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为了兴欣的未来,叶修选择......(1)

-原作背景

-我好像写过直播题材来着,算了不管了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1)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荣耀联盟推出了直播比赛的活动。一个俱乐部为一队,上到老板下到清洁工阿姨大叔,都可以代表俱乐部参加。只要俱乐部里其中一个参加者在一周的直播累计观众人数在参加者里获得第一,就能得到联盟给出的稀有材料为奖励。



像是义斩轮回霸图这些钱多到花不完的俱乐部,本来是不屑去参与这种活动的。稀有材料?有钱的话要多少有多少。但不知道哪里的小道消息流出来,说是冠军能和某退役选手约会,接着一群大神疯了一样抢着去报名。




兴欣作为新科冠军,尽管比赛后战队赞助一个个紧接而来,但免费的稀有材料对半年前还是草根战队的他们来说是极大的诱惑。新队长苏沐橙第一个领着队员开直播,女粉男粉都嗷嗷嗷地蹲在直播里看女神在队员们上试验的彩妆教学。


然而苏沐橙的观众人数并不是兴欣选手直播间里最多的......



在役十年,有八年半没露过面的荣耀教科书叶修,被誉为最不宠粉的男人。再僵尸的爱豆都能留条微博给粉丝打卡,在加入兴欣之前,叶修的粉丝八年如一日的在“今天叶神发博了吗”的账号下留言打卡:没有。没有。今天也没有。没有(我怀疑他忘记账号密码了)第2500天,没有。



叶修的粉丝是职业选手的群里最悲催的小可怜,几年来连偶像的真容都没见过,也没有能直接给他表白问好的地儿。



但最近他们表示,这几年来受的苦算什么,和叶黑撕逼撕到天昏地暗天涯海角,气到连饭也顾不找吃,觉也没空睡的往事已经不是粉丝生涯里的大事了。



因为,今天叶神开直播啦!


(2)


“嗯?直播开始了吗?”叶修正弯着腰调整镜头的方向,背景是十分简洁的卧室布置。他第一次开直播,也不知道是按到哪个键了,他的直播间突然就有了生气。一大群人涌了进来在弹幕里狂奔,不停刷礼物给他。



“你们别急哈,我在研究怎么放好镜头呢。”叼在嘴里的棒棒糖随着嘴巴的动作一上一下的动着。



“好了,你们好。”叶修坐回有着软垫的电脑椅上。“呃,我想你们都知道我,我是叶修。”他挥挥手朝不知道哪里的观众打招呼。



【叶神好!】【叶修大宝贝你好!】【在吃棒棒糖啊好可爱!】【修修穿的这件睡衣我也有同款嘿嘿。】【你想说情侣装吗不要脸!】【打我啊嘿嘿,让你嫉妒。】



“在戒烟呢,只能吃糖。”叶修看着弹幕回答,满脸愁容。他家就叶修抽烟最凶,在母亲好几次语重心长的劝解下,叶修不得不放弃好伙伴。



【唐柔V:果果说她很开心呢。】【我靠是唐美眉!】【会有其他职业选手来看叶神直播吗?】



联盟的直播间很贴心地给各位职业选手加V,即使是发弹幕也能直接显示选手的身份,避免有心人士借选手之名招财诈骗。



“她可开心了吧,呵呵。”叶修没忘记在兴欣里被陈果提着耳朵吼他戒烟的日子。即使他不再隐瞒自己是“叶秋”的身份后,老板娘依然没有给偶像面子。



“直播什么好呢,昨天沐橙突然叫我也来参加比赛。虽然我是兴欣的顾问,但堂堂叶神的名号会不会把其他小年轻的观众人数虐爆了啊?”叶修说着为人着想的话,但语气一如既往的嘲讽。

【哈哈哈嘲讽的修宝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没事没事,打爆他们的数字。】

【黄少天V:我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我堂堂剑圣哪里比你逊色了,走!咱们pk去!】

【黄少!】

【我去又看到黄少了,刚刚才从那边直播室里出来呢。】




“少天,你这么闲啊?”叶修也留意到黄少天的突然冒泡,很友好地问好。



【黄少天V:哪里闲了,我刚直播完呢!和你不一样,可是很认真的给蓝雨招观众了。】

【黄少刚刚直播绕口令,半个小时里说了一百条,太牛掰了!】

【我还说他怎么那么急着结束直播呢,说好要讲两百条来着!原来是来看叶神的啊!】

【嘿嘿嘿真相了。】

【扛起黄叶大旗!】

【黄少天V:谁说我是来看这家伙的?!不小心点进来而已!】



“那你现在可以退出了。”叶修说。




【黄少天V:你说退出就退出啊?我偏不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这是在说相声吗】

【感觉黄少中套了】



“汪!”在看直播的人里都听到叶修身后传来一声狗吠声,不由得愣住了。


“哎呀我给忘了。”叶修把一只白花花的狗抱在怀里。“这是我们家的小点,小点快给各位问好。”他粘着小白狗的右爪摇了几下。



“汪汪!”小点像是听懂了叶修的话,很有灵气地对镜头叫了两声。
“平时这个点的话,我会带他出去散步的,不过今天忘记了。”叶修摸摸小点的头。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我家里养了同款狗!】

【我去又有人想占修修便宜了】

【同款狗算什么!我家的猫也叫小点!叶神你看咱们多有缘分!】

【我以后养狗也要叫小点!】

【张佳乐V:叶修你的狗真乖,要不做我干儿子吧。】

【嗝乐乐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报名做干爹哈哈哈】



“张佳乐你别和我抢儿子,为父十几年没有和它好好相处过,正要补过呢。”叶修揽着小点不放。


 

【小点十几岁了?看不出啊!】【呜呜叶神这么说好心酸啊】【张佳乐V:谁说小点不能用两个爸爸了?】【我靠我看到了啥】【黄少天V:滚滚滚,小点要也是认我做爸爸】【打架!打架!】


“你们啊,无聊不无聊。”叶修觉得如果下一次世邀赛还是这群人的话,他一定要拒绝担任领队一职。



照顾大龄儿童,谁不累啊!




“小点,别理他们。”叶修捂着狗子的耳朵。“和我表演两手,你爸爸我要养家呢。”



“汪!”






(3)



周二,经历前一天的直播后,叶修对直播的流程也逐渐熟悉了起来。



“大家好啊,咱们又见面啦。”一打开摄像头他就直接打招呼。“谢谢你们昨天送的礼物,它们会好好的给兴欣的小年轻做踏上冠军之路的养分的。”



【黄少天V:我去去去叶修你多大脸啊,这么快就给兴欣立flag?】

【又见黄少!黄少你好!】

【我怀疑他是一大早就蹲在叶神这边的直播间里的】

【今天会不会有其他职业选手来叶叶这边呢?】



“我想了一下吧,虽然我退役了,但好歹也有十年的职业经验。”叶修调试一下麦克风,让观众们听得更清楚。“今天就下个本,让你们看看职业选手们怎么玩网游的。有意愿成为职业选手的小朋友可以看看啊,其实这方面挺讲究的。”



另一边,兴欣的一众已经领着小号守在副本前了。他们同样开着直播间,但和叶修相比,观众人数少了不少。



“嗯,看起来微草比咱们快啊。”叶修一看到副本面前守着的另一波中草堂的成员,立刻就理解情况了。




“喂喂,王杰希你不厚道啊!”叶修开麦朝带头的魔道学者嚷嚷。“哪个人告诉你我要来这边直播的?”



“碰巧而已。”那边的王杰希回答。


 
【卧槽居然是杰西卡!】【我微草粉的朋友也说了他今天要看微草下本,居然撞上了?】【缘分啊♂】


“我听伍晨说,一分钟前你们明明守在隔壁那个本的。”



“突然对这边感兴趣。”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说。


 
【哈哈哈哈我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上面的我也是!】【这就是缘分啊♂】



“你们今天就不下这个本呗。”叶修语气一转,听起来有点撒娇的意味。



“你看咱们拖家带口的,多不容易啊。”



“哦?我不也是领着这些孩子们过日子吗?”王杰希不打算让步。“不如咱们两个不容易的爸爸就凑合的在一起吧。”


 
“......”叶修沉默了。没想到王杰希为了下副本,居然提出这种要求。


【这是求婚吗?我好兴奋呐!】【拼命摇起王叶大旗!】【折寿啦我的西皮发糖了!】



“队长......”王杰希小号隔壁的魔道学者说话了,是高英杰。“我能过去和一帆说说话吗?”




“你看我家孩子多惦记你家的。”单身爸爸借题发挥。



“王杰希你......”叶修叹气。“心脏到能做五大心脏大师了。”



“那改下十人副本吧,到时候靠roll点分材料。”




【张佳乐V:我是那么不会轻易让你如愿的!这就拉霸图过来!】

【张新杰V:韩队都看不下去了,说了句幼稚】

活捉两位大神!】

【我突然嗅到修罗场的味道】

【不是错觉,我也嗅到了!】

【巧了我也是】




“你们都是来整我的吧?”叶修气呼呼地敲敲屏幕。“我只想下个本而已!”




【生气的叶叶!】【顺毛别气!】【他们才是幼稚鬼!叶叶你不是!】




“我就守在这个本不走了!看咱们谁先通过!”





【待续】


评论(5)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