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那个君莫笑你快收下!(一发完)

-不知道在写什么

-有微博体

以往的全明星赛,某个荣耀教科书都是半推半就的被逼着去参加。在嘉世时,因为他一贯不露面的作风,叶秋大神都是坐在观众席看不到的地方参与活动。后来去了兴欣,他没有继续保持神秘感,新闻发布会记者采访甚至广告没有任何推脱,曾经探究“那个大神”真面目的乐趣一下子就失去了。以叶修的身份参加了一届全明星赛后,本人再次宣布退役,虽然中途还带了国家队在世邀赛逛了一圈后带了个冠军回来,这位大神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荣耀公开比赛的选手席上。你只能在神之领域对着世界频道上君莫笑的名字咬牙切齿。叶修不在,粉丝们觉得空虚,连职业选手们都萎了,游戏里的竞争没有以往精彩。这下子联盟可着急了!这气氛可不能让它继续下去啊!无论如何都得让荣耀上下活跃起来!冯主席跟游戏开发商研究了半天,终于想到了一个方法。

 

增加寄挑战书的功能,玩家可以在信里写任何内容,发给想挑战的玩家。收信者可以选择接受挑战,每天完成三个在挑战书发出的挑战,无论输赢,会有积分,胜出者积分为两倍,活动结束后以积分换取奖励。寄信次数不限,每天可发一次。收到最多信的三位玩家将会出席本届全明星周末,和众多职业选手切磋。

 

看到系统公布的新活动,玩家们都沸腾了!还在等什么!立即向那个君莫笑集火啊!神之领域的玩家立刻打开挑战性的页面,有的直接在被挑战者的名字上打上君莫笑的账号就寄出去了,为了获得积分。有的在挑战书上打上一大段话,有垃圾话也有向大神表达敬仰的内容,甚至有女玩家向君莫笑告白!这下子几乎所有玩家都统一把挑战书发给了君莫笑,不只是神之领域,曾经被散人糟蹋过的十区玩家们都满腔热血的发了挑战书,试图用发出挑战来让自己心情好过一点。还有的兴欣玩家以跟大神讨教的目的去挑战。

 

所以当叶修一上线,看完系统公告后,就发现收件箱被填满了,被吓得本来叼在嘴里的烟掉在地上。打开收件箱时,电脑还死机了,上次有这个情况还要是兴欣公会刚刚成立的那会儿啊,怎么这群小新人一个两个都爱欺负他老人家,作为教科书就要招仇恨,我有错么我?!浏览了一下收件箱,满屏都是挑战书,叶修看也不看就关掉了。这种小任务慢慢做都行,打boss拿奖励还是比较重要。虽然叶修现在不参加比赛了,作为前任队长,他还是很为兴欣的成员装备着想的,有多好就得多好。

 

看我多热心啊,哪像某个猥琐没下限,只顾着卖装备赚钱的家伙。

 

叶修有点得意的看向隔壁魏深,对方正满着跟一个挑战者pk,被他这么一看,心里发毛。“老叶你看收件箱了吗?我找你挑战了你等下接受吧。反正积分换来的奖励都是咱们队的。”叶修被打脸了,这人在退役后居然还想起了队伍。“等你打完吧。”某人闷声回应。另一边的唐柔扯了扯叶修,叫他接受自己的挑战来一场,虽然他们在日常间也会pk,但这次唐柔显得更加活跃了,收件箱可以选择只看好友信件,叶修按下同意后很快就进入修正场。

 

挑战当然由叶修胜出,单人pk想要打败这位bug一样的大神可不是一时半会能做到的,虽然深知这一点,唐柔还是不服输,挑战叶修之后就跑去杀怪练练手了。魏深还在和其他人打,叶修随便看起了只看好友信件的收件箱,排在第一封的果然就是夜雨声烦,背后操作者几乎每天都在找叶修pk,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叶修并没有打开,不用看也知道他在里面发了一大堆话。

 

我头疼,不想看。

 

第二封是大漠孤烟发来的。哦?叶修感兴趣了。两人互为对手了十年,之前世邀赛叶修几乎和所有比较熟悉的对手并肩作战,有了队友的关系,而韩文清因为婉拒了国家队的邀请,到现在他和叶修依然是对手,叶修想再过十年他们还是对手,这关系不是说变就能变的,即使退役,他们的队伍还是互相为敌。打开大漠孤烟的挑战书,留言里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我等你。”。哎哟?这话怎么看着像告白呢?除了兴欣的成员外,叶修其实很久都没跟职业选手pk了,韩文清没有参加世邀赛,那就更久了,所以这次连他都按耐不住跑来挑战叶修。哼,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挑战的。

 

叶修先把韩文清的信放在一边,继续看收件栏,又看到了意料之外的名字:一枪穿云。对于这个新一代联盟第一人,叶修的了解是少之又少。周泽楷本身就话少,在国家队相处时说的话也就比那么多年他在媒体前说的多了一倍而已。但他给叶修留下的印象还不错,一个腼腆又只用实力说话的大男孩。好,前辈就和你切磋一下。喝了一口水,叶修懒洋洋的打开信件,小周嘛,不一定有留言,干净利索的跟他比一场来得舒舒服服。和上一个人一样,留言就短短一行,“前辈,想更进一步,可以吗?”,这句话差点没让叶修把嘴里的水喷出来。这一个两个都不能好好留言吗?哥不跟你们玩了!

 

正好魏深闲了下来,叶修直接就按下接受挑战,两个人二话不说就进入挑战模式,兴致勃勃的来一场。至于职业选手们的挑战?管他们呢?

 

职业选手猫在电脑面前,等了半天,都没见自己的挑战被接受,明明看到君莫笑已经上线了,好啊你个叶修,居然无视我?因此感到不爽的职业选手们都在选手群里刷屏,黄少天带头,排队召唤某人。而主角叶修和魏深来一场后,就组队杀boss了,哪里有空理会他们。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这家伙真的没有回应!我都打了那么一段话给他!他居然没有回应!

孙翔:哼,难得有空,我也很认真的在挑战书里写字,不也没回应。

喻文州:我作为一介职业选手队伍队长的邀请,也是被无视了。

张佳乐:要我说他就是在装死,每天都给他发一封信去,再装死我们就分享挑战书,让大众看看荣耀教科书的冷漠。

王杰希:+1

 

然而过几天后,众职业选手发现他们的任何一封挑战都没有被接受,叶修依然没有在群里冒泡,逃过了所有人对他的声讨。这下子,大神们都怒了!本来只是无伤大雅的邀请,现在看到叶修宁愿跟业余玩家pk,也不愿意跟他们这些职业高手比一场,都较真了起来。

 

好啊,如你所愿!

 

自从活动开始,叶修每天都只跟三个人pk,其中两个,一个是不放弃打败他的唐柔,另一个就是随便抓来的兴欣队员,剩下的一个就是叶修打开收件箱,发出最顶那封挑战书的玩家。所以每天就那么一个幸运玩家能和叶神pk,落选者都哀嚎自己的运气不好。现在全明星赛的业余通道人选,君莫笑的入选已经是确认下来了。但玩家们还是不放过任何能和叶神pk的机会,每天都兴致勃勃去给君莫笑发挑战书。能被接受的,当然荣幸之极。落选的也会把挑战书截图发到各个平台,不知何时给君莫笑发挑战已经变成潮流了。微博上#给君莫笑的挑战书#的话题甚至上了热门,荣耀圈里的玩家几乎都会带上话题发截图。而这天有人刷新就会发现,职业大神们也参与话题了!粉丝们一边前排留名,一边打开截图,想看看大神们会在挑战书里对叶修说什么。

 

@蓝雨_黄少天:#给君莫笑的挑战书#某人真的过分啊我天天给他写信,他一点都不领情,亏我写得那么认真!我怀疑他根本没有看!!!!!!!你们说是不是很过分?@兴欣_叶修 老叶你快跟我pkpkpkpkpkpk!【截图】

 

剑圣在里面写了一堆pk,粉丝们终于在最后几句看到不一样的内容了:叶修你别怂啊!跟本剑圣好好来一次!输了要哭也没所谓!我的肩膀让你随便靠!

 

哇!黄少天是真男人啊!看到最后几句大众都唏嘘了。

 

@蓝雨_喻文州: #给君莫笑的挑战书#还是想好好跟你来一场,随时都可以。【截图】

 

蓝雨队长的内容就简单多了,一开始表达对荣耀教科书的敬佩,然后提出希望来一场比赛。最后的一句:希望你能好好考虑,答应我,我不会让你后悔的。

 

这句话怎么看着那么别扭呢?粉丝们一边想一边保存截图。

 

@微草_王杰希:#给君莫笑的挑战书#佩服自己的毅力啊,好几天都没有放弃(笑【截图】

 

“叶修啊,咱们就来切磋一场,不花你时间,要是你赢了我给个银装你,你输了就答应我一件事。是男人就来比一场。”

 

哎哟你看连条件都想好了,这么好的条件居然不答应!叶神你还是人吗!

 

@霸图_张新杰:#给君莫笑的挑战书#不接受也给个回复好吗?【截图】

 

一向安排总是井井有条的霸图副队的严谨从挑战书上就能看出来了:叶修,我每天晚上十点半都会等你,希望你能接受。

 

你们看人家还特意安排时间pk了,不接受是不是说不过去啊叶修!

 

下面霸图粉一边安慰副队,一边艾特某人去嘘他,势要表现出霸图的团结精神。

 

@兴欣_方锐:#给君莫笑的挑战书#我就是来凑个热闹,老叶跟我pk了几场了,同队和睡在一个房子的好处。【截图】

 

截图里是一封带有接受盖章的挑战书。

 

然后拉仇恨的某人成功被众选手围攻了。

 

 

@肖时钦:#给君莫笑的挑战书#作为战术大师,很想切磋一下,可惜都没有回应。【截图】

 

“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和你交流一下。”

 

 

@轮回_孙翔:#给君莫笑的挑战书#哼(怒.emoji)【截图】

这个曾经跟叶修有恩怨的孙翔,居然很认真的打了一段话,让围观的人大吃一惊,可以看得出他更加成熟了。

 

“叶修,你说的话我有想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经过嘉世的比赛中的失败,和轮回成员及国家队众人的配合,我已经明白到这点。以前我容易自傲,被自己的才能蒙蔽了双眼,那时你的那句话敲醒了我,虽然我一直没有说,但还是想感谢你。作为一叶知秋的现任操作者,还有更多的技巧想向你学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邀请,和我切磋一番。”

 

粉丝们看完后那个感动啊,我们羊习习终于长大了,叶神你就跟他来场指导赛呗!一场都好啊!

 

韩文清和周泽楷也难得参与这个话题,两人意味深长的挑战书截图同样引起所有人的感叹,这些荣耀大神啊,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玩多了,挑战书都不会好好写,写出来的内容总使人觉得不是挑战,而是带有另一个意思的信。

 

看起来就是,我都那么真诚了,你就跟我p(结)k(婚)呗。

 

有看热闹不嫌麻烦的人直接就在评论里吐槽了。某些兴趣群体啊啊啊啊啊的赞同,有些人鄙视这位博主歪曲大神的意思,留言叫他删博,然而没人搭理。不管怎么说截图在这里,大神们等不到叶神的回应,只能可怜巴巴的在微博上寻找安慰了。心疼偶像的粉丝们,都愤怒地在转评艾特叶修和兴欣战队,要求对方表态,用其中一个粉丝的话来说:不答应也别让人空期待啊!!

 

那个君莫笑你快收下挑战书!

 

直到活动结束,这又成了新的热门话题了。

 

至于作为话题中心的某人,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荣耀教科书坐在屏幕前对积分换来的奖励美滋滋的笑着呢。

 

【完】

评论(9)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