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为了兴欣的未来,叶修选择......(2)

-原作背景+直播题材
-内容补全完毕
-前文戳tag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4)

叶修刚出现时,直播间难得没有刷满弹幕,观众们都小心翼翼地留意着他的表情。

因为......

前一天的直播太惨烈了。不止霸图在后面掺了一脚,黄少天也不甘寂寞跑去战队里拉人下本。再到后来就演变成几大公会在副本门外混战,叶修才得以偷偷带队进去完成直播。


虽然能看到精彩的神仙打架,对观众而言是十分开心的事。但叶神关直播前的表情可一点都不快乐,刚出副本时这群大神还要守着和他打招呼,说是下次再一起下本,殊不知叶修在心里祈祷再也不见。


“为了避免出现昨天的情况,今天就不直播玩荣耀了。”叶修这次只开了对着自己的镜头。

“但也介绍一些和荣耀有点关系的事吧。”他说。

【没事!我只要能看叶叶就开心了!】

【就算叶叶一句话不说我也能看一天!】

【哇叶神要说什么啊?】

见叶修没有因为昨天的事不开心,粉丝也开始放飞自我,和前两天一样在弹幕里调戏偶像,飞吻礼物不停送。


“教你们做手操?”他晃了晃自己白皙的双手。“对职业选手来说,手操是每天必做的了。”叶修拿过放在一旁的手油,慢慢地给自己涂上。

【啊啊啊啊啊叶神的手好美啊!平时转播都集中在比赛画面还有表情上,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这双创造神话的手!】

【手指好长哦,这是被神眷顾的手!】

【都让开让我舔!】

【滚滚滚,去我后面排队。】

【好奇叶神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手油。】

【是我的错觉么,感觉这手油......】

【有色色的感觉!】

【你想歪到哪里去了?我是说和叶神很相称啊!】


“沐橙说要避免有打广告嫌疑,我就把包装撕掉啦。其实是很普通的牌子,很容易就买到的。”叶修解释,他在把油涂均。“不玩荣耀也可以跟着学,学生和工作党拿笔写字还有打字的时间也长,学一下无聊的时候能放松一下手。”


“为了方便你们记住,我会给节拍。”


“跟着我来。”

【猴猴猴!叶叶说什么都是对的!】

【感觉今晚做题能更起劲了!】

【跟着叶神做,我今天绝对不会因为手痛加班!】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叶修很认真地活动着手。


【顾着看认真的修修,忘记跟着做了......】

【我也是哈哈哈,不过已经录好了,之后慢慢舔也行。】

【方锐V:交出你们的录像。】

【唐昊V:说好只传授给我们的独门手操呢!】

【合影留念】

【哇哦吓了我一跳】

“换另一手。”叶修没有看到弹幕,集中精神地做手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唐昊V:你还记得当年的约定吗?!说好的独门手操!】

【哈哈哈哈唐日天的怨念好大啊哈哈哈】

【我记得世邀赛刚结束半年不到吧......】

【日天巨巨一副捉奸的日子哈哈哈】

【魏琛V:你说什么呢,这明明是咱们兴欣的独门!叶修教我们时,你还不知道叶修叫叶修呢!】

【哈哈哈哈打起来打起来】

【喻文州V:前辈,我不太记得怎么做手操了。不如你过来教教我。】

【又来一个喻队!】

【喻苏苏你是认真的吗?居然忘记怎么做手操了!】

【黄少天V:队长你昨天明明还做了完整的一套!】

【卢翰文V:我也看到了!】

【妈呀哈哈哈哈】

【喻文州V:......】

【我觉得能看到结局了,喻队:少天,瀚文,加练!】

“啊?文州说什么了吗?”叶修刚示范完,抬头时只能来得及看到最后飘着的几句弹幕。


“文州?”他歪头问。

【黄少天V:队长什么都没说!】

【喻文州V:......】

【剑圣的求生欲很强】

【我觉得是另一个意思,刚刚喻队不是说了......】

【包荣兴V:老大老大!我的手油用完了!你能不能把你用的那款推荐给我?】

【罗辑V:我们这边不是还有三箱吗?】

【包荣兴V:我就是想和老大用同款的!】

【乔一帆V:队长我也想要。】

【陈果V:得了,我回头就给你们订同款,但要先用完队里的。】

【兴欣观光团!】

【都来探爸爸啦!】

【孩子们你们好,我是你们妈妈!】

【走开!我才是】



“你们真有空啊。”叶修感叹,除了国家队一半队员,连兴欣的小朋友都来了。“都做好训练了吗?”



【安文逸V:做好了。】

【莫凡V:。】

【哈哈哈叶叶一副操心的样子】

【这是好爸爸!】

【方锐V:谁说是爸爸了!他是我内人~】

【林敬言V:我看错你了。】

【哈哈哈哈方锐大大牛掰】

【宣示主权!】

【张新杰V:方副队别开玩笑,韩队都说胡闹了。】

【看戏ing】

【总觉得越来越多职业选手进来了,都不用直播吗?】

【这你就不知道了,他们一看到叶神开直播了就结束自己那边的,立刻冲过来的】

【真的假的?】

【真的!看我和方锐大大一样真诚的大眼!韩队点(臭)评(骂)完霸图的友谊赛表现后,很快就下直播了。刚好是叶神直播的时间( ͡° ͜ʖ ͡°)✧】

【不得了不得了,越来越好玩了】

“咳,你们都来看我,亚历山大啊。”叶修故作紧张。然后引来弹幕里众职业选手的唾弃。



“那我再示范一遍,这次要记在脑里哦!”

(5)

【这陌生的背景!今天终于不在房间里了!】

【我挺喜欢叶叶的房间的,干净整齐得不像男生的房间】

【可是这里是哪里啊?】

【厨房?我看到冰箱了。】

【难道叶神今天要!(兴奋)】

【不是吧,我以为叶神只会煮泡面而已。】

“哟,又见面了。”叶修刚刚似乎在准备材料,现在才回来问好。

“联盟建议直播选手生活,所以今天我来表现一下自己的厨艺啦。”他摸摸脸。“做得并不怎么好。”

“大少爷,真的不用我帮忙吗?”这时,一个身穿西服的老人走了过来,问道。“不用了,温伯。今天我想亲力亲为。”叶修笑着说。

“你去准备四人份的餐具吧。”

“可是今天小少爷在公司吃饭。”温伯有点疑惑。

“谁说是给他准备的,第四个人是你。”叶修招呼他出去。“也让你见识一下我在外十几年练得的手艺哈!”

“大少爷你要小心啊。”温伯临走前不太放心,并叮嘱叶修。

【大少爷??似乎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我之前就想说了,叶神的房间大得吓人,根本不是普通家庭能用的大小!】

【在嘉世退役后生活潦倒的叶神,居然是个少爷,难道这是有钱人的乐趣吗?!体验贫穷??】

【之前叶叶每次比赛都穿同一件外套我还很心疼,给他寄了几套来着,原来是懒得换吗?!】

【叶神是大少爷,刚刚他们还说了小少爷,难道叶神有弟弟?】

【我以为他是独生子呢!】

【江波涛V:叶队居然有弟弟?】

【肖时钦V:看起来没有哥哥样啊。】

【苏沐橙V:谁说的,叶修做我哥哥十几年了!一直都是好哥哥!】

【和三个大神合照!】

【叶叶平时是有多皮才被说没有哥哥样啊哈哈哈(虽然我也不信)】

【好奇叶弟弟的模样哦】

【苏沐橙V:叶修的弟弟啊......你们看到时说不定会吓一跳。】

【女神这么一说我都好奇了!】

【弟弟貌似年纪不小了吧?】

在弹幕里大神观众们七嘴八舌聊天的同时,叶修已经洗好菜里。此时他拿着一条茄瓜放在砧板上,好看的双手握着菜刀刷刷刷就切了起来,十分熟练。然后又拿过一扎豆角,继续切豆大业。

【啊啊啊啊啊我今天依然想嚎叶叶的美手啊】

【真的好怕他切到自己】

【上面住嘴!】

【孙哲平V:下周周末你过来我家,我要吃。】

【楼冠宇V:不如直接来队里吧,我包了叶神!】

【出现了,两位土豪。】

【很冷静的包养宣言。】

【喻文州V:不,该来G市,美食多。】

【啊啊啊我也好想吃叶神做的菜!】

【叶神你家缺佣人吗?读过大学那种!】

【他做起咕咾肉了!我最喜欢吃这道菜!】

【隔着屏幕都觉得香】

【喻文州V:而且我想吃。】

【......?】

“一队一个boss一个副本记录,没得商量。”叶修看过弹幕后居然很认真的交涉。

“其实我很少做饭的,有一段时间吃泡面坏了肚子,才试着做。”

“有一餐没一餐的日子我不是没经历过。”


“有一段时间里,我觉得能吃得上肉就够好了。”

“人啊,能吃就是福。”

“其实荣耀也一样,能玩就行了,在哪里也一样。”

所以在那个雪夜里,他没有考虑过以前向他伸出橄榄枝的大俱乐部,而是走进那家网吧里,随遇而安地重新开始他的荣耀。

遇见你,多幸运。

遇见你们,多幸运。

【待续】

评论(12)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