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向那个叶修求婚(一发完)

-很短

-写完后觉得自己真不会说情话
(直播體的更新延後,先把存貨發上來)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1)

2026年,C国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条例,对不少明恋暗恋的人来说是突然咂来的巨糖。

这几年来,民间对同性伴侣的看法越来越开放。连部分老一代都对此话题表示不反对。荣耀联盟中某些传闻中的深柜,更是开始策划起对心上人求婚的计划。

(2)

兴欣这边首当其冲敲开了叶修的私聊窗口。

方锐:老叶,你看咱们一样是男的,也没交女朋友,不如一辈子凑合的在一起吧?

魏琛:咱们都是老烟枪,绝配。看老夫拥有的这几千万,够抽一辈子的烟了。

包荣兴:老大!听说结婚的话,我就能永远在你身边了!我们结婚吧!

乔一帆:叶修前辈,我想做守护你的阵鬼。

罗辑:虽然我放不下数学,但能和队长打一辈子的荣耀也挺好的。

安文逸:我想奶你一辈子。

莫凡:和你一起打荣耀,挺好。

伍晨:前任会长,你要不要做现任会长夫人?

(3)

蓝雨这边有人自诩叶修第一基友,第一心脏,第一后背。

黄少天:老叶我跟你说啊!我们结婚好处可多了!pk也能方便点!你看我们都做朋友那么多年了,也该更进一步了吧?

喻文州:前辈,我想我们是时候在一起了。你心脏,我也心脏,只能在一起不锅害他人。

卢瀚文:叶修前辈!我喜欢你!等我成年了就结婚吧!

(4)

微草的单亲爸爸当天就私聊叶修。

王杰希:你看,我们都是单亲爸爸,不就是命运吗?


(5)

人称联盟牛郎团的轮回比较害羞,想了好几个方案,最后还是磨磨蹭蹭的直接私聊叶修。


周泽楷:前辈,我想和你在一起quq

江波涛:我是觉得我们挺适合的,要不要在一起试试?

孙翔:我可不是喜欢你啊!只是想不要想和谁过一辈子。

(6)

霸图是众所周知的叶修死对头,不过他们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恶劣。

韩文清:和我在一起,婚后依然是对手。

张新杰:你看我一牧师,不也能暴力吗?别跟我说不要牧师,我不接受。

张佳乐:四亚怎么了?你看你和我一个队我不就冠军了吗?看来我就是你的运气加成,我觉得我们必须在一起。

林敬言:我觉得我喜欢你。

(7)

义斩的小迷弟当然也没有忘记这事。

楼冠宇:大神,我觉得自己堕入爱河了,对象是你。和我在一起,保你材料够用!

孙哲平:我们都是退役后又回来的人,惺惺相惜就该相守。

(8)


叶修并没有看到这些人弹过来的消息。

因为,他一回来,就被扔去走亲戚。没有手机的叶修只能无所事事地待在自家弟弟身旁打盹。

“嘿。”不知道是刷到什么有趣的微博,叶秋很感兴趣。

“怎么了?”叶修问。

“没。”叶秋收起手机。“今晚回家后我要和你说件事,别睡了啊。”

“嗯?”

这小子突然那么认真地跟他哥说有事要聊,看起来不是小事。

叶修心想。

(9)

你们猜,最后叶修答应谁了吗?

我也不知道。

【完】

评论(7)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