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

低產
主產葉右|
評論私信都會看|大多數在小號吃糧所以不會即時回覆私信|沒有回覆是因為時間長了+害羞(我真的很怕羞(๑°3°๑))|

【all叶】今天私生饭消失了吗?(1)

-原作背景

-ooc

-这篇【all叶】今天叶修黑闭嘴了吗(一发完)的后续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人懒写不出一发完

 
 

距离黑子事件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月。

 

参加过国内外庆功活动后,国家队领队叶修挥挥手跟众队员拜拜,说是要回家尽孝。在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叶修了。

 

之前几乎天天腻在一起,一下子让他们分开几十天,国家队的众人都觉得不习惯。连偶尔在游戏里碰面,也会反应不过来,支援敌队里的前队友,弄出一桩桩让人苦笑不已的乌龙事。韩文清第三次瞪着张新杰叫他别再给一叶之秋回血了,喻文州第五次叮嘱黄少天别再给一枪穿云挡剑了。他们才发现,自己不再是身处于国家队的集训俱乐部里,过往为了为国争光呆在一起,好不容易才磨合出来的默契,在回到各自的队伍里时反而变成炸弹。国家队的队友爱?那是什么?别再给我卖人情了啊!

 
 

君莫笑的头像一直没有亮过。不止游戏,叶修连QQ都很少上。根据苏沐橙的转告,叶修一回家就被父母拉去串门拜访亲戚,似乎是要弥补十多年来不在家的时光。有空都是先跟兴欣那边联系了,哪里有时间跟敌队的各位闲聊。俗话有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少了某人嚣张的垃圾话,各位前国家队队员都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说实话,他们想叶修了。

 

然而没有人主动去联系过叶修,尽管他临走前留下了弟弟给他新买的手机电话号码,尽管他说欢迎让我抢材料,尽管他说寂寞时去B市找他也行,最终没有人去找他。这些人之间似乎有着一张无声的契约,谁先行动了谁先赢,但谁也不准先行动。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率先打破这个平衡。虽然没有挑明,但他们心里知道,自己对叶修,其他人对叶修都抱着什么样的感情。这微妙的平衡从很久以前就一直维持,他们一边小心翼翼地走在钢丝上,监视身边的人。或许,他们是怕自己第一个跟叶修坦白的话,会摔得粉身碎骨。叶修对他们的态度是一样的,没有谁独得宠幸,就是这点让他们不安。告白的话,要是失败了还能继续现在的关系吗?所以谁也不敢打赌。

 

*

 

“哎哟老叶居然更新微博了。”黄少天把叶修设为特别关注对象,几乎对方一更新就能看到内容。“什么嘛,那么不情愿就别去呗。”看到叶修抱怨自己没空玩荣耀,黄少天吐槽。

 

让我去炫耀一把,本剑圣可是天天浸淫在荣耀里呢。

 

黄少天一边想,一边在评论区留言,完事后顺便围观其他评论。

 

“嗯......老叶的粉丝依然热情啊,这大半夜的一下子就有上百条评论。”他滑动着鼠标,飞快地浏览着一页满满的内容。

 

哇,这个人......

 

评论区的第一层被一个顶着@守护修修 的账号占领着。几乎是叶修一发博就评论了。

 
 
 

黄少天打开这个人的主页,无论是转发还是原创博,无一不是和叶修有关的,可以看出他很喜欢叶修。这个账号似乎关注叶修十年有余了——几乎是叶修刚在嘉世以队长的身份参加比赛开始。黄少天丝毫没有正在窥屏的自觉,在翻页的同时一边评论看到的微博内容。

哇,这个账号简直是老叶的相关整理站了。连一叶之秋在第一区的pk视频也有,我快看看有没有和我pk的录像。

因此蓝雨剑圣选择看原创微博继续翻页,看了几分钟,他只有一个感觉。

好恶心啊。

黄少天体会到和当初看到叶修黑图的差不多感受。

原创微博里面除了有角色视频外,还有一些该账号的自言自语,说是自言自语是因为他并没有粉丝,发出来的微博内容似乎就为了给自己看而已。

*

20xx年x月x日
蹲守了几天,今天yq终于出门了,在副队长半拉半扯下,又见到好久不见的yq了。知道yq真容完全是巧合,这个世界上怕是只有我一个粉丝知道小队长的样子了吧,我才不会告诉别人呢。这次顺便带上相机拍了好多张,回去我会好好珍藏的。


20xx年x月xx日
自从副队长退役后,每场比赛前yq一直都无精打采的样子,其实我想上前为他打气,但我不能暴露自己,暴露他,还是写信给俱乐部好了。

20xx年xx月xx日
不可能的......
yq居然宣布退役,他那么喜欢荣耀,怎么可能。绝对有隐情!前几天我看到他失魂落魄的走出大门,mq追出来,隐约听到部分内容。绝对是嘉世的问题!

20xx年x月x日
自从yq走进对面网吧后就一直在那边打工了。有几次去上机都能碰到他,好想多说几句话。那边的人都叫他yx,为什么呢?

20xx年xx月xx日
该死的嘉世!死吧死吧死吧死吧!他们怎么敢如此对待我那么看重的人?现在不想出门,我怕我会冲进去拿刀子夹着他们的脖子。yx绝对不想我这么做的,为了他我就忍耐吧。

20xx年x月x日
兴欣夺冠了!
坐在观众席前面拍了很多颁奖仪式的照片,几年前都没能光明正大拍到他的脸,现在拍个够,只是现在和那么多人共享他的照片,总觉得不爽。

20xx年x月xx日
他又宣布退役了。这次不知道会去哪里,听说他老家在B市,那我先买张去B市的机票吧。

20xx年x月xx日
结果很快又能见到他了ww
还没找到B市的住址。但集训地点比较容易找到,又要看到他啦。

20xx年x月xx日
傻逼黑子,让我见一次就喷一次!
这种家伙他才不会放在心上!
但我实在忍耐不了,连续通宵去喷人了,反正现在他还在训练不出门,当作打发时间吧。

20xx年x月x日
他又夺冠了!这次是在世界上!
果然是最棒的!我也知道他在B市的地址了!先在附近找家旅馆住下吧。

20xx年x月xx日
他的父母果然都长得很好看啊。一家四口一起出门,弟弟虽然是双胞胎,但我还是能认出yx的。
【照片】【照片】

20xx年xx月xx日
还是想和他说话啊。要不要在街上装作偶遇?或者直接敲门?

*

“队长队长!老叶老家地址在哪里?”黄少天把手机一扔,就跑去隔壁敲开喻文州的房间门了。喻文州睡眼朦胧的问他怎么了。他又回去把手机拿过来,举到队长眼前。

 

“出大事啦!老叶又被人盯上了!”

喻文州知道事态严重,连忙翻看黄少天手机上的页面,对方则在一旁解释。

 

一想到叶修被奇怪的人关注着,黄少天心生寒意,拳头不知不觉握紧了。

 
 
死扑街!我係唔会俾你掂到叶修架! 
 
【待续】 


评论(16)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