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泡温泉当然是来谋福利的啦!(下)

-我又来更新了(假装高产)

-依然是羞羞的内容
【all叶】泡温泉当然是来谋福利的啦!(上)

【all叶】泡温泉当然是来谋福利的啦!(中)

 

“别理那个傻逼,老叶咱们去一边凉快去。”张佳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推着人就往池边走。“说谁傻逼呢?”黄少天气结,扑过来一副要和张佳乐拼命的样子,“噗通”的一声就扭打在一起了。方锐觉得好玩,也掺了一脚。


“白痴!”孙翔把这一切看进眼里,鄙视地冷哼。


“孙翔小朋友不和他们玩呢?”顺利躲开战场的叶修随便一靠,身边刚好是孙翔。“谁是小朋友啊?!”不知道是因为温泉水太烫,还是气的,孙翔满脸绯红。

 

“好好好,你是大人。”叶修摸摸他的头发。“这次世邀赛你也表现得很好,要和一叶之秋继续努力啊。不过下次见面就是敌人了。”
 

“你要复出?”孙翔错愕。


“还有你不怪我吗,让你和一叶之秋分开了?”像是纠结已久,孙翔慢吞吞地问。


“为什么要怪你?”叶修反问。“虽然比不上我,但你的操作的确能让一叶之秋继续发光。在职业世界里,账号卡不可能跟着同一个选手一辈子的,这样就好了。”

 

“我还有君莫笑呢。”


 
“不只是场上吧,我还是兴欣公会的会长,在网游里不就是敌人了吗?”

 
孙翔总觉得叶修看起来有点难过,但他认为自己没有立场再去说点什么,所以他只是安静地和叶修看着映在水中的弯月。
 

洁白又明亮,和他身边的某个人一样。



‘下一次见面就是敌人了,时间过得真快。’孙翔恨不得时间过得慢一点。


*

 

“你个废物点心又要干嘛?”方锐不知何时又跑到叶修身边,再一次把魔爪伸向叶修的肚子。“手感果然好。”方锐一副我没说错的样子,十分享受的揉起叶修的白白的肚子。


“靠你有病啊?”孙翔不爽自己难得和叶修的独处被打断
 


“孙翔你要不要摸摸?”方锐问他,之前他把孙翔从情敌名单里删掉了,所以十分大方地让人一起摸叶修。

 

“谁、谁要摸啊?”但孙翔还是战战兢兢地把右手放在叶修的肚子上,不敢有其他动作。
 

“怎样?”方锐问。



“好软。”孙翔说。





“真的吗?”原本还在安安分分地泡温泉的唐昊李轩肖时钦等人,一下子就围了过来。“叶神也让我摸摸吧,让我沾沾叶神的牛气。”李轩第一个排队。




“随便吧随便吧。”叶修一副豁出去的样子,感觉自己仿佛要是去了什么。

 

“怎样?”方锐又问,李轩是国家队一大直男,他完全放心。
 

“好舒服哦。”他忍不住多摸几下,叶修被摸得浑身发软,不由得发出嗯嗯哼哼的声音。“不准听!”方锐霸道地说,然而没人理他。“李轩你也太久了吧?”排在后面的唐昊抗议。被逼着拿开手的李轩意犹未尽,打算再排一次队。他发誓,他李轩真的是直男啊,但叶队的肚子实在是柔软,摸起来的触感堪比他老家养的猫。
 

“孙翔你站前一点,我后面没位置了。”他推了推前面的孙翔说。
 

莫名其妙就被几个大男人爱不释手的摸肚子,好脾气如叶修也是有牢骚的,所以轮到下一个人时,他捂着自己的肚子说“停停停”。“你们好了啊?”

 
“前辈,我想摸。”正轮到他的周泽楷双眼闪闪发亮地盯着叶修的肚子。
 


“好吧好吧,你随意。”叶修叹了一口气,任由对方糟踏自己的肚子。反正小周乖,怎么看都是我占他便宜。方锐本来想出手制止其他人碰叶修的,但被肖时钦钳制住扔在一边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被其他人动手动脚。
 


“不是我说啊,老叶的肚子躺着也舒服。在兴欣放假时,他打游戏,我就躺在他肚子睡觉。那个感觉,啧啧啧,巨好。”方锐吹嘘。



“是吗?”张新杰看起来很感兴趣。“最近我睡得不太好,能借肚子来睡睡吗?”

 

“你说什么呢我出现在霸图不就被人打死了吗?”叶修说。

 

“那只待在我房间里就好了,三餐在里面解决,反正霸图的房间里有独立的浴室,其实也用不着出门。”张新杰一副正直的样子,说出了不得的话。

 

“张新杰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新杰,亏你和我同姓,脑子里居然是这种东西,监禁play吗?”张佳乐不可思议地说。

 

“我真的是看错你了张副队!”黄少天痛心地接过张佳乐的话,有多戏精就多戏精。“为了保护老叶,我觉得他只能来我这边。放心吧老叶,我会以监(老)护(公)人的身份守护你的!”
 

然而叶修并没空搭理他。
 

“王大眼,你刚刚摸了我屁股了吧?”叶修面无表情地说。
 

“手滑。”王杰希眼睛都不跳一下就回答了。
 

“为什么你要用这样的姿势?”他指的是王杰希把脸埋在他肚子上,双手环在他腰间,然后用力吸他肚子,如此匪夷所思的姿势。
 

“习惯。”王杰希说。“我在家里也是这样吸猫的。”
 

“我是猫吗?”叶修挑眉。“你不觉得这样对人做很奇怪吗?”
 

“不会。”微草队长依然十分淡定。
 

叶修双手往身后撑开,就懒得理这个不知道搭错哪条筋的人了。

*
 
不止王杰希,今天除了他以外的男选手都很不对劲。在外面时就不停找借口的蹭在他身旁,现在连泡温泉的时候也拼命的增加身体接触的机会。虽然在一起集训的几个月里,他们就老爱有意无意地跟在自己身边了,但今天显得十分明显。


是拿了世邀赛冠军收到刺激了吗?


叶修猜。



那我是该少抢其他公会的boss副本记录呢?好让他们清醒清醒?


“反正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和这群家伙泡温泉了!”


叶领队对目前的情况生无可恋、


*




第二天

 


“叶修你们昨晚到底在温泉里干什么?”楚云秀八卦地把刚好路过的叶修抓过去问。“沐橙不好意思问你,就我来审问。”顶楼温泉的膈应设备并不是特别好,两个女生依稀听到隔壁男浴传来可疑的呻吟声。



苏沐橙一晚上都念叨着叶修的贞操不保了,早上醒来时挂着两个熊猫眼,看得楚云秀十分心疼。

 



“没什么事啊,很普通地泡温泉而已。”叶修叼着一块棒棒糖说,他被家里勒令戒烟,只能用糖果代替。
 

嗯,除了那群人对他做的事,一切都很普通。
 

“真的?”楚云秀不相信。
 
“我骗你干嘛啊?”


“那就好,总之小心保护好自己。”楚云秀临走前拍怕叶修的肩膀。


如果你问其他男选手干了什么,他们绝对会说——“谋温泉福利了。”


今天的联盟依然是基佬的天下。


【完】




写完了嗝。

在准备考试时写这个我简直是找死。

评论(4)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