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叶家老二的突击调查(1)

-ooc
-大概是个连载(一坑未完一坑又挖)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本该在B市公司日理万机的叶秋总裁,此刻正在H市的兴欣网络公会的电脑前吃泡面。

 

恭喜叶家老二成功逃家,可喜可贺。

 

…...才怪!

 

叶秋是奉行自家父母的圣旨过来的:调查叶修的生活。

 

虽然说叶修离家十年,期间争吵过几次,叶父叶母在暗地里还是有派人监视叶修的生活情况,知道这孩子有容身之处就没有再深究,毕竟年轻人玩的东西他们也不会懂。连之前叶修带着国家队出征他们也只是一知半解的在冯主席解说能为国争光才一口答应。所以自家大儿子这十年经历了什么,认识了什么人,获得多少荣耀,叶家双亲都毫不知情。前一段时间叶修回家小住了一会儿,这又回H市担当什么战队顾问了。叶父瞪大眼睛吹胡子说他倒是要看看那边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二话不说就把刚结束一天工作回到家的老二推出家门。

 

你小子去看看你哥哥,顺便调查一下他身边的人!

 


爸,你好歹让我吃了饭再走啊。

 

叶总裁的肚子里演奏起交响乐。

 


*

 

叶秋要来的事就叶修知道。

 

收到弟弟已经到达门口的消息,叶修慢吞吞的打开员工通道的出口,又慢吞吞地给他递了个泡面,就打着哈欠离开了。

 

“继续帮我值班哈!我先回去补眠了。”

 

“走吧走吧。”风尘仆仆过来只能吃上泡面的叶秋没好气地说,又继续吸溜一口面了。

 

*

 

从小到大,叶秋都被叶修耍的团团转。

 

叶修恶作剧,最后被骂的是自己。

 

叶修收到情书,最后被骂的是自己。

 

自己精心准备的离家出走,离开的却是叶修。

 

叶秋觉得没有比叶修更混账的人了。

 


但这个人是他的哥哥,所以他做什么,自己都会担心。


他无法喜欢夺走哥哥注意力的网游,不是没尝试过接触,但喜欢不来就是喜欢不来,即使相关资料已经背到滚瓜烂熟,叶秋仍然没有办法去理解叶修花费十年也依然沉迷荣耀的原因。他甚至羡慕任何一个叶修在网游里的对手,这些人做的一举一动,对叶秋来说或许都比他的话来得更有吸引力。

 

“笨蛋哥哥。”叶秋闷声道。

 

*

 

叶修临走前留下了一张账号卡,说要是他无聊了可以拿来玩玩。网吧没几个客人要上机或者下单,浏览了一圈新闻,没事可做的叶总裁真的拿起账号卡登录起来了。

 

荣耀他玩过一两次,都是打打小怪做做任务,下副本这种团队活叶秋表示没人能陪,所以这会儿他只是操纵着这个十二区的战斗法师角色,和之前一样按班完成任务而已。然而没等他快活多久,好友列表里有个叫秋葵是垃圾的剑客就不停刷他屏,喊着要pk。

 


谁呀这是?

 

叶秋心烦,打算无视掉,但消息栏不停闪烁着。在对方一副没回应就继续骚扰的架势下,叶秋不甘愿地回了一句干嘛。


还干嘛呢?!当然是pk!老叶你这家伙该不会忘记上次答应过我的事吧?快点pkpkpkpk!


好吧。


哎呀我说男子汉就要遵守承诺,明明说了要陪我pk的你躲在小号玩就算了还要装傻?诶诶诶你是答应了吗???

 

嗯。

 


叶秋没多想,想着反正正好无聊着,练练身手也不错,于是打破了叶修坚持了很久的“不跟黄少天pk”的自我规定。


其实他只是嫌麻烦而已。

 


*


“我说老叶啊你这是怎么打的?手法怎么那么生疏啊?你到底是不是老叶!”黄少天喋喋不休地透过耳机讲话,但游戏里的攻击却丝毫未见放缓。

 

“你当我状态不好吧。”叶秋懒洋洋地说,双胞胎的嗓音本来就几乎一模一样,模仿自家哥哥起来的确有那么一点像。叶秋总裁发誓他从来没有见过话那么多的人,大概哥哥这一年和他说的话加起来也没有对面这剑客刚刚过去哪几分钟的多。

 

“状态不好?老叶你不舒服吗?拉肚子?我给你推荐xx牌正露丸啊!超好用,上次比赛前我就是拉肚子,还好听老妈说的随身带上,几分钟就见效了,就是有点辣。你那边能不能买到?要不我给你寄上几瓶?”黄少天一边说的同时,给叶秋这边一记猛击,战斗法师被迫退后几步。

 

“不用了。”叶家老二表示他已经被耳机里的声音震得头痛,正好放下耳机时对方说的话却让他在意起来。

 

“话说上次我跟你说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叶秋心中警铃大响。

 

“什么事?”

 

【待续】

 

我又挖坑了(挥手)


 

评论(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