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C国有个叶领队(上)

-ooc
-dbq我又开坑了

(1)

有关注第一届世邀赛的全球荣耀玩家都认为,C国领队叶先生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

(2)


这次世邀赛,几乎每国队伍都是一支队伍加上一个领队的配置。领队除了是参赛队和比赛方沟通的沟通桥梁外,其余的职责等同于保姆,照顾队员在生活上大大小小的杂务,也被称为队伍背后的那个人,几乎不会在镜头前露面。



但是C国的领队不一样。



在这支东方国家队取得分组赛第一场胜利后的记者会上,研究过该国选手的人都会发现,在展现出色战术天赋的队长身旁,有一张陌生的脸孔。那人没看镜头,懒散地挨着隔壁的方锐选手身上,任由他握着自己的手做手操。后排没有上场的王杰希,揉捏着这个眼底下挂着青黑色,昏昏欲睡的人的肩膀。队员们的视线大多聚集在他身上,令台下的记者对此人的身份感到好奇。



“队长喻,请问你身旁的人是谁?”某国记者一抢到机会,立刻发问。



“我们的叶领队,是这场胜利里功不可没的人,这次出色的战略是他构想的。”风度翩翩的喻文州介绍,同时把他口中的领队揽向自己。


这个看着很年轻的人居然是领队?!全场哗然。



也不怪他们那么吃惊,一般国家配给队伍的领队,都是些有办公室处事经验,但对荣耀一窍不通的外行人。除了在文件事务上能和选手交流外,几乎没话可聊,唯唯诺诺的等待本国的指示。但C国的领队居然会直接参与到队伍战术上,着实是意料之外。



而且选手们和他的关系看起来也不错,本该是最累的人,居然还替没上场的领队做手操,是前所未闻的。


当被问到亲自帮对方按摩的原因时,两位不精英语的选手和随队翻译确认过后,握着麦克风说:“I do.(我愿意)”



本来还在打小盹的领队听到后,惊讶地回头看着他们。



‘感动吗?’方锐调笑着用口型问。



叶修作势要擦眼泪。



领教过叶神风范的C国记者赶紧把这一幕拍下来,作为国家队的日常纪念。



(3)

C国队最近成为其他队伍的阻击对象,缘由他们叶领队在某次赛后采访后的回答。在第一次记者会后,C国领队开始被媒体关注。从他们国家的O度百科和荣耀官网介绍上的资料看了,这是一个集荣耀一身的传奇。在荣耀里涉足十年,获得四次冠军,退役后打造一支草根战队后复出,获得荣耀教科书的称号……这些响当当的名誉看得试图打探敌情的人眼花缭乱。


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好吗?


从C国记者那边确认过顺带被拉着吹嘘叶修大神的威水史后,这些媒体朋友确信了这些资料。



但叶修那么强,为什么不亲自上场比赛呢?这些人产生疑问。


“因为我要让小年轻们有机会表现自己啊。”某天被黄少天选手拉着出去吃宵夜的叶领队被蹲在酒店前的狗仔队捕捉到了,他这样回答。“即使不上场,我也能让C国队获得总冠军。”一旁的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看着他的领队。然后碎碎念卧槽老叶你居然会说英语,那我们要翻译来干嘛?话说你到底说了啥快点告诉我。


“新杰追来了。”叶修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玻璃门上映出来的影子,很淡定地说。



接下来的事很玄幻,狗仔队看着C国那个暴力奶妈走到两个原来打算偷溜出去的人面前,开始说教。连在人前很能放开,据说能气死本国联盟主席的叶修也一句话也不说,乖巧地被训话。其中一个略懂中文的记者事后表示,他听到训话的人提到香烟和泡面字眼后,叶领队浑身都僵直了。连原本一起等“发落”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也跟着他一起数落起叶修。



“你露出这种表情也没用。”张新杰毫不留情地说,虽然记者看不到叶领队的脸,但他的背影一下子就黯淡下来了。


“好吧。”叶修说。“看来你们很讨厌我,我懂了。”



“这次世邀赛后,我再也不拉你们仇恨了。”


“谁说我讨厌你了喂喂喂?”黄少天瞬间投降,扯大嗓子说。“留你一碗泡面好了吧?我堂堂剑圣又不是买不起泡面!”



“新杰,你说呢?”叶修又把目标转移了。


“一周一碗。”

“两碗呗。”

“要不要全队开会讨论领队的伙食问题?”



“好吧,你狠。”叶修最终妥协。“不过你们霸图接下来半年的野图要小心点了!”



三个人边说边走远,原来在偷听的各国记者目瞪口呆,C国领队和选手间的关系……真是奇妙。



他们也没有忘记叶修的夺冠宣言,次日报道一出,成功招来了所有队伍的仇恨。



“我当然是认真的。”叶·传奇·修被问到是否开玩笑时,在镜头面前很嚣张地回答。

“我从来都只说一,不说二。”



在他身后,一队选手毫不迷惘地点头。



C国,是世界冠军。

(4)

因为前些天C国领队理直气壮的挑衅,这几天都收到了不少全球各地上至职业选手下到普通玩家不善的目光和言语攻击。其他队伍的粉丝希望自家国家队能教训一下不知天高地厚的C国队,在比赛时的呐喊打气也显得更加卖力。何奈C国在那之后的士气提升得更明显,一鼓作气地赢下几场小组赛,锐气不减。


这天,B国队长在酒店走廊上偶遇了那个画风特别不一样的叶领队。因为从随队记者那边听闻过叶修的战绩,他理所当然地向对方邀战。


“Come on。”叶修接过他们准备的账号卡登陆后,很从容地进入了房间。因为他让对方随便给他一个角色,并没有留意账号卡职业。结果屏幕加载出画面后,叶修一看,乐了。


居然是战斗法师。


B国队长也是一个战法操纵者,虽然在他们国家里是数一数二的大神,但在叶修这个接触战法十年的玩家面前,显得逊色。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Next one.”叶修敲敲桌面,露出一个很嘲讽的笑容,看向在对面围观的B国选手。他们似乎没法接受,叫嚣着再来一场。


反正他又不上场,被摸清实力也没关系,吃亏的只会是对方。


叶修无所谓,也顺着他们继续打。当张佳乐找到这边时,叶修已经把对面全队都打趴下了。




“你干了什么?”张佳乐看到后天要面对的对手们一边摇着头,一边喃喃自语,好奇地问叶修。


“打探敌情。”他说。“我太聪明了。”收获良多的叶领队骄傲得想叉会儿腰。



正当张佳乐伸手想摸摸叶修额头看看他是不是傻了时,B国队长突然跑过来,直接熊抱了叶修。他说:“You are powerful,Ye!”说完还把脸凑到叶修脸前,想吧唧他一口。若不是张佳乐眼疾手快把叶修拉到自己身后,自家领队的清白就保护住了。



“你干嘛?”张佳乐低声吼道。那个外国人还在热络地朝叶修说着什么,但语速太快他没法听懂。



叶修反应平淡,临走前只是很随意的朝对方全队bye了一下,就牵着张佳乐回队了。


张佳乐:那个人说什么了?


叶修:哦,约我下次再去jjc挑一场。


张佳乐: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喜欢沾花惹草呢?你对得起独守你空房的我吗?



叶修:我这不就是沾来了你吗?


张佳乐,败。


当晚,B国队长在推特发了一条意义不明的推文。



Ye Xiu❤


关注着世邀赛的人一看到,沸腾了。




这暧昧的内容是什么?这个心心是什么?Ye Xiu不就是那个一点都不低调的C国领队吗?为什么他们会勾搭上的?



全世界玩家抱有相同的疑问,C国选手也不例外。此时,他们十几个人围在叶修的床边,严肃地盯着当事人。




“坦白从宽。”方锐不知道从哪里借来了一把扫把装衙门人员。



喻文州皱着眉头,问:“到底怎么回事?”



“老叶我太伤心了,没看好你就跑去勾搭别的男人,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我天天找你pk你都无视,那个长满胸毛的野男人一提你就答应了,我们俩的感情就那么薄弱么?”黄少天痛心,捂着胸口说。



“临走前那个胸毛男还跑过来抱着老叶,约他再去pk呢,要不是我阻止,我们领队就不保了。你们是没有看到那些男人如狼似虎的目光。”张佳乐加油添醋,形声绘色的还原事情经过。隔壁的王杰希整张脸都扭曲了。




“居然跑去勾引男人,不检点!”孙翔气得涨红了脸。“我没有满足你吗?”早上他刚和叶修pk了五场,羡慕死黄少天了。


“看来我们要采取糖与鞭子的措施。”肖时钦似乎进入了某个不得了的角色,眼镜反着光。



“不听话就禁烟禁泡面,听话就奖励亲亲抱抱吗?”唐昊附和着问。


周泽楷点头赞同。



“太惨了。”李轩说。



叶修:你们说说这糖对我有什么好处?



在那之后,叶修一旦踏出自己房间,身边总会有个自家队伍的选手跟在身边如影相随。国内有个微博账号是专门发布选手们场下的照片,拍摄者身份成迷,不过这不重要。当这组照片在微博上公开时,大神们粉丝的内心有某种东西骚动着,直到某位职业选手转发后……



@雷霆_戴妍琦:这是修罗场吗?!



你脚下的橘子皮该扫扫了大神!


(5)

陈果和苏沐橙视频通话,兴欣老板娘把这两天国内突然壮大的同人群群号发给联盟第一女枪炮师。苏沐橙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分享给自己好友。



“原来如此啊。”陈果沉默了几秒。“不过这的确是修罗场啊!”她又说。



“是吧!”苏沐橙笑。



“那现在他人呢?”



“本来是在休息的,但被他们拖着去jjc啦。”



苏沐橙没法忘记十分钟前,叶修被队员连拖带抱着去练习室的光景,临走前他还拼命抱住门柱,誓死抵抗,嘴里念叨着这周的泡面。最后还是被周泽楷一个公主抱扒拉下去的。



“看来回去后,他也没法摆脱这群人。”苏沐橙总结。




谁叫C国领队叶修大神,是个仇(被)恨(暗)吸(恋)引(的)体(人)呢?



【待续】










评论(4)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