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周叶】逃避可耻并没用(4)

-原作背景+ABO设定

-ooc
-【周叶】文章总汇


如果有人知道此刻荣耀联盟的前后第一人正坐在一起发呆的话,肯定会借此大做文章。


然后起个“前后第一人因争夺称号而约架”,“横刀夺爱!前第一人和现第一人喜欢上同一个人了!在网约会上互相动手!”或者“前后第一人不可告人的秘密”之类的标题,想必会成为一时热话。


不过这和平的气氛怎么看都不是约架,两个人坚持沉默是金的原则,坐在那里盯着对面的挂画快有十几分钟了,仿佛是要把它给盯出一个洞。让人没想到的是,率先打破沉默的人居然是周泽楷。


“你玩荣耀吗?”他问。


叶修表示他没记错的话这次参加的就是荣耀玩家的聚会吧。


小周不用勉强自己啊!


叶修在心里吐槽。


“嗯,玩的是战斗法师。”叶修搭话。


“我也是。”


“欸?”叶修蒙了,对方是指他也是玩战斗法师,还是也玩荣耀这件事。
“不过不熟,我是新人。”周泽楷眼皮都没跳一下,正经八百的看着叶修说。


“能带我吗?”


“......?”人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觉得自己需要回家睡睡觉,肯定是昨天玩太久了,所以出现幻听。枪王没有说自己是新人,需要他指导玩战斗法师。



这绝对是假的周泽楷。



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的周泽楷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搭讪能力。


“你的账号是?”突然被对方一问,叶修随便就给了一个在新区抢夺其他工会资源的小号。没来得及问新人周泽楷所谓的战斗法师号,就被突然出现的工作人员邀请回去参加小游戏了。被推搡回各自城市的专属组别前,叶修听到周泽楷说:“回去找你。”


声音在吵吵嚷嚷的背景音下小得难以捕捉,但叶修还是听到了。


刚和S市网友面基回来的苏沐橙看到了两人的小互动,八卦地冲他挤眉弄眼询问来龙去脉,叶修耸肩,表示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他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会突然对一个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产生兴趣。


或许是自己的身份被识破了?小周觉得好玩才跟他说话吧?


叶修想破脑子也想不出原因。


*


“叶修,有人申请加你好友。”兴欣公会刚在新区展开一场厮杀,能捡漏的东西太多,为了避免被其他公会或者拾荒者抢去,兴欣网吧里的众人同时开着两部电脑,操纵着两个角色把东西搬回仓库里。唐柔用的战斗法师号是叶修随手丢给她的,刚打开页面就收到十几条的好友申请,家教良好的女孩没有点开,扭头就问账号卡真正的主人该如何处置。


“不管他。”另一边的叶修正检查库存,因为兴欣公会在上一届联赛后名声大振,现在小的公会看到他们就绕路走,打大公会主意的话,最后又变成职业选手的混战。最后不但当陪练,还拾不了荒。因此公会里材料数量的增长速度比在第十区时慢了一大截。要给每个成员制造新银武的话,这点材料远远不够啊。


叶修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可是他又加你了,你们是不是认识?”唐柔对这锲而不舍的精神表示敬佩,这才关掉窗口,对方再次申请加好友。“我看看。”叶修猜测可能的哪里来的仇家跑来找他。



“一汪清泉”的头像在通知栏里闪烁不停,叶修看了一下这位战斗法师的基本资料,是个25级新人,没有加入任何公会。


我在哪里见过他吗?叶修疑惑。


他又打开验证信息那栏,短短的内容唤起了上周那场网友聚会里,和某个人对话的记忆。



“来拜师了。”简洁明了的一句话。



回去兴欣后,叶修的精力分散给大大小小的队伍事务上了,那次“偶遇”没有让他放在心上,就像含在嘴里的糖果一样,逐渐被分解,然后和其他东西混合在一起,被当做一次巧遇。

周泽楷这是来真的吗?



叶修不解,他以为那次的对话只是后辈难得一次淘气的玩笑,但对方似乎是认真的。到底是没有认出他,还是另有目的?


他没多想,只是移动鼠标通过了申请。


对方很快就给他发来问好。


“师傅你好。”伴随一个笑眯眯的表情。


“喂喂我以为你在说笑的,居然真的来拜师啦?”叶修这边回了一个冒汗的表情。


“?”


“没事没事。”叶修不懂周泽楷在想什么,如果是来刺探敌情的,那他也不藏,用枪王给自家小年轻练手是个好的新方法。但如果对方在不知道他身份的情况下还执意跟着他,那叶修真不知道这个沉默寡言后辈的来意了。如果想尝试新的职业,轮回那边不就有一个职业大神孙翔了吗?


叶修表示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搞不懂小年轻的想法了。

*


“所以队长你不去下一次的聚会了?”江波涛翻弄着日程本,第二次两市荣耀玩家交流会定在两个月后,刚刚孙翔说下次找其他人代替自己去,没想到周泽楷也跟着说不去。



之前合作商建议周泽楷去的原因就是希望他能在聚会里找到他的意中人,其他人只是陪同而已。现在连本人都说不想去了,那轮回就没有参加的意义了。孙翔举起双手以示赞同,鬼知道上次他怎么从人圈里逃出来的。



“为什么,你不是说那个人可能会出席聚会吗?”江波涛不解,周泽楷早就交代了他心上人的事,队伍上下都帮他出谋划策,想从这茫茫人海里揪出那个不知道在哪个城市,疑似隔壁兴欣叶神粉丝,被周泽楷这位优秀的alpha喜欢上的幸运omega 。


然后,轮回副队长看到自家队长露出一个温柔到不可思议的笑容。



“因为,我找到他了。”



【待续】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