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为什么我没有抽到叶修的欧手?(一发完)

-原作背景
-ooc
-排吧唧有感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没有叶修。


拆开桌面上的商品包装,看清内容后,孙翔啧了一声。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和一叶之秋的前主人水火不容,不然自己抽的二十件徽章里,怎么可能连一块印有叶修的都没中。


孙翔看着那堆徽章,里面有九块是自己的图案,剩下的还有各款世邀赛国家队队友的款式,就是没有领队叶修。


职业选手主题cafe,这是联盟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地点位于S市,平时店里会卖些经过授权的明星赛入榜的选手相关商品,例如角色模型,带有角色或选手图案的明信片,选手海报之类的商品,满足了一众粉丝。每年一度的cafe为期一个月,和往年一样,主题商品包括刚结束那届前三名队伍,主要选手的徽章和立牌。今年不同的是,还有新设的特别弹,内容是刚在世邀赛赢得冠军的国家队。上面印有的照片还要是集训期间抽空拍的,作为本人,他们也没法被黑箱一套商品,所以孙翔才会特意乔装打扮前来,然而还是抽不中自己想要的那款。这些限购商品都不能自选,如果要买到自己心仪选手相关的商品,都要拼手气。



孙翔决定待会再抽二十件立牌,依然没抽中叶修的话,他就、他就明天再过来一趟!反正里俱乐部不远,最多牺牲午睡时间罢了。现场其实有很多互相交换商品的人,但孙翔实在拉不下脸,要是暴露自己身份的话,他真的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了。



这位年轻的职业选手正准备去角落挑选商品时,隔壁桌的喧哗引起他的注意,他也跟着蹭过去看热闹。坐在中间的男人慢吞吞地拆商品包装,井井有条的排成几行。这个带着鸭舌帽和墨镜的男人怕是一个兴欣粉,他刚拆完二十件兴欣主题的徽章。里面醒目的三件叶修款让孙翔羡慕嫉妒恨。而且还没完,这个男人又拆起其他二十件国家队主题的徽章,才拆第一件,已经是孙翔无论如何都抽不到的领队款!看到最后,这个人居然抽到七件叶修款,五件周泽楷款。



“叶修的吧唧出吗?我拿周队的和你换?”一个女生问。


男人摇头。


“那卖吗?多少钱我都买!”一个男人问。


对方依然摇头。


知道没戏,周围的人很快就散去了。只剩下孙翔不甘心地看着男人一个个的把商品放回包装内。


为什么我没有抽到叶修的欧手?!



*



喻文州和黄少天领着自家小伙伴,也来到了这个cafe。他们只做了简单的伪装,毕竟没多少人认为职业选手会亲自过来,喝印有自己脸的饮料,抽自己相关的商品。正如他们所想,店里的人都在聚精会神的拍照,抽商品,拆包装,压根没察觉刚进来带着墨镜帽子的男生是自己的偶像。


尽管如此,蓝雨的几个人还是压低声线说话,分工合作。


“等一下我们排队抽,我先从左边抽,你们跟着抽剩下的,我就不信半抱盒我们还抽不到老叶。”黄少天指挥。


“然后就是说好的一人一半?”喻文州问。


“让我留一块叶神的!”其他队员说。


“就一块,一块啊!”黄少天强调。


“给我一杯黄少天和叶修,都要珍珠奶茶。”蓝雨剑圣过去饮料站下单。先他一步的喻文州已经捧着奶盖上印有叶修的朱古力吸溜吸溜地喝了起来。


“队长你这就太不会玩了。”黄少天接过刚做好的两杯饮料,让它们靠在一起,然后掏出手机拍照,打开微博直接就发出去了。


“不知道老叶会说什么呢。”他嘿嘿一笑,就拿起叶修那杯喝了一口。


*


王杰希领着高英杰进来时,蓝雨那群人正像是做着什么神圣仪式,一脸认真地拆包装。


“这里抽到三块唐柔的徽章!”有人说。


“要是送给轮回的杜明,说不定能让他放水?”队友调笑。“说不定他暗搓搓地收集了一堆了哈哈。”


“队长我这里有叶神欸!”


王杰希站在饮料站前,思考自己要选什么口味的饮料。


“英杰你想好了吗?”他问自己看好的后辈。


“嗯,我要微草主题。”他指着餐单上青苹果味那杯。


“麻烦给我一杯微草和叶修。”王杰希下单。


“等一下我要是抽不到叶修前辈怎么办?”被王杰希拖来帮抽的高英杰觉得不安,他不想辜负期待。


“没关系,我会另外在网上收购的。”他拍拍后辈的肩膀。


“努力了就好了。”王杰希突然后悔前一天没有多转几条锦鲤。


*


韩文清一队人来的架势,吓到了在场不少人。


“十个人,我们抽两百件。”霸图队长瞪着店员。


“先,先生,商品在那边,你们抽好来付钱就行了。”店员结巴地说。妈呀这个人好凶啊,不过怎么那么像韩队?


“哦。”韩文清接着走去角落里,但正要挑选的手却停在半空。


“怎么了?”张新杰问。


“只剩下五件。”韩文清说。


“什么?”张佳乐正把唯一一杯叶修放在几杯张佳乐中间,他听到后抛下刚摆好阵的几杯饮料,跑去那边一看究竟。“那么快卖完了?那怎么办?”


“明天会补货,先生想确保能买到可以预约。”被找来的店员解释。


“我们预约。”张新杰说,即使今天已经提早来了,但还是没买到。


“都留下联系方式。”


队员们表示队长我们哪里敢说不啊。


韩文清拿着特别弹剩下的五件去结账。


他倒是要看看剩下这五件是谁的。


*

“你妹你妹你妹!韩文清你手气真好啊!”黄少天凑过来。对方刚拆完最后一件,五件里居然中了三件叶修款。


“你怎么在?”


“我们早就在了好嘛?你们大咧咧的走进来我们一眼就认出你们了!”黄少天吐槽。


“还有那边那两个,不就是魔术师嘛?”他指着角落里的微草两人。他们一共中了三块叶修,高英杰问自己可不可以收藏王杰希款的,对方点头同意。


“我们拆了那么多才中了十五件老叶。而且分好后还多出一件不知道分给谁。”


“少天你给我就行了。”喻文州搭话。


“不行不行不行,这个不能让。”黄少天护着手上那几块。


“要不老韩你分一块给我们呗,反正你和老叶是万年对手,留着干嘛?”


“不给。”韩文清瞪眼。


“你们都抽到叶修的都争什么?”一块都没抽到的孙翔表示他很委屈,忍不住开口了。


“明天组队来。”那个一开始让孙翔羡慕的欧王终于出声,这一说话,才让人知道他是周泽楷。“拿唐柔和杜明换。”


“队长!”孙翔感动。


“我们平分。”周泽楷补充。


“老韩你真的不让吗?下次比赛信不信我们一上场干掉你们!”黄少天动用威胁大招了。


“哼。”韩文清不屑。


“凭本事抽的,不给你们。”


*

叶秋在工作组发公告:凡去S市出差的同事,都要去荣耀cafe抽二十发国家队和兴欣的立牌和徽章。


他看着手上唯一一块的叶修徽章叹了一口气。


*


叶修和兴欣队员去S市游玩,被陈果拉去cafe凑热闹,为了避免粉丝围观,风风火火的抽完一堆后就躲在酒店房间里拆包装了。


“你们抽到自己的都和我换啊,我要凑齐一套咱们队的。”陈果吆喝。


“我靠你怎么抽的?”方锐刚凑过去就被叶修的战果吓了一跳。


叶修抽出的徽章里,有十六件兴欣款和十七件国家队款的自己,立牌的情况也差不多。对叶修粉来说,这真的是丰厚无比的数量了。


“你们说我拿去拍卖能赚多少稀有材料?”


至于叶修把自己的徽章和立牌摆阵后发在微博上,并引起众人的嫉妒,已经是后话了。


【完】

评论(10)

热度(5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