无稽之谈。如果叶修想出名,他就不会一直拼命隐藏自己,拒绝出席各种公开活动和广告拍摄,让嘉世高层恨得咬咬牙。这一次,新的“黑点”直接被无视,黑子们想要跳脚也找不到地方。

 

不止黑子,一些下三滥的媒体也想要挖掘一些有名职业选手的花边新闻,这一期某杂志封面写的标题成功吸引了荣耀圈上上下下的眼球。

 

震惊!深入调查叶神不一般的家庭背景!

 

叶修在百度百科的资料只有他的战队资料,还有身高体重和生日,家庭背景空白一片,宠物一栏写了小点(狗)——这件事还要是某次陈果透露的。叶神的老家养了一直叫小点的狗!那一阵子,粉丝都为自己的新宠物起名叫小点,意图拉近和偶像的距离。苏沐橙是孤儿,这是某赛季的采访中知道的,自那之后媒体都很小心的没有问她有关家人的问题。但叶修,连采访都难,更别说问他那么私人的事情了。在兴欣复出后,问得比较多的还是他和嘉世的恩怨,但叶修从来都不会多说几句,以至于他退役,也没有挖掘到比赛相关外的好料。

 

这不知名杂志居然能获得叶神家的资料?!买买买,我要知道我爱豆的家庭!因此,那期的杂志销量达到前所未有的记录。

 

“本杂志记者获得神秘读者爆料,知悉被称为荣耀教科书,有四冠成就的叶修选手的家庭背景。据透露,叶修是某政客之子,母亲是知名歌唱家,叶修有一弟,为国内某大企业总裁。”

 

杂志在总结上写,“以上的内容还需要证实,我们一直都知道,叶修离队嘉世后生活潦倒,过着住杂物房当网管的生活,一度成为圈内催人泪下的话题。后来带着兴欣出战,初期用到的银武据说是借用朋友,但从叶修的家庭背景看来,似乎没有必要。”

 

这杂志一出,叶修黑又沸腾了!

 

卧槽叶修这么厉害的家庭背景,妥妥的靠关系啊!什至有人不停往荣耀联盟和荣耀游戏方的投诉热线致电发邮件,要求他们调查叶修的账号是不是有开挂,比赛是不是公平。他们更直指国家队,怀疑叶修是靠关系成为领队的,在不同平台声讨,要求更替新领队,换下叶修。

 

“这群人是白痴吗?”孙翔正翻看荣耀某论坛版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首页几乎被叶修黑占领,细数叶修的“黑点”,甚至几年前的黑话也拿来凑数。尽管孙翔因为以前的事,目前还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和叶修自然地相处。但这个人的实力是真确的强大,作为自己的头号敌人,孙翔对满页质疑叶修实力的内容嗤之以鼻。

 

“多半是傻子吧?”张佳乐也在看某杂志,上面还装模作样的用一页采访路人的看法,表面上公平没立场,暗地里却带起“叶修靠关系”的节奏。要是叶修的实力只有他知道的一半还好,然而他真的很强,所以才能那么理直气壮的嘲笑其他人。虽然这是不济的事实,但张佳乐表示,要是这家伙能被他轻易打败,那大概是假叶修。

 

黄少天同样窝在休息室里,他们在等叶修拿训练时间表过来,趁这个时间刷微博打发时间。他从来不关消息提醒,一打开评论,最新发的微博下满是一群莫名其妙的账号刷差不多的评论,什么“@黄少天,你说@叶修 是不是打假赛?”“@黄少天!@叶修 实力很菜!”和“@黄少天,@叶修 他ojsjsiaoak”这样带着各种侮辱字眼的内容。也有人在叶修微博底下艾特他和其他选手,内容差不多。黄少天随意一刷新,新的水军又来了,他没耐心,心里念着卧槽卧槽烦不烦啊!最后忍不住关掉消息提醒。

 

“受不了啦!老叶来了吗?为什么黑子要跑到我微博下面刷存在感啊!”黄少天猛地一下站了起来,跑去门外张望。“还有这群人几个意思,菜鸟还好意思吐槽老叶?能吐槽他的只有我!”黄少天正想抓其中一条评论转发,表示只有自己有实力喷叶修垃圾话。刚要打字,就被方锐嘲笑:“别丢人现眼了,你们第十赛季可是输给我们,连亚军都没有,凭你也敢槽我们家的无下限?这种事当然只有我能做了。”他这一番话成功引来其他在场选手的仇恨,一时间每个人都在互喷垃圾话。

 

叶修和喻文州进房间时,以为自己去了菜市场,里面的人吱吱喳喳的吵个不停。苏沐橙和楚云秀似乎不被影响,一直在角落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吃瓜子。苏沐橙不是没在意过叶修被人黑的事,但本人不当一回事,她也跟着无视了,反正叶修这个人,不是任何人都能理解的,自己懂就足够了。所以当楚云秀问她看到黑子的行为会不会生气时,她说:“谁管他们。”

 

“你们搞什么啊?上幼儿园了吗?”叶修用力敲门,终于让那群不让人省心的选手闭嘴了,毕竟最会让人集火的人都来了,他们还吵什么。一个个都安静下来,小心翼翼地观察叶修,想从他脸上看出异样的情绪。即使是叶修,被如此攻击,也会受不了的吧?那些人的话都能让他们觉得过份,何况是叶修本人?

 
 

没关系的,想哭就哭吧,我的怀抱为你打开。

 
 

好几道视线聚焦在叶修身上,仿佛在期待着什么。叶修被盯得浑身都觉得不对劲,心想自己最近又没有抢他们材料,这一个两个的都在想干嘛?

 
 

“怎么了?想你们的领队我了?”叶修开口,当然也获得想象中的回应。

 

“不要脸!”,“滚滚滚,你哪位?”,“快把这家伙叉出去!”之类的声音连续出现,几位职业大神心想我会担心这家伙简直是吃错药了!

 

“哎呀我说老叶你啊!你的黑都跑来我微博下了,你能不能管管他们啊?我只想看自己粉丝跟我说话,一打开都是你的名字,搞什么啊我卧槽!”黄少天把手绕到叶修身后,扣住他的肩膀,不停在叶修耳边抱怨。“怎么管啊?”叶修反问,并抬起手捂住两边耳朵。“你太吵了,想让你领队大大被吓晕吗?”

 

“要不你买水军在你微博下赞美你来净化呗。反正我又不看转评,呵呵。”叶修表示他对黄少天的烦恼无能为力。

 

“靠你怎么那么没良心!亏我还担心你呢!”黄少天怒了,所以提高说话的声量,震得叶修整个人愣住。解救叶修的人是喻文州,他伸手拉过叶修的手臂,让他往自己那边靠,并且一脸不赞同的看着自家的选手,说:“少天你先让叶修说明一下吧。”

 

“所以杂志的爆料是真的吗?”张新杰问。黑子的事先不管,把事情搞清楚才是第一步。

 

“我哪里知道。”叶修耸肩,本来挂在他身上的黄少天差点没站住。“你家的事你不知道?”唐昊吐槽。

 

“我都出来那么久了,不记得家里的很多事了。”叶修说。“但我家老头以前的确是经常上电视的人,老妈她总会唱些我欣赏不能的歌。上次回家,弟弟问我要不要去他那边上班,我都还没考虑呢就被扔过来了。”

 
 

全场沉默。

 
 

一直在看热闹的女孩子咬耳朵。

 

“他说的是真的?”楚云秀问。

 

苏沐橙点头,说:“伯父伯母我没见过,但弟弟看起来像是社会人。”

 

“帅吗?”

 

“还可以。”沐橙看着叶修的侧脸,这个人她看了十年有多,早就免疫了,倒不知道如何评价。

 

“别打弟弟主意啦,他心里已经有很看重的人了。”苏沐橙回想起上次见面交换QQ后,某人的弟弟隔两三天都会问她某人的事。她几乎把叶修甚么时候睡觉会吸什么牌子的烟都抖给叶秋,此人爱兄心切,她也乐意和叶修的家人分享有关他的事。每次私聊结束,叶秋都会很郑重的打上一句“麻烦你看好哥哥,谢谢。”,一想到这里,苏沐橙噗嗤的笑了

,一个两个都那么爱替他操心,真是的,叶修比你们想像中强哦。

 

“哦。”楚云秀没有追问,沐橙说什么她都信,而且她只是比较感兴趣而已,偶像剧那样邂逅金龟婿的人生她可不敢期待。

 

“不过这件事居然是真的,感觉一时半会儿都消停不下来了。”烟雨队长看着被一众选手围住的叶修,心想这个人在游戏内外都能招仇恨,不得不佩服。

 
 
 

“所以你们是相信他们说的,我是靠关系进来的?”叶修问。“别给你们的弱小找借口了,我就是强得飞起。”叶修又发动垃圾话攻击,直击所有人。

 

“我相信你。”王杰希说。“英杰也跟我说你很厉害,是乔一帆说的。”自己的继承人跟他抱怨好友总是在难得的私聊里吹叶修,吹到他都要被洗脑了。“哇哦大眼你居然为我说话,我该不该哭一下表示感动。”

 

“表达诚意你就哭一个呗。”张佳乐跳出来,他实在想看叶修哭,然后自己就会很男子气概的去安慰他,想想都很爽。

 

“那现在怎么办?”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开口,成功制止新一轮嘴炮。“周队是想问,报道既然是真的,那黑子那边的事该怎么办吧?”肖时钦问,周泽楷点头。

 

“不管。”叶修很霸气的丢下两句,扬扬手里的U盘。“讨论再多对我们备战世邀赛有关系吗?我一路走来早已见过不少了,不也拿了四冠,目前哪件事比较重要啊?”

 

“还是先看看你们地狱式的训练时间表吧,看到后别哭哦。”

 
 
 

叶修一直没有出声澄清,所以黑子变本加厉,这两三天在任何平台都会大咧咧的攻击叶修。粉丝团一直努力的和对面对抗,反驳一切黑话,但撕得多也会累,粉丝群里面一直死气沉沉,他们知道黑子都在发散叶神的家庭背景,但他们没法让对方闭嘴,一直撕逼没完没了的,也不知道甚么时候到头。这个时候他们希望有个有权威的人能出来打他们脸。某匿名论坛还开了一栋楼,标题写着“今天叶黑闭嘴了吗”,当然这里也迅速沦为战场了。

 
 
 

虽然叶修中止了这个话题,但选手们私底下还是很在意的。

 

黄少天这天随便打开自己主意一条微博,下面依然有一堆发疯的黑子买水军刷评论,甚至还带上图。他一好奇就打开看了,这一看差点没气飞。

 

“妈蛋居然这样诽谤老叶!”黄少天在房间里怒吼。“妈呀好恶心啊!气死我了!这群人怎么那么恶心?”没过多久,隔壁房间的喻文州敲门,问他怎么了。“队长我给你看一张图,做好心理准备。”他把手机递过去,对方看完后,原来温和的眼神都变了。“垃圾。”喻文州说。

 

那是一张恶意改图,把叶修的脸放在一张成人视频里截出来的图上面,还配上一句“叶神一夜值千金”。这群人不止夸大叶修的私人事,还凭空捏造,诋毁叶修的形象。之前的事他们还能一笑而过,毕竟他们自己也遇到不少。但现在,已经完全触发他们底线了。之前叶修是其他战队的人,他的事别家选手不好插手,连关于嘉世对叶修的待遇时也只能简单的表示不满。但叶修现在是他们的领队,没有敌我之分,这群人把代表国家出战的人当成什么了?把他们十分看重的叶修当初什么了?叶修对这群人温柔是他的事,但他们实在忍耐不下去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分别给国家队队友们发信息,叫他们去休息室讨论。

 
 

叶修这一边,刚结束和邱非的指导赛。邱非自从加入职业选手群,拿到叶修的联系方式后,偶尔会找他聊天。指导赛是友情提供的,邱非现在为新嘉世队长,能力仍有不足,叶修表示反正他已经退役了,教一下他也无所谓,要是嘉世不够强,下一届兴欣那么轻易打爆他们,也太不过瘾了。

 

战斗格式:队长,你最近还好吗?

 

君莫笑:还好啊,怎么了,想拉我回去嘉世吗?

 

战斗格式:不是,我说的是黑子的事,闹得挺厉害的。嘉世官博也遭殃了。

 

君莫笑:那真的辛苦你们了,谁叫我太出名。【酷】

 

战斗格式:我这边还好,主要是你心情还好吗?这群人连国家队领队也黑得那么厉害,不可理喻。

 

君莫笑:不错不错,小邱非还会关心前辈了。你们都太会操心了吧,我心脏不够强能做荣耀教科书吗?别担心我了,好好练习,不然你们和兴欣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就这样吧,88。

 
 

邱非看着君莫笑已经暗下来的头像发呆。他其实还想多和叶修说几句话的,但就是无法抑制对他的担心。他一直以来的信仰,居然被一群不知所谓的家伙在外面诋毁,他心里有火,无处发泄。你们懂什么?你们懂队长的什么?一群失败者靠抹黑赢家来自我满足,算什么东西?邱非很想为叶修做什么,但他毫无头绪,害怕一有什么闪失会让叶修陷入更加尴尬的局面。

 

好想亲口和你说说话啊。

 
 
 

国家队队员聚在一起,除了叶修。

 

“现在该怎么办?”张新杰问。队长联系过他,叫他留意一下叶修的情况,要是他有不对,就揍醒他。

 

可是现在比较紧张的反而是其他人。

 

张新杰苦笑,叶修给他一种不把自己的事当做一回事的感觉。嘉世的事就是例子了,若不是媒体曝光,他们也不知道叶修受到那么不公平的对待。在那边待了那么多年,没有帮自己说话,真是心大。难怪当时媒体采访时,队长会那么愤怒了。

 

对自己好一点不行吗?

 

不止张新杰,其他人也如此想。

 

这个人一直都不会为自己说话,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到事情到令人发指的地步时,他依然是淡漠地说他不管。

 

叶修没有感觉,但他们有,所以此刻聚在一起商量对策。

 

“能怎么办?”孙翔摊手,说是要讨论,他压根没有思绪。说实话,叶修被黑的部分原因,还要从叶修被逼退役,他加入嘉世说起。他以为叶修会对此有埋怨,但从第十赛季到现在同一战线,叶修都没有针对他的表现,自己或许还不够格被他敌视是吗?孙翔想。他早已和当初不一样了,努力改掉自以为是的傲气,只有这样才能追上叶修。他看不惯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傻逼,以为凭造谣就能让叶修认输吗,你们知道这个人有多强吗?他想让黑子闭嘴,但无从入手,现在只能呆坐在房间里等队友给意见。

 

“不想打击你们,但说实话,我根本想不出对策。”喻文州在赛场上被称为战术大师,但面对现实问题,他也想不出方法。

 

“......”周泽楷一言不发,眼神冰冷的看着某处,在刚刚黄少天给他们看那张图后,他就一直这样了。他十分在乎的存在被人玷污,实在无法原谅。周泽楷试着动动嘴巴,但最后都说不出什么。这个时候他想起每次自己被叶修指导后,对方揉他头发赞扬他的画面,这样的前辈居然被不知所谓的人污蔑,无法理喻。周泽楷想像不到居然有如此让人反感的人,他已经想直接痛骂这群人了。

 

“啧。”一向话多的黄少天胡乱抓抓头发,因为极度苦恼,只能发出一个音节表达感受。

 

在场上他们是风云传奇,场下只不过是一介普通人。

 

这群年轻人发现,想为叶修正名,他们居然无能为力。

 
 
 
 
 

方锐没有加入他们的会议,他只是守在叶修房间外,直到里面的人走出来。

 

“猥琐方你想吓死我啊?”叶修刚和邱非聊完,想出去溜达几圈,差点没被门外的自家队友吓倒。“真能吓死你我早就试试了。”方锐说。“我死了你们就没有领队,等着被上面请去喝茶,兴欣那群小年轻尤其包子,也不会放过你的。”叶修好笑地看着他。“说吧,有什么事?又是网上那些事吗?”这几天他收到来自各方的慰问,没等对方说明,都能猜出来意了。叶修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收到如此厚爱,以前总不见他们在赛场上让让自己来表达关心,现在他被人换法子痛骂,都排着队来联系他。叶修怀疑自己在那些人眼中是不是玻璃,一碰就碎那种吗?

 

连家里也问过他情况,老头嘴上虽然说着不接受自己玩荣耀,但现在代表国家带队,他还是口嫌心正直的买了相关的报纸来看,早上叶修突然接到家里是电话,猜测多半是这样。他说你就别管啦,我什么世面没见过,你儿子我出走十年,这点小事算什么?等着我为国争光,回来后你也别念叨我去叶秋那边干事了。叶父在电话那头念了几句也跟着挂电话,对于这大儿子,他虽然不放心,但成年了就让他自己担当一切吧。不懂年轻人世界的父母,最多就是安慰一下他们,玩够了平安回来,已经足矣。

 
 
 

“他们很担心你。”方锐说。自己未曾不担心眼前这个人,但叶修既然决定把这事放在一边,那他也没有必要坚持去为他“做点什么”,还不如在他真正需要休息时支援,叶修年纪不小了,他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穷担心并不能帮助他,方锐明白,所以才不加入那边。

 

他打算带叶修出去吃宵夜。叶修这几天为了帮他们定制最适合的训练计划和时间表,根本没有好好进食,陈果交代他要照顾好叶修,当然他也有此意,这一趟守株待兔,只不过是兴欣队友的活动而已。方锐有找过苏沐橙,但女枪炮师说是要看连续剧,让他和叶修吃饱点就拜拜了。方锐也乐得如此,拉过叶修的手就要往屋外走。

 

打断宵夜计划的是叶修房间里的专用电话,在偌大的空间里响个不停,十分刺耳。叶修挣脱方锐的手,走过去听电话。没听几秒,立刻打开微博刷新,随即脸色都变了。他一边跟对面说好好我会说他们的,一边不停用滑鼠按刷新。

 

“这群不让人省心的家伙。”挂断电话后,叶修叹气,问方锐其他人去哪里了,方锐说在休息室。

 

“点心大大,夜宵晚一点再吃,我先去找那群笨蛋。”

 

方锐跟在他身后,嘟囔这群人又干什么了,居然破坏我和叶修的独处。

 
 
 

另一边的几个人,商量了半天,决定集体在微博上发声明,表示不能接受有人诋毁领队的声誉云云。刚发出微博,转发评论瞬间上万,里面粉黑参半,粉丝表示支持选手的发声,黑子们都在嘲讽他们虚假。事先没有收到通知的各俱乐部,一看到那份声明都着急了,连忙打电话给冯主席,后者一收到风声就立刻找上叶修,叫他转告参与的几个人不准再说话。

 

“你们都干什么了。”叶修毫无征兆出现在休息室里,原来在房间的几个人正咬牙切齿地对黑子不停歇的行为痛骂着,被突然出现的当事人吓了一跳。

 

“真是的我都说了不管,你们怎么就是不听?冯主席刚刚找我了。”叶修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围成一圈的几个人。“你们的俱乐部可是被吓得不轻,别忘记微博认证前面,写的是你们所属队伍,世邀赛一结束,就会回到以前那种关系。”叶修说。

 

“真要说的话,我不是正式队员,只是躲在后面的领队而已,你们没有必要太在意外界对我的看法。”叶修又说。“眼下比较重要的还是你们的训练,快点忘记那些事情吧。”

 

“可是!可是!我们看着那些话真的很不舒服啊!老叶你要不还是公开澄清一下吧,这事一天不解决我一天都会在意。”黄少天气呼呼地说,叶修虽然总会用垃圾话惹他,但作为那么多年的朋友还有自己的小心思,可不允许叶修被人用那么卑鄙的方法攻击,要是在游戏里对上,他肯定用文字泡攻击过去了。

 

“不看不就行了吗?我就是因为屏蔽了才不受影响,你们年轻人怎么那么八卦别人的事。”叶修说。

 

“这里是国家队,已经不止是你一个人的事了,我们可都是你身边的人,别想一个人全盘忍受。”王杰希说。

 

“所以我说......”

 

“你又想靠对荣耀的爱让自己妥协是吗?”孙翔站起来,走到叶修面前。“靠爱发电,你的确成为最耀眼的存在。但你以为你接受,其他人就愿意了吗?没有必要凡事皆忍耐的吧。在给周围人造成困扰这点来说,叶修,你其实没有比我成熟多少。”

 

“我必须赞同一下孙翔。”张新杰托托眼镜,然后他没有再说什么。

 

“前辈,听我们。”周泽楷说。他希望叶修能依赖一下他们,从聚在一起训练以来,他们总是从叶修身上获得帮助。

 

“年轻人总是想搞事情啊你们。”叶修无奈。“就算我说你们,你们还是干了,但之后的事就由上面处理,你们别操心。”

 

“那就好。”李轩说。

 

“方锐大大刚刚找我吃宵夜,你们要来吗?”叶修指指某人。“不过要你们请客。”

 

“方锐你居然抢先?太不厚道了吧!”张佳乐说。“而且为什么是我们请客,AA制AA制。”

 

“没钱,都拿去买材料了。”叶修摊手。“慰劳一下你们领队大大,这是机会。”

 

“你脸皮怎么那么厚!太讨厌了!”黄少天快要跳上桌子。

 

“呵呵。”

 

虽然说讨厌,这里有谁是真正讨厌叶修的?

 

喻文州看着恢复以往打打闹闹常态的队伍,心想。

 

反而是喜欢这个人喜欢到不得了啊。

 
 
 
 

上面的处理方法,无非是联系微博,处理黑子花钱炒的叶修黑相关微博,话题从热搜榜撤下来,很快就没有在热门看到类似的内容。国家队队员不再分心关注这件事,一起关掉微博消息提醒,投入训练,直到在世邀赛获得冠军。

 

“在上面签字。”一众队员从记者会回来,刚推开赛场后台的休息室大门,就看到一个男人抓住提早回来的叶修手臂强迫他去写字。

 

“喂你干什么呢!”几个人合力扯开那个男人,居然能随便进来,这里的安保不行啊!但当他们看到对方的容貌时,却大吃一惊。这个人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

 

“两个老叶?”黄少天哗然。

 

“我弟弟。”叶修介绍。

 

“你们好。”叶秋点头打招呼。

 
 

“你们这是在干嘛?”王杰希问。“我哪里知道,这家伙一来就叫我签莫名其妙的字。”叶修靠在身旁的弟弟身上,其他人看得那个羡慕嫉妒恨啊。

 

“就是网上那些事的处理,需要当事人签名。”叶秋解释。“笨蛋老哥你快点签,不会卖了你的。”说着叶秋一只手又抓起叶修的手臂,另一只手瘙他痒痒。叶修努力躲避,最后还是投降了。

 

“麻烦你了。”叶修签好自己的名字,放下笔。

 

“不会。”叶秋表示,诋毁他哥哥的所有人,都需要付起代价。为了这一天,他一直保持沉默,制裁的时候来了。

 

“快点回家。”叶秋临走前拍拍叶修的脑袋,头也不回就离开了。“各位等结果吧。”

 
 
 

“哇,叶秋太狠了吧哈哈哈哈。”方锐刚打开荣耀版的报章,就立刻目瞪口呆。

 

“之前一直在各平台散布叶修相关谣言的x某,x某和x某等人,被叶氏集团的叶秋起诉,该团伙亦在其他选手的主页下进行滋扰行为,对国家队成员的训练曾造成影响。电竞局表示会保留追究权利,目前在考虑是否起诉该团伙。”

 

叶秋搜集了黑子的各种行为,针对叶修本人的,针对粉丝的,都成为起诉证据。一旦起诉成功,这些人就需要面临惩罚,不成功?那就继续上诉,叶秋表示我有的是耐心和金钱。

 

因为这件事,原来还在活跃的野生黑,突然消失无踪,大概害怕自己会受到牢狱之灾或者巨额罚款之类的惩罚,没有一个人敢继续出来坚持黑子大业。

 

荣耀版块变得和谐,粉丝失去撕逼对象,觉得有点无聊。有些人说要是他们再来,见一个打一个。再不行就集资起诉他们,我们人多势众一人一块都能和他们慢慢耗了。

 

“所以说你们过度担心了。”叶修正懒洋洋地躺在度假村的沙发上。

 

“要不要来pk,让你慌慌?”喻文州问。“就赌稀有材料。”

 

“好啊,帐号卡拿来。”叶修一听,来精神了。“这才是你们真正要担心的事,待会输光了可别哭。”

 
 
 
 

如果刷新某匿名论坛,就会看到“今天叶修黑闭嘴了吗”的那栋楼浮在第一页。

 

拉到最后一层。

 
 
 

闭嘴了。

 
 
 

【完】

 
 

哎呀码了几天终于写完了。

 

灵感来自于现实,看着很多人黑我们老叶我就在想,老叶会在乎吗?他连嘉世逼他退役也没有声张,你们以为老叶在乎莫名其妙的诋毁吗?然后我就在想要是放在全职世界里,叶修会怎么做,其他人会怎么做,看到当初叶修退役后的遭遇被曝光,采访选手时,他们的反应真的让我印象深刻。想知道面对黑子时,他们会不会更加生气,会如何应对?这篇文因此出现了。

 

语无伦次的题外话到这里了w

 

虽然过份了点,但这一切都是我参考各个粉黑圈的真实情况。

 

愿所有角色被友好对待。

评论(38)

热度(14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