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叶神说他有对象了(一发完)

-原作背景

-ooc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等联盟的基佬反应过来时,他们才发现自己失恋了。

 

*

 

事源一条微博,从发布到现在,已经获得超过百万的转评,已十分不可思议的速度上了微博热门。

 

 

@叶家的小棉袄:【爆哭.emj】【截图】

 

 

乍看之下是很普通的家族聊天群截图,但内容是足以让荣耀上到职业玩家,下到选手粉丝脸色大变,失去人生意义的劲爆。

 

 

*

 

-叶家小锅-

 

叶xx:小修啊,你好不容易回来了,明天来咱们家的聚会玩玩吧。

 

叶修:好的舅舅【微笑】

 

叶oo:修修,你有对象了么?要不要姑妈介绍一个给你?

 

叶修:呃【冒汗】

 

叶秋:姑妈您费心了,我哥他一天到晚都只会打游戏,不能锅害人家!

 

叶oo:可是修修这次给国家争光了啊,咱们也了解了一点电竞,修修可了不起了!

 

叶修:谢谢姑妈的了解,不过我已经有喜欢的对象啦。

 

叶秋:????

 

 

*

 

这一截图一流出,就遭到疯狂转发。先不说怎么转起来的,原博主据说是叶修的远房亲戚,手上还有经过马赛克处理的叶修亲笔签名合照,消息可谓属实。截图一开始只是在偶尔看到的叶修粉丝间流传,但黄少天作为自称叶修大亲友,一天到晚都爱在微博上搜寻叶修相关的小道消息。这一看不得了,连小号都忘记切换了,直接高呼不可能。

 

@黄少天V:我不相信!@叶修你快解释!//@叶家的小棉袄:【爆哭.emj】【截图】

 

 

职业联盟的世界里,黄少天就是一个大喇叭,他这么一转发,一票大神都知道这个消息了。叶修娘家的兴欣众人率先表示质疑。方锐跟在黄少天后面转发说这聊天记录绝对是假的。

 

魏琛也跟着附和:我以这周兴欣的野图boss发誓,叶修根本没有和人谈恋爱的时间,对上一次和五指姑娘的接触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张佳乐V:卧槽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逼叶修从做什么了?@魏琛

 

 

@周泽楷V:【心碎.emj】//@黄少天V:我不相信!@叶修你快解释!//@叶家的小棉袄:【爆哭.emj】【截图】

 

 

下面的粉丝安慰周泽楷,也跟着一起心碎。

 

 

@韩文清V:@叶修解释清楚

 

 

霸图粉丝跟着艾特叶修,表示对方居然敢瞒着队长找对象,不可原谅。

 

 

@喻文州V:本人亲自承认之前,保持保留态度。//@黄少天V:我不相信!@叶修你快解释!//@叶家的小棉袄:【爆哭.emj】【截图】

 

 

屏幕后的喻文州双手微微颤抖,没有像往常一样阻止黄少天在训练室内的声音骚扰行为。

 

 

@王杰希:到底是谁?//@黄少天V:我不相信!@叶修你快解释!//@叶家的小棉袄:【爆哭.emj】【截图】

 

 

高英杰事后跟乔一帆聊电话时,表示自己从王杰希当时的眼神里读出“哪里来的小婊子”的意思,吓得他赶紧投入训练里。

 

 

 

微博上闹得一发不可收拾,连职业联盟群里也吵得沸腾。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快说清楚,现在队里气氛低迷了!我对你的恋爱史没兴趣,但别影响到别人啊!

 

无浪:你先把刚刚抠下来的键盘恢复原样再说

 

 

一叶之秋:!!

 

 

生灵灭:@君莫笑之前你不是说兴欣拿到第二个冠军前都不考虑人生大事的么?

 

 

吴雪峰:说好只爱我一个的呢?@君莫笑

 

 

唐三打:上面的是谁?为什么叶修会这样对你说?

 

。  

 

但不管大家怎么召唤,叶修本人都没有任何回应。让人越来越感不安,觉得这是默认的节奏。

 

 

张佳乐已经和林敬言坐在一起掰着刚从门口花丛里摘下的花朵花瓣,嘴里念叨着: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张新杰摇摇头,试图远离这两个人,但他忘记自己刚刚神游到左脚穿运动鞋,右脚穿拖鞋的事实了。

 

 

各个俱乐部的经理表示,自家选手都陷入低迷状态,或许只是来自兴欣的陷阱!

 

 

*

 

 

并不知道自己无意中揭起职业圈大风大浪的叶修本人,在亲戚的包围下顺着给长辈问好,十足温和的小绵羊。

 

“叶修哥哥,给我签个名吧!”刚升上高二的表弟给他递了个签名板,满脸期待。

 

“你玩荣耀?”叶修问,上次十多年不见的堂弟也是像他一样冲过来找自己合影,一问之下对方是个玩战法的,但因为工作繁忙,只能当做业余消遣,连公会成员的水平也讲不上。

 

 

“我喜欢的女孩子玩!”哟,这小子是来借花献佛的。

 

 

“小小年纪就找对象啦?”叶修调侃,但也没有以兄长的身份训话,很潇洒的签下自己的大名就走了。“祝你成功,但别忘了学习哈!”

 

 

“你也是!”

 

 

叶修一听,满脑子问号,完全忘了前一天晚上在群里说过的话。

 

 

*

 

 

今天不只是叶家聚会,更是叶家爷爷的生日宴会,邀请了叶家涉足的商界合作伙伴一起庆祝。所以见到义斩一众时,叶修毫不意外。

 

 

“叶神!”文客北热情地挥手,身边的楼冠宁看起来无精打采,双目无神。

 

 

“哈,是你们。准备好参加下个赛季了吗?”叶修一见是熟人,就很放开地聊起自己熟悉的领域。刚刚还碰见唐书森,大老板一开口就是问他拿签名,说是要把女儿师傅的大名挂在办公室里,蹭蹭荣耀大神的力量,他貌似卡在某个副本里了。

 

 

“当然!”文客北毫不犹豫地说。

 

 

“小楼这是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叶修问,以前楼冠宁看到他时都会很有活力的跟他搭话,今天倒是安静如联盟第一脸,半天都不吭声。

 

 

“大概收到打击了吧。”文客北叹气,昨晚他看到那条微博时,整个人都不好了。重启了手机三遍才发现是现实,一宵都没能入睡。

 

“嗯?”叶修刚想问清楚原因,孙哲平从他们身后走出,一脸凝重。

 

 

“你是认真的吗?”孙哲平问。昨晚张佳乐通宵和他聊电话,一开口就是我们俩都失恋了。他本人没来得及反应,倒是被对方逼着听维持了几年的暗恋史。今早和微草打练习赛时,带队的王杰希显然心不在焉,低级错误犯了不少,还好不是正式比赛,要不然微草这脸就丢大了。尽管他们义斩这边的选手状态也是半斤八两。

 

 

“怎么回事?”从今天和玩荣耀的小亲戚接触以来,叶修就觉得不对劲了。

 

 

把手机忘在家里的充电的叶修,并不知道自己就是造就众人不正常的元凶。

 

 

一听此言,孙哲平脸上青筋凸起。

 

 

我们背地里伤心了一整套,这没心没肺的家伙居然在装傻,仗着我们喜欢你来耍人么?!

 

 

孙哲平掏出手机突突突的把昨晚引起腥风血雨的微博翻了出来,举到叶修眼前。

 

 

他知道自己在咬牙切齿:“说清楚。”

 

 

飞快地看了一遍聊天记录的叶修总算了解了情况,他沉默了几秒钟,然后说:“你们是不是傻?”

 

 

*

 

 

当晚,叶修在群里发了一句话。

 

 

黄少天看到之后立刻把原来躺在微博草稿箱的告别初恋之诗删掉。喻文州把今天画了一本子叶修的笔记本藏在枕头下。

 

周泽楷在孙翔面露喜色的通知下总算把自己的注意力从网游里的杀戒拉回来。

 

霸图门口只剩一半的花圃从张佳乐和林敬言的手里逃过一劫。张新杰想起自己没有吃晚餐,连忙订了个外卖。韩文清关掉了以往赛季里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比赛录像。

 

肖时钦跑到垃圾房里翻起早上扔掉的肖叶本。

 

王杰希说:“我就知道自己在做梦。”

 

 

兴欣众人在苏沐橙锲而不舍的劝解下,终于把自己从房间里放出来了。

 

 

“叶修已经亲自解释啦,你们别慌。”苏沐橙瞄到方锐通红的眼角,心里发笑。

 

 

好吧,她当时也挺慌的,昨晚下楼梯时还差点摔到。

 

 

职业群内,众位大神经过昨晚的吵闹,一整天都没有人说过话。所以叶修说了什么,一下子就能看到。

 

君莫笑:我哪有这个美国时间谈恋爱啊?@全体成员

 

 

未待众人放心,隔了几分钟叶修又打了一句令人窒息的话。

 

 

君莫笑:但是对象还是有的,你们不是知道的吗?

 

 

职业选手们:究竟是哪里来的小婊子?????我怎么不知道????

 

 

他们决定,无论是谁,都要干掉这个人。

 

 

君莫笑:我都和她谈了十年十年恋爱啦,@荣耀女神。

 

 

今天叶神依然在和他对象谈恋爱。

 

【完】

评论(19)

热度(8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