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泡温泉当然是来谋福利的啦!(上)

-原作背景

-本纯洁少女终于写了一点羞羞的内容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你们在干嘛?”叶修一拉开浴场的门,就看到联盟的汉子在互相瞪视。等他进来后,这群家伙的视线都往他身上集火了。


难道是我招呼兴欣抢他们公会boss的事被发现了?


叶修心想,并没用发现他们饿狼似的目光正聚焦在他某些特殊部位上。



*


这还要从国家队在第一届世邀赛获得冠军一事说起。



为了奖励一众为国争光的职业选手,联盟特意给国家队安排慰问旅游,一切花销都由联盟负担。刚回国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在联盟的新闻发布会里几乎一半人都露出虚脱的样子。再喜欢荣耀,这群年轻人也想散散心放松一下自己——除了某个被众人拖过来死活不肯放开电脑离开空调房的领队大人。



公费旅游说来就来,大家各自回自家战队报到没过两天,一行十四个人又提着行李在O市机场集合。虽然嘴里嫌弃着不想再看到这几个月来朝夕相处的脸,但看到“旧队友”时,热络的气氛一下子又回来了。



“老叶你好慢啊!来来来待会咱们一起坐啊!我跟你说O市我来过,有啥好吃的我都清楚,别太感谢我哈!”当叶修慢吞吞地拉着行李箱出现在集合地点时,黄少天好哥们似的搭上他的肩膀,把人往怀里靠。



“去去去,你脸皮真厚,别忘了这个赛季咱们是敌人了啊!少来和我们队长套近乎!”站在叶修隔壁的方锐拍开黄少天的手,伸手环住叶修没几块肉的腰,“啧啧啧,老叶你回家两天没好好吃饭吗?居然比在集训时还廋了。”说着他又隔着衣服掐起软绵绵的腰间肉,再揉几把。



你说从四周投过来的目光?



方锐表示他啥都没感受到,摊手。



“......不要脸!”站得最远的孙翔小声嘀咕。


 
“什么你们队长啊?这家伙都退役了,方锐你是傻了吗?说不定叶修哪天会被邀请来霸图呢,干死你们兴欣!”张佳乐嚣张地说。


王杰希摇头,道:“我觉得按照地理来说,微草比较适合他的新去处。”


周泽楷欲言而止,他也想前辈过来轮回,但不知如何开口。



“你们都闭嘴,沐沐还没说话呢。”楚云秀终于忍不住了,出声直斥。言下之意就是叶修怎么可能考虑你们,兴欣可是他一手建立起来的“孩子”。



“额,我们还是听导游安排吧。”苏沐橙对被晾在一边有一阵时间的导游表示同情。


“......”

 



“......”女神我谢谢你!小透明导游泪流满面。



*



其实旅游无非是看看当地风景,了解风土人情,吃吃美食之类的。对常年去不同城市比赛的职业选手来说,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差异非同小可,若不是有个专业的导游在,他们真感受不出好玩的地方。他们说白了也是年轻人,对由解说下变得新鲜的事物都表示出好奇,这边看看那边逛逛,一条下来后几乎花光了一个星期的运动量。好吧,或许是叶修一个月的运动量。



年轻人精力再充沛也是有限的,回到酒店时大家都咸鱼状地瘫坐在大厅里。两个女孩子一看,乐了,立刻拍了下来发微博造福粉丝。



但某些人很快就想起旅游的重头戏了,连忙推搡着叶修回房间。



“老叶!快!咱们要去泡温泉!”




联盟这次赞助的旅游以附有独立的温泉酒店为主打,只给包下了顶楼的客人使用,而国家队就是那堆土豪客人了。



本来有好几个选手对这次的旅游兴趣缺缺,一听有温泉,都打了鸡血地收拾起行李。然后轮着在qq上唤着叶修,被对方屏蔽后又在纯良的兴欣队员那边下手,总算把人唤来了。


 
叶修表示,要他在父亲的军训和旅游中选择,他当然选择后者。至于屏蔽,是他小小的恶作剧而已。


这群人那么殷勤地叫他去泡温泉,该不会是想推他下水耍他吧?


叶修怀疑他们在背后的目的。



呃,某方面来说,叶神你真的猜对了。



他们的确是想耍你。





在身体意义上来说。



*



“前辈好久啊。”喻文州靠在人工仿造的石头上,等着某个人的到来。


 
肖时钦和张新杰想戴起眼镜看看门口那边有没有动静,但温泉的热气蒙蔽了他们的视线。


李轩和唐昊快要睡着了。



“老叶这家伙,怕不是害怕了吧?难道他以为我们会推他下水吗?”黄少天嘟囔。



他想吃老叶豆腐的心思怕不是被识破了?!


 
“他会不会是在房间里洗澡了,就不过来?”王杰希猜测。


“靠靠靠不是吧,居然临时退缩!”张佳乐不可思议地说。


 
“早知道我就不来泡了,和你们一群大男人泡有啥意思?”方锐一边用手掌给自己浇水,一边翻白眼。


“你以为我想啊!只有老叶软软的身体才有彩头看!”张佳乐反驳。



在这群臭男人之中,只有叶修的身体能安抚我。——联盟一枝花语。



“低级!”孙翔毫不留情地说。什么叶修的身体,他才没兴趣看呢!他是真的想泡温泉而已!



好,孙翔可以在情敌名单里排除了。



几个人在心中的小本本
里记下。




只是他们没有看到孙翔红透了的耳根,还有莫名其妙有了反应的小兄弟。



没错,在场的几个人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情敌。他们心中的白月光就是那位平时总被他们嫌弃的前任领队大人,现任已经退役了的活着的传说。叶修本人对他们的心意毫不知情,几位大神目前也没打算表白,私底下互相拉锯给对方下绊,在纯情地占占叶修的小便宜,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世邀赛。现在联盟组织温泉旅游,正是他们更进一步的机会——光明正大地偷窥叶修的身体!



然而叶修本人还没出现,几个情敌只能大眼瞪小眼地守在温泉里。大晚上的顶楼的风吹得哗啦哗啦的,营造着紧张的气氛。



酒店不允许他们穿泳裤泡温泉,只能在腰间围着条小毛巾来遮羞。在风和水的作用下,各位腿间的鸟隐隐若现。有人装作毫不在意偷偷地瞄了对手一眼,然后心里卧槽卧槽这大小......和我差不多了!



幼稚得像小学鸡。

 




在他们瞪来瞪去的同时,某大众男神姗姗来迟,一进来就问他们干嘛。



当然是在等你啊!



他们难得默契地在心里吐槽。


*

叶修刚进来就被前队员们问罪,七嘴八舌地埋怨他的迟到。


 
叶领队表示他也很无辜,联盟叫他交的报告今天是截止日,前两天都顾着陪父母走亲戚了。这不,刚回到房间又被催命,他只能先完成这边的作业。


“我说你们是小朋友吗?还要等大人过来才能干事?”叶修挖苦。



没错,等着干你呢!在场的人恶狠狠地说——在心里。



“哎,有没有人能给领队大人搓搓背啊,累了半天我都没力气自己搓啦。”叶修迟迟没走到池边,没骨头似的的挨在刚关上的门边。



我靠这是福利啊!



“不愿意哈?那我指个人啦。”叶修并不知道这群人是害羞了,扫了一眼在场的男士,轻轻地抬起手一指——



“就你吧。”



【待续】

放心吧这个不是长连载,我还记得自己有坑待填,只是一天不写出这个脑洞我一天不安宁!!!

评论(20)

热度(5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