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叶修说他要离家出走(一发完)

-摸个小段子,主对话
-ooc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某年某日的兴欣内部群

君莫笑:我要离家出走!

海无量:为什么?老魏脚气太臭了?

迎风布阵:方锐我去你大爷的!肯定是你一天到晚骚扰老叶!老叶一个良家妇男怎么经得起这种对待!

包子入侵:老大你去哪里?我也跟你去!

小手冰凉:@包子入侵 你回来,别去职业群说这事。

包子入侵:为什么?

昧光:你是不是傻?现在一群人都说要救济队长了,他们就是等着队长投靠他们这天!

毁人不倦:叶修他不在。

包子入侵:小弟你居然敢说你老大!回头我收拾你!

包子入侵:什么?老大被绑架了?

寒烟柔:会不会是下楼买东西了?

毁人不倦:钥匙都放在床边,衣服拿走了一两件。

一寸灰:刚刚英杰打电话来,说是王队长问这边情况。

海无量:别理他,这人居心不良,肯定在肖想老叶。

小手冰凉:。。。。。。

迎风布阵:我帮小安翻译一下【说的就是你吧】

小手冰凉:我想你也半斤八两

迎风布阵:你这小子果然讨厌!不就是上次打断你和老叶的手操时间么?

包子入侵:肖想?老大要被人吃掉了么?

寒烟柔:?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包子入侵:上次狮子座说自己天天肖想老大,想吃掉他,我听到啦!

一寸灰:【你说什么我听不懂.jpg】

昧光:职业选手果然可怕

迎风布阵:黄少天这小子居然敢和老夫抢人,灭了他蓝溪阁!

海无量:之前在国家队里也是一堆人一天到晚对老叶动手动脚的,我可是拼了命才守住他贞操。

毁人不倦:(°ο°)

海无量:楼上你什么意思,怀疑我说的话吗?我用真诚的大眼睛保证,我天天守在他身边不让那群家伙靠近呢!

寒烟柔:然后你监守自盗?

小手冰凉:+1

昧光:+2

包子入侵: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我也来个+3

毁人不倦:+4

逐烟霞:【大喇叭.jpg】

逐烟霞:别废话了!!所以现在叶修跑哪里去了?

兴欣网吧二楼的小储物间里,叶修正躺着休息,刷的是苏沐橙的手机。一直没有出现苏沐橙笑吟吟地和叶修凑在一起看聊天记录。

“我说这差不多了吧?”叶修放下手机。

刚刚苏沐橙不知道抽什么风,把他绑来了自己的旧房间里,等了他的qq号留下离家出走的宣言。为了显得更真实,这半个小时内,叶修被逼着和沐橙一起看电视剧,连荣耀女生的一根头发都碰不到。

“行了行了!”苏沐橙满足地放下手机。

早上楚云秀说看到一个用离家出走猜测情人忠实度的视频,觉得好玩,就拉上苏沐橙用叶修做实验。

效果嘛。。。。。。倒是不错。

收到不少劲料!

“沐橙,手机借我一下。”叶修坐了起来,很惆帐地说。

“哦。”

很快地,在上林苑干着急的众人终于等来了叶修的消息。

君莫笑:你们上面说的,都是什么意思呢?

【完】



评论(4)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