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又一年了联盟的单身汉脱单了吗?(一发完)

-ooc+原作背景

-上班路上想起今天也是光棍节(别问我为什么又爆手速了)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每年一度的光棍节都是单身人士的狂欢日,这个日子单身狗要不就拉上亲朋好友出去嗨,要不就在各个交友平台宣布自己再一次庆祝节日。连朋友都没的人,平时咋过就咋过。

荣耀联盟选手里的黄金单身汉抓一把是一把,尽管偶尔会和女选手传出绯闻,然而在恋爱自由的联盟里压根没人对外宣布告别单身。本来人数就少的女选手虽然人气高,但对业内的各位男士都显得不感兴趣。所以至今方明华夫妇依然是前所未有的传奇。

有人猜测是不是过度沉迷游戏,导致选手们对现实中的恋爱关系不感兴趣了。

某日的记者会上有人如此提问。

黄少天一听就坐不住了,拿着麦克风吼上了一段。

什么鬼呀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恋爱自由你们懂不?谁说我不感兴趣了我只是还没行动而已!哎呀我是不是说漏嘴了你们什么都没有听到!说起来干嘛要对我们的感情生活那么关注呀多关注我们比赛好伐?!

在场的记者一下子就抓住重点了:蓝雨的剑圣有喜欢的人。

但之后无论如何追问,他都一反常态守口如瓶,说是有约定在身不宜多说。

约定?

原来有其他人参与?

那么是将会上演多男共抢佳人的桥段吗?

媒体试图从同队的喻文州口中获取更多八卦,但对方只是摇摇头说尊重队友。

“那么喻队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记者又把矛头指向其他选手了。

“说不准,说不定和少天差不多呢?不如问他?”喻文州又把话题扯到黄少天身上。

卧槽队长你心够脏的。

剑圣暗想。

“和我一样厉害,话不多但能聊天,能陪我打游戏,就这样,再说就暴露了,我要对本人保密。”黄少天列举了几个条件。

大神你这是找对象吗?找的是伙伴吧。

在场的人吐槽,而且这样的人除开第一点抓一把是一把,排队招亲的话说不定能绕地球几周了。

当晚报道一出,不出所料的有一堆粉丝跑到黄少天微博下自动请缨要做偶像的对象。

@叶修:和你一样厉害?那我这个四冠不就完爆了?@黄少天

粉丝看了一下子沸腾了,叶神居然对这个八卦有反应。一直悄咪咪萌黄叶的人觉得有底气了,都在叶修那條微博下刷“嫁给他嫁给他”。

@叶修:不是,为什么不是他嫁给我?//@叶修:和你一样厉害?那我这个四冠不就完爆了?@黄少天

当然是因为你是受呀!有人评论。

未待叶修搜“受”的意思,另一个选手又有劲爆发言了。

@王杰希:能照顾孩子,温柔,强。

我靠魔术师你都打算生孩子了吗?这边的粉丝也疯了,女粉丝在评论里刷我要给大神生猴子。

没过几分钟,又有人加入战场。

@周泽楷:#你的择偶标准#温柔强大。

原来微博在光棍节这天发了个话题,让单身狗们做做白日梦。也不知道王杰希和周泽楷是看了黄少天的报道,还是看到话题觉得好玩才参与,好死不死就参上一脚让联盟变得史无前例的粉红了。

周泽楷这要求对不明事理的观众来说模糊得很。但还是有一些萌rps的粉丝捕捉到一些蛛丝马迹,高喊本人发糖了。围观的选手纯粉看得一头雾水。

@孙翔:不用你多话,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承认我还不够实力超越你,但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会让你看着我背影的。

这段话在发出的十秒后就被删了,但还是有眼尖手快的人截图,猜测那个“你”的真实身份。

孙翔之后解释,那是他手抖按了草稿的发送键。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段话在草稿箱里,他表示无可奉告。

@张新杰:#你的择偶标准#作息正常,如果是为了游戏熬夜也可以,但不能超过两天。三餐要正常,不正常我也要监督好。不要嫌弃牧师。

@叶修:奶妈你在说我么?说我么?你意有所指的指谁呢?//@张新杰:#你的择偶标准#作息正常,如果是为了游戏熬夜也可以,但不能超过两天。三餐要正常,不正常我也要监督好。不要嫌弃牧师。(推眼镜)

@张新杰:你要自我带入我也没办法//@叶修:奶妈你在说我么?说我么?你意有所指的指谁呢?//@张新杰:#你的择偶标准#作息正常,如果是为了游戏熬夜也可以,但不能超过两天。三餐要正常,不正常我也要监督好。不要嫌弃牧师。(推眼镜)

好呀你个张新杰,居然抢先一步。

其他人牙痒痒。

@张佳乐:不嘲笑我,不心脏,不猥琐!

@韩文清:强,不会逃跑。

然后又有一堆人高喊all叶王道了。

@叶修:不是我说,什么时候变成对我的批斗大会了?

然后叶修的微博首页平静了半个小时。

有个粉丝问:叶神你的标准是什么?

@叶修:和我一样强。

让你们再吐槽我。

他似乎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方锐:好了大家都散了散了,和我们一样相亲相爱做一辈子的单身狗吧。

所以他们说的人究竟存在不存在?

你猜?

一开始的受访者:???

【完】

评论(9)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