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叶修的史前危机(一发完)

-很短小

-原作背景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叶修正在面对他从出生到现在,前所未有的危机——

泡面没有餐具。


因为国家队乘坐的航班,到苏黎世时已经是凌晨了,听说附近也没有做夜宵的餐厅。为了避免饿肚子,选手们未雨绸缪,在准备行李时抽空去训练基地附近的便利店买干粮泡面。

现在一队人刚到主办方给参赛选手准备的酒店,把提前备好的食物都拿出来,准备开餐。

“老叶,你怎么不吃?”黄少天见叶修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好奇地凑了过去。

“这个味道和我一样,咱们真是心灵相通,你说是吧?”方锐调戏领队。

“面都要泡软了,你到底在干嘛?”唐昊问,同时吸溜了一口。

“没餐具。”叶修说。

刚刚泡的时候没有留意,等他揭开盖子打算吃的时候,才发现没有附送的餐具。

“你该不会是忘记问店员拿了吧?”张新杰问。S-EV和超市不同,即使是桶装方便面,也不会特意附送用餐工具,说是要响应环保。

“呃,我不知道。”叶修虽然日夜与泡面为伴,但为了省钱,都是去超市以优惠价买回来的。即使是在兴欣,网吧里批发回来的泡面都很贴心的附上餐具。他哪里知道便利店里的泡面,居然那么不为人着想?!


叶修的泡面生涯第一次遇到打击。


这个世界真不善良。


“别那么悲观啊叶神,我这边有小蛋糕,你吃不?”李轩递了一块给他。

叶修摇头,他已经被刺激到连饥饿感都没有了。


不如说,不是泡面的话就不行!


“真是悲伤的故事。”楚云秀总结。


“叶修,我这边吃完后,洗一下再给你吃吧?”苏沐橙提议,以前哥哥和叶修吃夜宵时也是轮流用同一份餐具吃的,沐橙早就想试试了。


“怎么能让女士干这种事呢?”喻文州反对。

“你和叶修再熟也是女孩子,这样很不好。交给我吧。”王杰希说。


“不不,还是我来吧。领队大大是咱们兴欣的人,即使有口臭,和我交换口水也不会锅害其他队的人。”方锐自告奋勇。

“交换口水?不要脸!”孙翔可能是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就红成熟虾。


“我觉得这样也不卫生。”张新杰很严谨。“还是从我这边分点面包吧,也比较健康。”

“可是领队看起来很想吃泡面。”肖时钦指叶修目前露出惨兮兮的表情,看起来整个人都焉了。“我不介意共享餐具。”


“这件事还是交给老叶好朋友的我来做吧!”黄少天十分踊跃。“老叶,张开嘴巴,啊~”

“投喂play吗?我来我来!”张佳乐也争着。

“走开!你们这些人这么殷勤怕不是给餐具涂泻药了!”方锐插过来。


“你傻吗?我们现在一队耶!”

“就是,白痴,略略略!”

…...

“前辈,有叉子。”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从包里翻出飞机餐上剩下的叉子,当时他想着留着或许有用,没想到能排上用场了。


“哇!小周你真棒!”叶修把叉子接过来,愉快地揉揉这位乖巧后辈的头。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回了个微笑。


啧,周泽楷你这家伙真狡猾!


其他人表示鄙视。

抢不过也要断别人后路是吗?心脏!

叶修这下子终于能吃上心爱的泡面了,连忙捞上一口放进嘴里。然而......

“泡烂了。”

这是个悲剧。

【完】

脑洞来自于我昨天的亲身经历,旅行前在便利店(我这边的便利店需要自己拿餐具,但我忘记了)买的泡面,到了酒店煮开后才发现没有餐具(挥手再见),最后还是用飞机餐上留下来的刀子轮流用着吃的。

所以我要让叶叶体验一下我的经历!

评论(2)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