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双十一你抢到君莫笑限量版了吗?(一发完)

-ooc+原作背景

-昨晚看我妈抢购有感,起床后爆手速产物,或有bug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今晚零点前都不准睡觉。

陈果新增了一条临时规定。

对熬夜已成习惯的几位兴欣职业选手来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次的集体熬夜,为的不是抢任务抢劫其他公会,而是为了抢限量手办。

没错,零点一到,就是双十一的狂欢。

被老板娘勒令不准提前睡觉,一定要拼命抢到的东西,是君莫笑的限量手办。荣耀方前一段时间已经发售过君莫笑的系统脸手办,即使角色身上都是一堆莫名其妙的搭配,依然销量大好。可能是要补上之前叶修逃过的周边商品参与,临近双十一时,他们更是找上叶修取脸模,说是要做带有叶修脸的君莫笑模型,而且还要限量一千件,在双十一购物节那天开售。

叶修不以为然,本来他对这种活动就不感兴趣, 除了生活必需品,从来都没有参加过抢购活动。他甚至吐槽商家不会赚钱,不限量的话利润肯定能翻上几十倍。作为主角本人,叶修打算和之前一样不凑热闹,他又不自恋,才不会特意守着去抢了。

然而他忘记队伍里有一个自己的脑残粉陈果,尽管平时没少吼偶像,但每次有叶修相关的周边发售,她都会发挥迷妹本色,势必要爆买。

这个人还要是自己老板,所以双十一前一天,兴欣众人被叫去会议室,并被交托抢手办的重任。

叶修吐槽:“我人都在这里了,想看随时都能看,没必要为了个小塑料浪费精力吧。”

“你懂个屁,粉丝想收集所有偶像周边的心情你不懂!”陈果表示第一版的系统脸君莫笑她只买了三个,到现在还深感悲痛呢。

欸,下次要是有叶修的粘土人的话,她一定要买上十个。

“老大的手办我一定要买!谁阻止我就揍谁!”包荣兴挥舞双手。

“那咱们是敌人了,包子。”陈果说。

“为什么?”包子不解,好看的脸鄒了起来。

“限购一个啊,你抢到又不会给老板娘。”

“哦哦,我不给!”

“没关系,还有柔柔和沐沐帮我呢。”陈果从身熊抱两位美女选手。

“反正我也要抢其他东西,就连同果果那份一起抢了。”沐橙浏览了一次购物车,再一次确认自己的心仪商品都在。

“感觉蛮好玩的。”第一次参加双十一的唐柔跃跃欲试,据说还能练手速,她早就想试试了。

罗辑和安文逸都在校,俩人表示会尽量帮忙抢一份。

“手办啊,老夫也想买一个呢。”魏琛摸摸下巴,胡子有点扎手,他很快就缩回去了。

“买来干嘛?”方锐问,他打开支付宝检查余额,上一次充值还要是大半年前,要是付款时才发现没钱就糟糕了。

“当然有用,毕竟长着那家伙的脸。”

“靠,老魏,没想到你那么饥渴,居然想对一个模型下手。”方锐露出一脸我看错人的表情,往后退了几步。

“老夫什么都没说呢,你这猥琐的家伙在想什么?”魏琛翻了个白眼。

在他们隔壁的乔一帆表示他什么都听不懂。

“怎么了?”叶修看过来。

“没。”两个差点要打起来的人异口同声。

明天再跟你算账。

*

十一点五十分,兴欣所有在H市的成员都坐在网吧电脑前,大有一副准备开杀的气势。

陈果最后一遍检查他们的购物车,确保商品内容正确。

“手机都要开着啊,一起抢。”她吆喝。

叶修随意摆弄手机,那是世邀赛期间被电竞局要带上的,自家弟弟不知从哪里知道的消息,很快就被他送来一部IPXX,还挂上了一条很孩子气的手机绳。

“抢不到别怪我啊。”叶修预告。

“认真抢就行了。”

“有没有觉得网有点卡?”方锐问。

“我这边正常得很呢,别胡说。”陈果说。

“等一下是直接确认就行了吧?”少有购物经验的乔一帆现在很紧张。

“果果你要不要我找朋友帮忙,是我学校认识的同胞朋友,他们那边还没睡觉。”唐柔的眼睛睁得圆鼓鼓,精神得很。

“不了不了,要是我们一伙人都没人抢到,我就认了,之后再高价收吧。”陈果不想麻烦不认识的人,连忙摆手。

“嗯。”

*

十一点五十九分,蓄势待发。

突然,房间陷入黑暗,停电了。

“卧槽,什么情况?”魏琛喊。

“都别急,用手机抢,记得切换成数据!”陈果虽然着急但还是立刻指示其他人。

“注意时间哈。”苏沐橙提醒。

叶修盯着手机右上角,在四位数都变成0的那一刻,他随即发挥手速按下结算栏,但不知为何却一直付不了款。

其他人也在拼命按付款键,但情况和叶修差不多。

“没了。”

不知道是谁的总结。

*

陈果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地把自己抱成一团,旁边两个女孩子都在安慰她。

包荣兴站了起来,说:“肯定有人故意关电闸的!敢不敢出来和我决斗?”

“不,你们来之前偶尔也有这个情况。”叶修说。

“早知道就在小区那边抢了。”陈果懊悔。

“这不怪果果,看来这次有点不走运吧。”苏沐橙抱抱自己的好朋友。

“黄少天这家伙居然抢到了?!”因为提示较多,刚打开qq的方锐直接点进职业选手群,于是看到对今晚的兴欣来说是暴击的消息。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抢到了我抢到了!【截图】@君莫笑 老叶你看看我抢到什么了!

夜雨声烦:我守在电脑前几个小时了!找你pk你也不鸟我,无聊到去抢结果抢到了!我厉不厉害!

百花缭乱:卧槽!你居然抢到了!

索克萨尔:我也抢到了。【截图】

一叶之秋:什么(゚o゚;?虽然我也抢到了【截图】看队长那么认真的守着我就随便玩玩了,别误会呀我不是特意蹲的

无浪:孙翔你别刺激队长了,因为抢不到,他现在一句话都不说了。

石不转:熬夜还是有收获的【截图】我去睡觉了

百花缭乱:队长他好像没抢到,他本来都拿出大漠孤烟的手办了,现在又收回去了。

王不留行:英杰帮我抢到了【截图】本来都叫他早点睡觉了,这孩子还是偷偷抢了

风城烟雨:沐橙@沐雨橙风,我也抢到,你那边需要嘛?

海无量:别刺激咱们队的人了,咱们全灭。

*

楼冠宁一行人在微博上晒抢购结果,孙哲平说这是金钱的力量。他们还雇用代拍抢,虽然里面有人拍下后又私吞了的情况不少,但战果是兴欣方望尘莫及的。

靠金钱抢到的人不止他们,很少会发博的叶氏总裁在恭喜国家队夺冠的微博后,时隔几个月终于有动静了。

@叶氏叶秋:谢谢公司的员工,谢谢爸爸妈妈的帮助!【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满满的九宫格成功拉了不少人的仇恨。

@兴欣叶修:分我一个呗//@叶氏叶秋:谢谢公司的员工,谢谢爸爸妈妈的帮助!【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叶修跟着转发,下面一群粉丝都在问叶神是不是也抢不到,还有人说叶神抢不到那我也安心了我们一样非哈哈哈。

@叶氏叶秋:你什么时候回家住了半年再说//@兴欣叶修:分我一个呗//@叶氏叶秋:谢谢公司的员工,谢谢爸爸妈妈的帮助!【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

后来陈果还是在二手交易平台以三倍价钱买到两个个,达成自己周边至少收三件的心愿。

再后来,出货日第二天,叶修也收到了商家寄来的本人专属版。

*

所以说,抢购这件事拼的不止是手速,更有运气。

【完】

最后我妈什么都没抢到,原因和兴欣一样。

评论(8)

热度(6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