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黄叶/all叶】都是套路(一发完)


-极短小

这天训练基地停电了,国家队成员都挤在会议室,一边闲聊一边等电力恢复。
不知道哪个壕刷微博时按下了一个在热门上的视频:《如何说港普》。里面的人说着一口不咸不淡的普通话引起哄堂大笑。有人向黄少天问:“剑圣你会不会说呀?”“当我是谁呢?我在学校可是有好好学拼音,认识我那么久你们觉得我普通话不够标准吗?我倒是可以教你们来几句粤语哈哈哈哈,来来来,免费教。”坐在叶修身旁的黄少天显得得意洋洋。“老叶你想学我也可以教你!不用跟我客气。”
“那就教我们几句垃圾话呗。”叶修随口回应,黄少天这家伙明知道他们不太听懂粤语,好几次都会说一堆夹杂粤语的垃圾话,让他们反驳不了。

“那好。首先,有冇搞错呀,你咁垃圾就唔好出来丢架喇!就是有没有搞错,你那么垃圾就不要出来丢人的意思!”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担当起国家队粤语导师的角色,又念了一遍。其他人跟着念,怎么说音都不准。剑圣一边唠叨,一边纠正他们的发音。大部分的学习成果倒是出来了。然后他又教了几句,队员们越学越投入,使他有点得意,鼻子都快翘上天了。

“再来教一下撩妹的话吧。”原来是猥琐大师方锐,然后成功招了一屋子的鄙视。“欸?我想一下啊。”从来没有撩妹经验的某人摸着下巴。

“你好靓女啊,这句容易吧。”想了半分钟剑圣抛去那么一句。“换个浪漫一点的好嘛!”
“靠靠靠,我又没有告白经验!只有别人跟我告白怎么教!”这句话引得大部分人翻白眼。“好啦,再教一句。老叶你刚刚开始就不专心了,这次你要好好学,我说一句,你要跟着说。”黄少天拍拍从几分钟前就神游的荣耀教科书,把对方吓了一条。“好好好。”然后懒洋洋地回了一句。

“你们听好了!我钟意你。”黄少天猛然回头,看着叶修说出后半句,用眼神示意他跟着说。“我钟意你。”发音虽然不准,但一屋子的人都听到叶修说了那么一句话。“谢谢你喜欢我。”被“告白”的人露出一笑,兴奋地望向队员们。“哈哈哈哈你们听到了吗?我录下来了!”顺便展示一下正在录音的手机。喻文州第一个抢过手机,立即往自己qq上发,然后删除记录和手机里的档案。“喻队给我发一份。”张佳乐举手。“我也要。”旁边的王杰希附和。其他人陆续跟喻文州求录音的转发。而一开始录音的黄少天,此时此刻被张新杰扣住手,方锐捂住他的嘴巴,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告白”被夺走。

至于叶修,一个人一脸茫然的坐在原位,没搞懂状况。

其他人:都是套路。

评论(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