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我待你们像主子,你们居然鄙视我》(一发完)

-北美吐槽君体

-国家队x叶修

-码重看你们能不能解开

-ooc

-提前给叶修过生日了

 

吐槽君你好!本人女,颜值和内容无关就不打分了!这次想来吐槽一下工作场合上的事。

题目就叫:“我待你们像主子,你们居然鄙视我?”

我在某个游戏相关企业工作,最近被派到去做一队刚刚组起来的游戏队伍里做副队长,负责照顾队员的起居饮食安排还有一些杂事,简直就是保姆啊有没有!

 

我要吐槽的这队人在圈子里算是数一数二的大神,本身他们是对手,这次是为了取得好成绩,业内联盟才安排他们在一起的。其实我知道自己要去和这群大神相处真的蛮有压力,担心自己出错让他们比赛的状态不好。事实证明他们并不需我(手动再见)。因为要槽的事一队人,所以都用ABCDE英语代号代表,要是有圈内人解码了也麻烦不要在评论里说,不想被灭口。

 

先要说的是A,咱们队的领队,A以前是很牛逼的人,虽然现在也没有差到哪里去,但因为一些原因今后都不会在赛场上看到他出色的表现了,作为路人粉我觉得蛮可惜的。然后我对这个人虽然很尊敬,但我觉得这个人完全就是害我被恶劣对待的罪魁祸首(微笑)。领队大人平时总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是一开口就能气死你,我已经亲身体会到几次了。队里其他人都总是被他嘲讽得想灭了他(然而他们不舍得)。不过他说的话虽然让人火大,但都很有道理。A是个老烟枪,以前就有传闻,比起吃饭,吸烟对他来说更重要,大概抽烟都能捱一天了。只是来了队里被下了禁烟令,队长说是为了避免他身上的烟味影响到别人,我看就是怕他烟吸多了搞坏身体。有一天我拿资料时,看到A躲在后门偷偷吸烟,看到我时用食指挡住嘴巴,说:“嘘,别告诉他们。”先不说为什么被勒令禁烟的A怎么把烟搞来,你既然明知道其他人不喜欢看到你吸烟,你就干脆戒了好吗?为什么要拉我下水?!结果当天会议上,A进门时害怕我会告发他,冲我挤眉弄眼。我靠!其他人都看到你的小动作了好吗?会议结束后,A说要去上厕所,我晚了一步出去,被其他几个人关在屋里审问,问我和领队有什么瞒着他们,简直就像是被捉奸(手动再见)我最后都很守信没有供出去啊!话说回来我又没有答应,为啥要帮A保密??之后几天我都被那几尊大佛用视线监视着,浑身不自在。(微笑)

 

然后就是B了,B是队长,人很稳重,但A在时完全就是个幼稚鬼。因为我是副队长,需要整理会议记录,有时候领队和队长的讨论也需要旁听。有次我们三个围在一个圆桌开会,B一直向A那边靠拢,整个人都快贴到A身上了。我很善解人意,问B是不是觉得挤,我再往边腾位置。实际上一张圆桌坐三个人怎么可能拥挤啊?(◐‿◑)我这么一问,B一个眼刀透过来了,妈呀超恐怖,我被他么一看心都拔凉拔凉的。A本来在专注谈话没有注意的,我说了后他才发现,然后开嘲讽:“没想到你手不好使,现在连眼神都不好使了啊,做我们这行的要注意保养眼睛啊,下次陪你去验验。”目击这一切的我无语了,A你真的太纯良了,姐我很担心啊。

 

再来槽槽C,他原来跟B就是同伴,和A貌似也是朋友。C很强,但话多。一有机会就会扯着A叫他跟他PK,A心情好就会答应,心情不好就把他扔着一边,把其他人的耳朵都一起摧残了,看多了我们都见怪不怪。然后有次好巧不巧,训练室里就A,C和我,其他人被叫走了。C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啊,一直在A身边唠叨:“老A你快跟我pk!现在没有其他人了,咱们快来一场!几场也可以!”(我:我不是人吗????)然后你们知道A怎么说嘛?他居然说:“xx在呢,晚一点再说。”这家伙还是人吗?居然拉我出来当挡箭牌啊!C听他这么一说,带着很微妙的笑容隔空向我对话:“副队啊,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A领队做,你能回避一下么?”我感觉我不答应下场会很惨,所以很快就走,最后有没有如他所愿去pk就不知道了。什么人啊????感情我很碍事是吗?气炸了我!

 

其实B和C还算好的,D这个人更加过分。A以前很能通宵,但自从入队后他就要配合队员的生活作息,跟的基本就是正常人的时间表,但有时候有时候看资料会看得很晚,有次我凌晨上厕所时看到训练室的灯还是亮着的,就过去看看怎么回事。里面A靠着椅子睡着了,他身边还有一个人。我一看,是D,当时大吃一惊。D好像和A一直都有摩擦,可以说是D自己针对A吧,A压根就没有当一回事。结果平时总是不会跟A好好说话的D,这时居然很贴心的给A盖上被子,表情也是和以往的不爽相反,温柔得很。因为当时被吓了一跳,就不小心发出声音了,D连忙回过头来就发现我了,表情立刻凶了起来,他帮A掖好被子后很快就走过来,很酷的说:“不准告诉其他人,尤其是A。”喵喵喵?我还什么都没说啊大哥,你就立刻来封口了?这个简直就是傲娇的教科书啊。所以凭什么我一个路人要被你们威胁?气。

 

D走后,我看了一下,A睡得很熟,一时半会儿都不会醒的了,就帮他调好空调避免领队着凉。正准备回房间时,发现E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E在这群人里最让人省心,人帅话少技术好,很可靠。所以我看到他时忍不住打招呼,才说了一个字,就被他用不赞同的眼神打断了。他抬抬下巴,意思就是我会吵醒A。跟着他就很小心的,拦腰抱起A,大概是准备把他带回房间吧。A可能因为刚刚的动作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张开眼:“嗯?”“没事,前辈你继续睡吧。”E轻声哄他。“唔。”A很乖的又睡过去了。那么乖巧的领队我还是第一次见啊!有点好奇想湊前看,E发现我的目的,就把A往自己胸膛靠拢。这是不是很过分啊?看一眼又不会少一块肉!“副队,你该回去休息了。”说完后,E抱着A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在训练室里凌乱。(手动再见

 

有时候A会因为前一天睡得很晚,第二天很难早起。某次我捧着早餐打算送过去给A。刚到A房门前,就看到F站在那里了。我:早,F,你有事找领队吗?F回答说是。然后还是站在那里,不知道在纠结什么。我又说:F你能先让我进去吗?我送早餐给A。结果他还是没让。我问他为什么找A,他说关于战略上的事想讨论。A和F在圈里是公认的战术大师,所以平时会一起探讨。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会那么纠结。F叫我把早餐给他,他顺便带进去。问题是你站在门前半天都还没行动啊大神!给你的话早餐,早餐送到A手上都凉了。F有说:“A是男生,睡觉时会裸睡,副队你还是不要进去比较好,还是我来吧。”Excuse me?我都送了好多次早餐来了怎么不知道A会裸睡?F你真是想多了。我们争了半天,最后还是我让步头像,面对F那上赛场一样的气势,我个小透明真的比不过。你赢了你赢了好吗!

 

 

A虽然不会上场比赛,但他的领队角色不可或缺。何况作为一代大神,战队里的后辈对他也蛮尊敬的,有时候会很贴心的问寒问暖。游戏玩家平时就很注意保养双手,毕竟打游戏得靠手嘛,所以闲下来都会做做手操。A一坐在电脑面前就很容易集中精神,沉迷起来,经常忘记让手放松。有天他和之前一样一头扎进游戏,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连厕所都没有去。本来也在训练室处理公事的我想提醒一下他去活动活动,G刚好也在屋里,先我一步跑到A身边。讲真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在的,变幻莫测得和他游戏里的风格一样。G过去拍拍A“你都坐在这里这么久了,几个小时了?该休息一下了吧?”“等一下,再等一下。”“你把一只手给我,我帮你做手操。”A这时不玩游戏,改去看录像了,所以一只手操作电脑也可以,就很顺从的递了左手给他。G的服务很周到,还问A力度可不可以,对方又点调侃的说“哎哟,没想到你技术不错啊,以后退役要不要改行做按摩师?就别卖草药了。”“安静做你的事去。”G没好气,但还是继续给领队放松着手。一直在旁边的我忍不住说:“G,要不我把手操专用的仪器拿来吧,你不用那么累。”我就是怕G的手受累了影响训练,现在回想早知道我就不出声了!G听到后直接一个眼神就不赞成:“没关系,我愿意。”A又嘲讽:“G你别瞪人啊,你一瞪眼睛又变大了。”G压根不搭理他,继续做手上的活,而我?气呼呼的跑出去拿水喝了,好心没有好报。

 

不过讲真啊,A的手真的超好看,作为一个女生我好羡慕。本身不是手控,但第一天见面时和A握手,就被他那双手吸引到了。骨节分明,形状好看,手指修长,在男生中这双手很突出。而且A平时虽说懒洋洋的,对指甲的修剪却很上心,看起来干干净净很舒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H就成了A的专用指甲修剪师了,反正我每次看到看到HA独处后,A的留得算长的手指都会被修短,而某次我和A讨论队伍的事情时就撞上了。H是一个很严谨的人,做事很有交代,安排好的事就一定会尽力去做。那次我和A聊的事差不多完了,看H在一边等了蛮久的,就想早点结束讨论。A却突然说:“xx啊,咱们不如顺便安排下周的行程。”我看看一直没出声的H,觉得不好意思耽误他时间,就拒绝了。“哦,那再约时间。”A也没有挽留,挥挥手就让我走了。然后H叫住我:“下次你先安排好要做的事再约时间。”卧槽!我容易么我?!又不是我要继续说的好吗?H你这就过分了!但我还是很怂的就跑了,科科。

I和A之前就是队友了,关系应该不错的,总之一样猥琐没下限(摊手)。“老A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I这天和A和平时一样搭背勾肩。“I你最近眼神不好使吧?哥一日三餐和你们吃的一样,坐在电脑前的时间也比你们少,你还是先避免坐出游泳圈了。”领队一脸鄙视的看着I。“不是我胡说啊,你看看你,这一抓都是肉。”说着,I就用手指挤起A肚子。“还是该减减肥了啊你,毕竟领队大人的身体出什么问题,咱们都不想看到,而且老板娘也交代我要看好你了。”“一边去,老板娘认识我的时间比你还长,还不知道我习惯吗?真要说胖,猥琐I你还是小心你自己。”A也戳一下I的肚子。“那咱们俩一起减肥呗,我一个准选手花时间陪你,感动不?”“呵呵。”看他们俩一人一句在胖不胖的问题上争持不下,我忍不住插嘴了:“我觉得A不胖啊,不需要勉强去减肥吧?”然后I翻了个白眼:“这是情趣啊有木有,副队你不懂。”说完后就继续扯着A聊其他的了。不懂,我真的不懂,小的不该插嘴。最后我只能默默地走开了。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看他们放垃圾话的,十分过瘾,就是有时候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在吵架还是开玩笑,所以我有点小敏感。要是队员间关系处理得不好就会影响团队赛发挥了,作为副队我还得观察各位的情况。J和A互怼的次数还蛮多的,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嘲讽起来了。“J你还是男人么?居然因为这种小事和领队我计较,信不信我把你每次丢冠军后哭鼻子的样子公诸于世啊?”A说得一点都不口下留情。真是的,有没有考虑过对方的心情啊。“谁哭鼻子了?A你少胡说八道,上次你偷偷抽烟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啊?信不信我搜你身就能搜出违禁品啊?”“来啊!”接着J一个壁咚把A按在墙上,两个人瞪起眼来。“空有气势不够啊,小伙子你嫩了一点,要不要哥教你怎么放垃圾话?顺便传授冠军秘籍?求我,考虑教你。”A挑挑眉,一脸嘲讽。“滚。”“两位不要吵架啊。”在一边围观了半天,我觉得事态好像很严重,就担当起和事老的角色。“副队你……”J扭头望向我,叹了口气,像是我打断他重要的事似的。“哎,没事了。”果然之后我还是尽量不说话好了(微笑),可能是小透明和大神的观念不同,好心介入却总是在碍他们的事,我这是为了谁啊?

K和L比起上面那几个人还算好的了,起码不会因为某些事对我摆脸色,就是有一次我撞见他们俩讨论A的私生活,虽然不知道他们俩怎么关系变好了,在那之后被他们小心翼翼的盯了几天,大概怕我泄露出去,像是防贼似的,连和A说话时,也要用探究的目光瞄向我。我真的没有说出去啊两位大哥,也没打算说,你们俩心中的小九九压根没有兴趣,放过我好不好?搞得好像做了坏事一样,好几天没法睡好觉了。M和N可能也察觉到队里各人对A的想法,但一直都是在看戏,有次M找我,很女王的说:“xx你就别管那几个人了,我们三个一起看戏吧,让他们折腾去。”“我很好奇最后到底是谁得到A哥的……亲昧呢。”N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怎么感觉她想说的是芳心(?)啊?这两个人话里的意思就是叫我别插手让他们自然相处吧,言下之意就是说我在捣乱咯,听到后我泪流满面了。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被他们当做白目鄙视啊,但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还真的没法和大神们的思路搭上线,不知不觉就会引来仇恨,我也不想。

 

虽然说队里那几个大神让我很头痛,有时候我会因为他们的游戏技术而大开眼界,佩服不已。有时候会因为他们无聊的小争吵而劳神,例如吃饭时谁坐在A旁边这种问题,让我怀疑他们的心理年龄。但他们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支队伍,曾经他们互相为敌,在场上干个你死我活。现在因为某个原因而聚在一起,讨论战术,互相切磋,指出同伴的弱点并帮忙改善。对此,我很想对这群人的粉丝说一句:放心交给他们吧。尽管你们的偶像有时候真的让我很无语,尽心尽力的做保姆还要被鄙视。但他们走到最后之前,我还是会努力帮助他们的,至于队员的相处问题?呵呵,我就不管了。

 

@叶不羞羞羞:卧槽!这个是副队大人发的吧!

@今天发糖了吗:塞我一口粮了

@:rongyao123:感谢副队的照顾!莫名觉得感动啊!最后赢了比赛,副队的功劳不可少!总之我们一边去围观好了(拍肩)

 

【完】

 

角色特点真的很难掌握啊quq


评论(1)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