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此叶修非彼叶修(1)

-原作里的叶修和平行世界里的总裁叶修交换
-ooc
-虽然是交换,但是原作的各位x原作的叶修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叶修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环境,第一反应就是被人绑架了。

 

但绑匪似乎不在房间内,也不知道该说他心大还是怎样,就把人质随随便便的丢在床上,也没给个限制活动的小设置。叶氏总裁叶修从小被灌输不少应对绑架的措施,此时此刻都派不上用场。

 

叶总下床溜达一圈,房间里的设施有多简单就多简单,床边的电脑在当中就显得比较高级了。曾经沉迷过游戏的叶修清楚,这台电脑是专门给网游玩家准备的,也不知道是绑匪本人玩的,还是他知道叶修心底里是个对游戏有丁点向往的青年才放在这里的。无论如何,叶修觉得自己可以靠这东西打发时间。但在此之前,他想解决生理问题。

 

前一天晚上他通宵工作,压根没时间上厕所,有可能就是因为撑不住而睡着时被人带走的。现在这里没有该死的文件,也没有助理小姐一天到晚的暗送秋波,即使被人绑架了,叶修心情前所未有的好。年轻时他沉迷游戏,在弟弟离家出走后,父母开始着重培育他,可能怕他学弟弟那样逃走,他连出个门都要被人监视着,至今没有呼吸过自由的空气。单是面对公司的文件就头痛了,叶修哪里有空谈恋爱。叶修知道自己作为叶氏集团的拥有者,有多少人排着队坐上叶氏夫人的位置,父母不是没有给自己安排过大大小小的相亲,但面对没感情的人,他并不想和对方相敬如宾过一辈子的。叶修不想连人生大事都要被父母控制。

 

这张脸哪里能吸引到人呢?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想。

 

 

因为最近的商业合作增加,叶修带头通宵几天,蓄下来的胡子挂满下巴,眼白布满血丝,黑眼圈能和时下流行的烟熏妆相差无比,脸色惨白到让人怀疑能不能支撑下去。

 

这就是扛起叶氏集团的男人,叶家的儿子,也可以说是笼中鸟。

 

不知道绑匪有没有帮他准备食物呢?

 

就在叶总裁一边想,一边走出洗手间时,门外出现吵吵闹闹的交谈声,随后有人敲门。

 

“老叶你起床了吗?!不是说好一起去吃早餐的吗?你怎么磨磨蹭蹭的!!!!”这人吵到让叶修忍不住捂起耳朵。

 

“快出来啊你!大家都在等呢!”另一个人说。

 

所以说绑匪还不止一个?而且这称呼......会不会熟过头了?

 

叶修站在门后,思考能逃走的机率。如果是一个人还好说,但几个人一起来的话,即使是跆拳道黑带的他,也不一定能应付得了。

 

叶总裁终于有作为人质的自觉,他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忐忑不安地扭开门把。

 

门开了。

 

没锁上的话,早知道一开始就从逃走了!

 

*

 

门外站着几个和叶修年纪相仿的青年,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凶神恶煞,其中一个更是直接就勾上他的肩膀,嘴里唠唠叨叨什么老叶你快点啊你没看到老韩那张脸,等一下被他骂我可帮不了你。他认出这就是刚刚让他觉得吵的声音。

 

“我们只是吃个早餐而已,你干嘛穿西装啊?”另一个头发扎起来的男人疑惑地看着他。“话说你这张脸怎么回事,像是几天没睡似的?是不是通宵和兴欣那群人抢别人家公会的材料了?”

 

“......”叶修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叶修?”前面一直没有说话的人突然出声喊他,文质彬彬的青年认真地打量他。

 

“嗯?”叶总裁也看回去。

 

“没事,走吧。”他拍拍叶修的肩膀,顺便把搭在叶修肩膀上的手掰下来。“少天你这样揽,叶修不舒服。”

 

“欸是吗?那我改成揽腰好了。”

 

“不好意思我先来的。”

 

“张佳乐你松手,等一下竞技场走起啊!”

 

“谁怕谁啊。”

 

叶总裁一脸懵逼地看着围绕着自己发生的争吵,话说刚刚他是不是听到他们互爆名字了,他是不是该记下来给警察当做线索?

 

*

另一个世界,人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看起来像只猫咪一样。很快他就觉得不对劲,身后传来并非睡床的那样柔软的触感,反而硬邦邦的让人难受。叶修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桌子的文件。

 

“我还没睡醒吧。”他打算闭上眼睛继续睡。

 

叶修不知道的是,门外的秘书正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叠合同,准备伸出手敲门。

 

这是两个世界的叶修交换的第一天。

 

【待续】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

评论(15)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