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此叶修非彼叶修(3)

-原作背景+ooc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点tag“此叶非彼叶”看前文



“我是叶修。”叶总裁以为眼前的大美女只是单纯的不认识他,很实诚地告诉对方。



“哦?”女孩子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叶修摇头。


“苏沐橙。”她说。“和你认识了至少十年的苏沐橙。”


“先别觉得我在骗你,你的生日身高体重甚至家庭成员加上小点之类的事我都很清楚。”苏沐橙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


“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





叶修百般无聊地在办公椅上晃着脚,脚板往地上一蹬,转起来几个圈圈。



办公室工作繁忙又苦闷,叶修干了半天就不乐意了,把签好的合同撒手一推,开起了小差。所以当小秘书捧着一看不透内容物的箱子走进来时,看到的是一个十分幼稚的总裁。




“又有东西签了吗?”叶修满脸惨兮兮。“放下吧,这些我都签好了。”他指着困住他几个小时的文件,理解到这边的叶修主要是经营电子产品的生意后,常年和电脑接触的叶修在签字上总算有个底,尽量消化了文字上的内容后,他觉得没什么特别要注意的地方,直接闭眼签字。



平日叶总裁总是埋头处理文件,鲜少有像现在这样放松自己的时刻,小秘书觉得这样的总裁很有趣,忍不住多瞄几眼。嗯?总裁是不是变白了?还是因为太久没去健身房了,看起来瘦了一圈?带着满腔的疑惑,小秘书把箱子放在叶修前面的桌子上。




“这是您之前要的荣耀读卡器。”秘书说明。“今天下午没有行程和额外的工作,希望您能好好体验。”他说完就离开了,留下叶修面对着这突如其来的惊喜。





叶修翻起叶总裁的笔记本,知道后天有场和荣耀公司方的会面,商讨未来的合作。一向认真的叶总裁为了能对这个游戏有更好的理解,决定亲自玩一下。



无论在哪个世界,叶修还是会和荣耀相遇。




和荣耀女神已经是老朋友的玩家叶修,把说明书扔在一边,美滋滋地组装起读卡器。









这是另一个世界。



叶总裁迅速把刚刚接受的信息印在脑海里。


“……不过这个只是我的猜测而已。你突然来到这个你不认识我们,我们却认识你的环境里,只有这个解释合适了。”苏沐橙分析。


“你们真的不是绑匪?”叶总裁问。


“绑匪会把自己个人信息透露给你吗?”苏沐橙笑着反问。



叶总裁觉得有道理,点头同意。一直在死机的脑袋在进食后终于正常运作,他觉得目前只有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要找到回去的方法。”



“我尽量帮你。”苏沐橙说。



尽管这个世界没有该死的文件和商业交道要去面对,毕竟不是他的世界,他终究要离去的。只是在这之前……




“先让我玩玩那个叫荣耀的游戏吧!”叶总裁知道这个游戏,他的公司打算在这个季度里进军游戏行业,荣耀这个行业剧透成为他们的首要合作对象。如果没有这场穿越,他今天下午就该玩上一把的。



“大神,求带!”那双挂着厚重黑眼圈的眼睛此时闪亮着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觉得自己被射中了,转过身拍拍胸口抚平气息,并且后悔没有立刻掏出手机录下来。



“你的事能对其他人说吗?”苏沐橙一想到那群基佬选手就头疼。



“先保密,以后再告诉他们准保好玩。”叶总裁理直气壮地说。



苏沐橙哭笑不得:“我有怀疑过你是叶秋,现在看来你绝对是叶修。”



“谢谢夸奖。”叶总裁的心脏是表现在商业合作上的。



“他们和这边的叶修关系怎么样?”



“都挺好的,哥们儿好的关系。”你把他们当朋友,他们却想搞你。苏沐橙当然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是哦。”叶修一遍说,一遍把早上塞在裤子后的笔记本掏出来,他想整理一下另一个叶修的资料。这本子是他从床边摸到的,当时想着或许有用就拿了,现在一翻才知发现是叶修大神的灵感记录。



“这个是他打算给队里刚来的盗贼做的银器。”苏沐橙凑过来看,上面画满了叶总裁看不懂的设计。



他又往后翻,停留在只写了几个字的页面上。



和老冯会面推迟半小时


在原来的世界里,他和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在后天也有一场会面。叶修盯着这句话,对这巧合产生不可思议的感觉。笔记本的内容只到这里,叶修拿着笔刚想在隔壁页提醒自己几个和“他”相识的选手特征时,他突然发现左边那页突然多了一行文字。


笨蛋弟弟后天回来。




上周,去A国读博的叶秋有说过最近会回来。



让叶修吃惊的不是他弟没两天就回来的这件事,而是那莫名其妙就出现的句子。


一个奇异的想法突然出现,他在那句话的下面留下一句:你是叶修?


没过多久,叶总裁看到空白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字。






很快地,那一边的叶修又补上一句。



叶总裁你快点回来签文件!


【待续】



评论(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